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煎鲑鱼

为了弥补之前那篇以白松露为特色的文章的华丽,这篇文章回到了最基本的:如何煎鲑鱼。更准确地说,是三文鱼片。烹饪三文鱼片有两个常见的问题,这是由于它的一端比另一端厚得多。这就导致了烹饪的不均匀和调料的不均匀,厚的一面里面会因为没有外皮和咸味而吃起来很无聊。不均匀的烹饪会导致薄的部分煮过头或厚的部分煮不熟。

如果它配有皮肤,您可以决定将其留在或脱离。要去除皮肤,用一个非常锋利的刀子切割皮肤和肉体之间,然后用手指握住皮肤,然后拉紧它以保持紧张,而你继续切断皮肤。

我用来防止烹饪不均匀和调味不均匀的方法是,将鲑鱼片的厚的部分切成两半,如图所示。

......所以你最终有两块具有大致相同的厚度。你还会得到一块小块和一个大块。因为更容易翻转,我将大块成两半。这样,您将最终用三件鲑鱼大致相等。季节用盐,如果你喜欢,两边都喜欢新鲜的黑胡椒。这种方法的额外优点是它减少了烹饪时间。

如果你使用一个好的非棍底,你只需要在鲑鱼上淋上一点点油并用它擦鲑鱼。这样,最终结果将不那么油腻。(大部分油在这里显示的那种油实际上仍然在切菜板上。)我使用橄榄油,但其他植物油如向日葵,油菜,大豆,花生或玉米也可以使用。

现在加热一个不粘煎锅,直到加入鲑鱼之前很热。我最喜欢的非粘槽碎片是由碳钢制成的。如果你的赛季妥善,它的不粘质量与带有涂层的不粘锅一样好,但它们更耐用。这对环境更好,最终更便宜,更适合您的健康。涂层一直始终会恶化(你最终最终摄取涂层),即使你仔细使用它。如果碳钢锅失去其不粘质量,可以通过用盐加热它来清洁它,然后通过用油加热它来再季节。

将三文鱼用大火煮至金黄色,约1至2分钟。

......然后用刮刀将其转动,然后在另一侧煮熟,直到金褐色,1到2分钟。鲑鱼还没有完全煮过,这就是它应该是怎样的。

用抹刀把三文鱼从锅里拿出来,放在厨房用纸上,沥干多余的油。

盖上更多厨房用纸,并轻轻按压从顶部吸收多余的油。随身携带的热量将在您从锅中取出的时间之间完成烹饪鲑鱼内部,并且您开始吃它的时间。

如果一切顺利,你的鲑鱼现在将在外面脆,只是煮熟,在里面煮熟。

7思想“如何煎鲑鱼

  1. 经常烹调鲑鱼片,一定要保留鱼皮。我从来没用过三件套的方法,虽然它确实有意义。我必须承认,视觉上我有点喜欢整片的鱼片…我买的鱼片的大小,它通常是一个好的两分钟第一面,一个第二和休息. . . .下次我得到足够大的一块时,我会试试你的……

    喜欢1人

  2. 这是一种很难做好的简单食物——鲑鱼和鸡肉就是两个完美的例子。

    很好的建议,斯特凡,我从没想过要把鱼片切成两半来保证烹饪,现在我知道了。活到老,学到老!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