鳗鱼冰淇淋甜菜

一个从我们的意大利之旅我最喜欢的发明创意菜肴是在鳗鱼冰淇淋唐·阿方索.在那里,它和玫瑰味的意大利面一起供应,但我认为它和甜菜也会很好吃。鳗鱼在这里是最容易买到的烟熏形式,因为我认为烟熏会增加一个不错的额外维度,所以我就用了这个。但蒸鳗鱼片也可以使用。这种鳗鱼冰淇淋制作起来相当容易(我并不是说它和唐·阿方索(Don Alfonso)的做法一样,但它确实和我记忆中的一样美味)。奶油味和烟熏味的鳗鱼冰淇淋非常适合泥土味和酥脆的甜菜。如果你没有冰淇淋机,你甚至可以跳过这一步,直接把它放在冰箱里冷藏。即使是在冰箱的温度下,鳗鱼“慕斯”也已经相当坚实,质地令人愉悦。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开胃菜,为您的圣诞菜单,因为它是优雅的,特别的,可以提前做,并要求配料可以提前购买。

成分

6份

200克烟熏鳗鱼片(或蒸鳗鱼片),剁碎

250毫升(1杯)高脂奶油(30%或更多脂肪)

盐1/2茶匙

30克脱脂奶粉

3个蛋黄

500克(1.1磅)煮熟的甜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将切好的鳗鱼、浓奶油、蛋黄、脱脂奶粉、半茶匙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粉放入平底锅中。

使用浸入式搅拌器搅拌至光滑。

用中火加热混合物至85℃/185F,同时不断搅拌。温度一达到就把火关掉。

将平底锅放入冷水中搅拌,迅速冷却混合物。如果需要,将水换成冷水。

在冰箱中冷却混合物。

如果有的话,在冰淇淋机中搅拌混合物,否则你可以跳过这一步。

把甜菜切成片,然后用饼干切割机切成均匀的薄片。(把饰边留到下次再用。)给甜菜加点盐调味。

每人一勺鳗鱼冰淇淋,配以甜菜片作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非常好的与玫瑰(粉红色)香槟。气泡清洗从冰淇淋口感。

闪回

dsc02557

南瓜培根扇贝将是您圣诞晚餐的一个伟大的替代开胃菜,因为它很美味,看起来很棒,很容易准备。只需要几种成分来制作一个梦幻般的菜肴。扇贝和培根是朋友,所以培根包裹的扇贝是经典的。诀窍是烹饪它们,使得培根在没有超越扇贝的情况下略微脆弱。这是通过预紧培根来实现的。他们一起用南瓜工作得很好,因为南瓜和扇贝都很甜蜜。添加一些紧缩,加入凤尾鱼,大蒜和迷迭香调味的面包屑。这些口味与南瓜和扇贝都很好地工作。

17关于“鳗鱼冰淇淋甜菜

  1. 在猪的血煎饼旁边熏制鳗鱼可能是我非常喜欢的东西:但是在黑面包上用奶酪早餐!冰淇淋?我只是看不到它,但发现这个想法非常令人着迷。..由于甜菜根也是在亲密收藏中等级,我只需要找到实验时间。..邀请一些爱沙尼亚出生的朋友试试而不是说一句话,看着他们的脸。. .

    喜欢1人

  2. 起初我以为这个食谱有点奇怪,但我对自己说,“嘿,我喜欢熏制鳟鱼慕斯和其他美食,为什么不呢?”如果我在这里找到一块很好的鳗鱼,我可能会尝试它......

    喜欢1人

  3. 嗨Stefan,

    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食谱!只是尽量不同。我已经一次蜂蜜芥末莳萝冰淇淋作出对与家庭熏鲑鱼。你离开了玫瑰。那味道intreges我。我仍然在我的柜子背面的小瓶子未开封的地方。
    我想我今天要买一些鳗鱼和甜菜根试着把甜菜根浸泡在玫瑰水里。让你知道。
    顺便说一下;在荷兰,脱脂奶粉在哪里?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1. 嗨弗朗斯,

      在玫瑰花瓣面食在阿方索·唐是非常温和的,我不知道我会知道这是玫瑰,如果他们没有告诉我。玫瑰水是非常强大的,所以我会用一个非常小的量(如1/4茶匙)。

      脱脂奶粉是“Magere Melkpoeder”。这是一个有趣的成分,因为荷兰是世界上较大的生产商之一,但这样做的所有出口,因为我们有新鲜牛奶这种良好的可用性。我在汉诺斯买了它。如果你遗漏了,那就没关系。您可以用粉末牛奶替代咖啡。或者我可以邮寄给你一些,就像在汉诺斯,你只能在大量购买它之前在到期日之前完成。对于这种鳗鱼冰淇淋,我认为不太重要,但对于其他冰淇淋具有较高的水含量(即水果),它可以产生相当差异。

