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讲台上的多姆

讲台上的多姆是乌得勒支(阿姆斯特丹东南部半小时车程)的一家餐厅,就在城市的主要地标——大教堂的正下方。他们还没有获得一颗米其林星——但他们似乎正打算获得一颗。Leon Mazairac主厨的座右铭是“简单就够复杂的了”,这一点从主要食材闪闪发光的菜肴中就可以看出来。7道菜的品尝菜单(75欧元)定期更换。(他们称之为11道菜,但有些部分是一起上的,开胃菜和糖果和咖啡一起上是不习惯的。)“17年冬季系列”(Winter Collection’17)的主题是《Oh Oh Calypso Blues》(Oh Oh Calypso Blues),尽管除了这道菜,我们对菜单上的其他菜都不太清楚。

img_9311

开胃菜一套三份。这道由花椰菜、绿番茄、黄甜菜根和辣根做成的沙拉棒极了。味道和质地的完美结合,非常美味。

img_9310

海鲷生鱼片,非常轻松地用青熊石灰腌制,很新鲜。

img_9312

加凤尾鱼蛋黄酱的krupuk也很好,尽管与其他两种开胃菜相比,这些味道是非常明显的。9月10日晚上还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开始。

和开胃菜一起上桌的是来自德国莱茵高的雷司令Spätlese 雷竞技raybet.comTrocken,它和开胃菜配合得非常好。

img_9314

它还与第一道菜一起工作:红细胞芽和泡菜的比特。虽然“泡菜”有点难以告诉,但这是美味的,味道很好。芽叶的休息很好地锻炼身体,肉豆被完全煮熟。它还与雷司令很好。9/10

img_9315

与鲻鱼一起出现的还有“Le cactus de Siberie”和山羊奶酪、aloë vera、黄咖喱。这种“棒棒糖”味道非常温和,很难尝出aloë vera和黄色咖喱的味道。羊奶酪让雷司令有点太酸了。7/10

img_9317

马鞑靼配牡蛎蛋黄酱非常不错,有一种牡蛎的味道。这道菜配上了一种不寻常的葡萄酒,这种葡萄酒产自法国南部的加德雷竞技raybet.com(Gard),没有添加硫磺,一开始看起来有点奇怪,但与这道菜搭配得非常好。这是Bourboulenc, Roussanne和Chasan的混合酒。(我之前从未听说过后者,不得不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是霞多丽(Chardonnay)和帕洛米诺菲诺(Palomino Fino)(一种雪利葡萄)的杂交品种)。8/10

img_9319

scampi酱汁ricard。大虾非常柔软,与奶油中的水稻酱(Ricard是来自法国南部的茴香和草本德普罗旺斯的利口酒)很柔软,这又与汝拉中的山彩山脉有关。8/10

img_9321

下一步是鱿鱼,柠檬草和芒果的鳕鱼,并配有配乐:歌曲哦哦Calypso蓝调的reggae-version(带有隐藏在海藻和牡蛎壳下的mp3播放器)。这是一个不寻常的Chenin Blanc来自卢瓦尔河地区的安静,具有强烈的薄荷味。这与酱汁相得益彰。鳕鱼完全煮熟(Sous-Vide)。9/10

img_9325

下面这道菜是这位大厨的招牌菜,一份意大利饺子(特色),馅料是牛尾油封、马斯卡彭奶酪和老香脂。我们选择了黑松露(额外12.50欧元)。这款酒与来自阿根廷Valle de Uco的黑皮诺葡萄酒搭配得很好。一个非常好的菜,我不介意馄饨(复数)而不是一个。9/10

img_9328

厚切肉(thickl),但它被称为“Tagliata”,但是那个是荷兰挤奶牛与红酒和鸭鹅肝的洋葱的原料而不是原料)。雷竞技raybet.com这是缺乏盐,但幸运的是桌面上还有一些盐(这是面包配上的),救了这道菜。牛肉的瘦刀已经用于这个(圆角?),这是非常柔软但缺乏风味部门。我已经有很好的大理石挤奶牛肋眼,以类似的方式服役,这是惊人的。来自Colli Piacentini的Cabernet Sauvignon,这是一种,提供给菜肴,与乏味的菜肴过于涩。用它稍微冷冻制成,也许较少的压倒性,但更加涩味。7/10

