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配三文鱼和茴香(Penne Al Salmone Finocchi)

如前所述,我最喜欢的食物博客是在同一晚上烹饪,吃饭和博客。我刚吃完了这个漂亮的意大利面菜,并希望与你分享,因为它很好。我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准备它,包括拍摄所有照片。

原料

适用于2份

150-200克(.33至.44磅)短面(如Penne)

300克(.66磅)新鲜的鲑鱼

1茴香,清洁和切碎

1个洋葱,清洁和切碎

3汤匙橄榄油,分开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 TBSP碎新鲜莳萝,或碎茴香叶(茴香顶部的绿色羽毛部分)

指示

准备好的制备鲑鱼这个帖子和盐和胡椒的所有碎片两侧都有,所以鱼可以治愈一下你的剩下的盘子。

清洁和切碎洋葱。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用一点盐加入洋葱和季节。

在中热煮,定期搅拌,直到洋葱开始颜色。

与此同时,清洁和切碎茴香。用一点盐再次加入洋葱和季节。搅拌在中等热量上。

加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覆盖和烹饪中等热量......

......现在搅拌。

为意大利面煮一罐水煮沸。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面食。为包装上指示的时间烹饪意大利面。

在面食完成前约3分钟,在煎锅中加热剩余的橄榄油汤匙。加入三文鱼,在高温下煮1分钟。

转动鲑鱼,并在高温下1分钟煮另一边。

到现在,茴香应该是嫩的。

排出面食,保留一点烹饪水。将排水面食和鲑鱼添加到茴香中。

加入约4汤匙面食烹饪水,然后关闭热量。

用茴香和鲑鱼扔意大利面,分手鲑鱼,但不是太多。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立即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莳萝或茴香叶装饰。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淋上一些高品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倒叙

DSC03466

野鸡是一只棘手的鸟,因为它很容易变得艰难而干燥。Sous-Vide来到救援,因为只有完美的温度控制可以保证您可以在不烘干的情况下使其温柔。

5思想“面条配三文鱼和茴香(Penne Al Salmone Finocchi)

  1. 一个幼稚的百胜!Wish I had been at the table’ ! Have cooked salmon similarly but methinks sans fennel . . . really ‘fast food’ full of flavour . . . dill for me plus a few glasses of a cold dry white . . . !

    喜欢1人

  2. 多么简单但美味的菜。这些天我们没有吃太多意大利面,但我肯定会把它作为挥霍!我总是买Pacific Salmon,它往往更少脂肪和更强大的鲑鱼颜色,因为它们往往要吃更多的虾!而且它比大西洋三文鱼更加味道。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