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鸡Sous Vide(乳房,腿部混合和自己的jus)

DSC03466

野鸡是一只棘手的鸟准备,因为它很容易变得艰难而干燥。Sous-Vide来到救援,因为只有完美的温度控制可以保证您可以在不烘干的情况下使其温柔。如果您阅读了关于肉类的帖子(点击在这里多汁性的在这里温柔和在这里对于肉欲和味道),您将理解为什么乳房和腿需要不同的时间和温度,以完全烹饪。要多汁和招标乳房只需要55℃/ 131f的一小时左右,但因为野鸡是野生游戏,因为食品安全肉类需要被杀害的原因,所以我在55℃/ 131f煮3个小时。腿在74℃/ 165F下需要18小时,变得柔软。对于这个配方,我用了所有的野鸡:除了乳房圆角和腿外,我用胴体来制造库存,随后减少,以获得美味的野鸡jus。我用野鸡的脂肪来烧肉以及酸菜(野鸡与德国泡菜很好,我用过自制德国泡菜).所以,尽管这道菜的准备工作相当复杂,但配料清单却很短。

当为野鸡购物时,确保你买的野鸡是女性,因为他们的肉是味道。同样重要的是,它实际上是野生野鸡被射杀而不是养殖,因为由于它的浆果和草药饮食,野生野鸡有更有趣的味道。唯一的缺点是你可能会遇到一些微小的子弹,有时子弹有时会损坏肉。

我连续三个星期准备了野鸡和葡萄酒宴会,每个宴会有16位客人,并提供了少量的菜。雷竞技raybet.com如果这只野鸡是主菜,那就每人买一整只。葡萄酒搭雷竞技raybet.com配将在另一篇文章中讨论。成分

DSC03526

4份

4只野鸡

1根胡萝卜、1个洋葱和2根芹菜,全部切碎

2个湾叶,一些杜松浆果

大量的新鲜百里香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指令

DSC03529.

将乳房圆角和腿与每个野鸡的胎体分开。删除已被拍摄的任何羽毛进入肉。

DSC03530

收集你遇到的任何脂肪。

DSC03532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调味乳腺圆角。

DSC03533.

将聚集的脂肪放在煎锅上含上中等热量......

DSC03534

......直到脂肪呈现出来,然后丢弃噼啪声。

DSC03536

将乳房鱼片在脂肪中用高温加热每面约一分钟,然后从锅中取出冷却。冷却后,真空密封鱼片并冷藏。

DSC03537.

锅里会有美味的棕色剩菜……

DSC03538

你应该用水去釉,之后再加到汤锅里

DSC03539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3540

用新鲜百里香真空密封在摄氏74度/165度真空烹调18小时。

DSC03542

与此同时,赚取库存。用胡萝卜,洋葱和芹菜烤箱,在190℃/ 375°F的烤箱中烤尸体30分钟。

DSC03543

将内容(包括任何果汁提供)从盘到储存或压力锅中。用水涂上烤箱,以确保包括所有味道。

DSC03545

把这些水加入锅里或高压锅里。

DSC03546

加入月桂叶、杜松子和百里香。煮沸,然后小火炖4小时,或者加压,加压煮2小时。

DSC03582

用细筛子过滤雉鸡料并丢弃固体。

DSC03585

将野鸡库存煮沸,然后煨,减少它适合大量测量水壶的量。

DSC03611

将库存放入测量水罐中,使其冷却(首先到室温,然后在冰箱中),直至脂肪在顶部固化。

DSC03613

用勺子和储备取出脂肪。

DSC03632.

继续减少剩余库存,直到它高度集中,但确保它不会燃烧。

DSC03650

当腿在Sous视频中持续18个小时时,将它们带出来......

DSC03651.

...并将果汁从包中倒入平底锅中。您现在可以将Sous-Vide的温度降低到55C / 131F(通过除去一些水并用冷水替换)来烹饪乳房鱼片。在55℃/ 131F烹饪3小时内烹饪圆角Sous。

DSC03652

去除腿部的皮肤和百里香。

DSC03653

把肉从骨头上取下。确保删除在鼓槌中的许多微小骨骼。

DSC03654

把肉从骨头上取下来后再切碎…

DSC03655

…然后把它和果汁一起放进平底锅里。也可以加入一些制作原料的储备脂肪。这将使肉具有confit的风味和质地,而实际上没有将肉浸泡在脂肪中烹调。当你准备好上菜时,轻轻加热混合物,搅拌混合袋装果汁、肉和脂肪。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3659.

按照德国泡菜准备这个食谱并使用股票的保留野鸡脂肪而不是食谱中提到的鹅脂肪。

DSC03466

您可以直接从Sous-Vids袋中致力于乳房肉(55℃/ 131F的3小时烹饪)与腿部,集中的野鸡jus和酸菜。(如引言中所述,照片仅显示四分之一部分。)

闪回

DSC07733
花椰菜意大利饭它非常美味,因为一半的花椰菜被做成泥状,让烩饭有一种奶油花椰菜的味道,而另一半则被保留为小花,这样看起来和口感都很有趣。

DSC03466

18思想“野鸡Sous Vide(乳房,腿部混合和自己的jus)

  1. 什么是准备野鸡,斯特凡的好方法。您的客人必须爱它!我羡慕你是如何选择野鸡到你的桌子。携带游戏肉类的一家商店 - 我所知道的 - 不再携带它。我希望这是一个季节性的东西,他们需要为假日火鸡的空间。然而,赔率是对我的,我害怕。

    喜欢1人

  2. 伟大的饭!我现在有一些野鸡胸脯。我可能应该把胸部割下来,但我觉得这样做会很有趣。我看到你把鸡胸肉分开,就像我做鸡胸肉一样-在131度下烤3个小时…如果肋骨还连在一起,会是一样的吗?谢谢。

    喜欢1人

                1. I think autocorrect messed up your comment somewhat If the pheasant was wild, it makes sense that it was more dark meat, as wild ones fly more. Great to hear it turned out well, because even with sous-vide pheasant can become a bit dry.

                  就像

  3. 谢谢我们遵照你的指示,准备了一顿以野鸡为主菜的感恩节晚餐。这是难以置信的好。confit部分非常嫩,添加回脂肪比预期更接近传统confit。胸部非常完美。所需要的就是减少库存。我确实在酱汁中加入了肉豆蔻、生姜和丁香的混合物,并把土豆和安娜换成了酱汁,但是,嘿,今天是感恩节,还有三道菜。你的指导很好。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