      告诉我结果如何!
      Stefan

      就像

  4. 嗨Stefan,

    谢谢您提供一些奶粉的优惠。
    如果你觉得我可以不写,那我就不写了。
    我买了一个很好的“新鲜”熏鳗鱼,但没有时间做一些冰淇淋(做圣诞节前)
    我过去常在40克切碎的甜菜根上加入一茶匙玫瑰水。
    所以这道菜和油腻的鳗鱼搭配得很好。我在上面切了一点韭菜(也可以用来做眼睛)
    我觉得它非常好,当然会加入我的圣诞晚餐(和其他人来)香槟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但没有尝试过。

    现在我们已经在讨论葡萄酒搭配了……雷竞技raybet.com
    我想知道你的意见。
    我想在我的小黑蛋白烧烤上短牡蛎开始晚餐。随着一些熏制的澄清黄油,一些柠檬般的味道和几滴拉瓦鲁林威士忌(泥炭/烟雾)
    天堂组合,但不确定如何连接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有些oole霞多丽?(改为我的伯纳德斯的Uncorks?)
    还是来杯浓香槟或卡瓦酒?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就像

    1. 嗨,Frans,你绝对可以不吃奶粉。
      我觉得伯纳多斯(Bernardus)酒的度数对牡蛎来说太大了,但来自勃艮第(Burgundy)等气候较凉爽地区的橡木酿造的霞多丽(Chardonnay)(遗憾的是,好的夏布利酒(Chablis)很贵,而便宜的夏布利酒(Chablis)通常很差)或陈年香槟或卡瓦酒(Cava)都是不错的选择。为了物有所值,我推荐一款“大储备”卡瓦酒,它与酒渣一起陈酿至少3年。普通的香槟(15个月)或普通的卡瓦(9个月)不够丰富(“浓”),以满足你的提议。陈年香槟也不错,但它比同样质量的卡瓦(Cava)贵得多。
      好运!
      Stefan

      就像

  5. 我尝试了另一种选择。
    我用玫瑰水腌制了一些小块西瓜,并用甜菜根的平坦立方体混合它。

    给它带来额外的叮咬。围绕着鳗鱼冰瓢,甜西瓜/甜菜根立方体。一些小玫瑰花瓣上面,我准备好圣诞晚餐!

    我在AH找到了奶粉,和你照片上的盒子是一样的!
    但我发现冰不是奶油状的。也许我真的应该把粉末放在外面?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就像

    1. 嗨,Frans,我刚想起来我还没有回复这个。
      我很惊讶冰淇淋是不是奶油。假设你混奶粉以及(所以有没有肿块),而忽略了奶粉会不由自主地使其奶油。
      西瓜的主意听起来不错。
      最好的问候,
      Stefan

      就像

  6. 嗨Stefan,

    我很高兴你毕竟回答了
    我加了奶粉直入所有其他成分的混合物。假设我没得加一些水或准备以某种方式?
    我注意到,在加热过程中,它变得相当快,有点太硬了,尽管我观察和控制温度安全。按你说的冷却。我吃了超大号的鸡蛋,也许蛋黄太多了?
    然后我把它放在我的小制冰机里,这是一个带旋转刀片的冷藏碗。
    过了几分钟,我想把冰从刀刃上拿出来,就把它拿了出来。与此同时,冰变得很紧,小发动机再也无法通过了。
    所以也许混合物不够搅拌?
    下周末我将有一些客人,所以我会再试一次......

    让你知道。

    问候,

    弗兰斯

    就像

    1. 嗨,Frans,我刚刚检查了食谱,但数量是正确的。在你开始加热之前,混合物应该是液体的,加热只会使它稍微变稠。当我把混合物放入冰箱冷却时,它确实变得很稠,但不是固体。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就是温度确实上升得太快了?30克奶粉加250毫升奶油,根本不能使它变稠。

      就像

      1. 尝试了第二次,但或多或​​少相同的效果。
        恐怕它的冰箱。在我的小制冰机有其自带的冰柜出一碗(有冷冻液内)。在那里该混合物正由马达搅拌。有麻烦开始。也许是太冷在那里?此外,我把它拿出来的冷冻第二天的时候,离开它了大约20分钟,它保持太碎,使一个很好的和奶油瓢。但是,它仍然是一个非常高兴的嘴!

        就像

        1. 你也不能冻结它,只需冷却它,并作为鳗鱼摩丝服务。小冰制造商可能这么小,因为它太快冻结了,但是当你允许冰淇淋融化时,这个问题应该消失。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