IMG_9330

由于份量很小,我们选择了奶酪作为额外的一道菜(14欧元)。那里有一辆不错的奶酪车,里面有很多奶酪可供选择,很多都是不寻常的。经过一番考虑,我们要了一些蓝奶酪和一杯蒙巴亚克。

IMG_9333.

甜点:不同质地的伯爵茶、煎茶和榛子。这道甜点很不错,但是和它一起上的Côtes de Gascogne是“moelleux”而不是“liquoreux”,对这道甜点的某些元素来说不够甜。8/10

IMG_9334.

除了咖啡或茶,还有奶油巧克力做的“Dom tower”。

食物很好,有一些漂亮的原始触感,真正的简单饰。它似乎美味,呈现,技术上一切都准备好了。部分是微小的,你真的要吃很多面包或饿了。除了开胃沙拉(这是我最爱吃的菜之一)几乎不存在,除了用于装饰目的的任何蔬菜(茴香剃须这里,婴儿生菜还有的单叶)。尽管如此,就食物而言,我会说一颗第一个米其林明星很快就会到达。8/10。

这项服务需要更多的工作。晚上刚开始的时候,饭菜的节奏恰到好处,服务也很周到。后来,两道菜之间的间隔时间变得太长了,服务员甚至没有注意到我几乎没有碰那杯解百纳,当他们最终把那杯几乎满了的酒拿走时,他们甚至什么都没问。当我们的杯子空了的时候,他们也不再倒更多的酒,而在晚上开始的时雷竞技raybet.com候,他们总是这样做。7/10的服务。

我对这酒有复杂的感觉。雷竞技raybet.com一方面,有一些非常原始的葡萄酒,不仅是原始的,而且很好,非常适合这道菜。雷竞技raybet.com另一方面,在解百纳和加斯科涅的搭配上有一些非常基本的错误。所以总共是8/10。

14个想法在荷兰用餐:讲台上的多姆

  1. 有趣。我不会吃大部分的食物,但它是有兴趣看和75欧元?包括葡萄酒吗?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2. 斯特凡,我在世界上最好的餐厅吃过饭,我必须说....我该怎么礼貌地做呢....在我看来,他们的价格似乎绝对过高——而且服务也“有点草率”!当我住在波恩/科隆的时候,我们经常开车去你们国家吃大餐——但我想我可能会错过这里的一次。但另一方面,你的文章让我对莱茵高的雷司令Spätlese特罗肯的渴望。

    喜欢1人

  3. 如果你的期望值不高,像这样的餐厅是很棒的,而且享受的很大一部分是有好伙伴相伴。
    真正的好食物,没有fru fru(音乐播放器,没有实际食物的无用的装饰,“IN”内部消耗了大多数餐馆的预算),在这些过度宣传的地方是很难得到的。
    请注意,确实有一些绝对神圣的地方,但大多数都活在它暂时的新奇之中

    喜欢1人

    1. 汉斯——你的“fru fru”让我在星期天早上开怀大笑!关于那个愚蠢的“音乐”是如此真实,但内部看起来非常平静和舒缓…and methinks they may just stick around ! Love the almost Japanese style crockery . . .

      喜欢2人

  4. 我喜欢生鱼片、意大利饺子和奶酪盘的样子。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地方,你展示的最便宜的品尝食物之一。毕竟,总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我想此刻有点不平衡!But, sorry, that ‘soundtrack’ would have disappeared from my table ere I took a single bite: some things are simply too ‘cornball’ for me to accept ! And water and coffee, to my way of thinking, should have been complimentary . . .

    喜欢2人

  5. 不是说我是专家,但是对于这种水平的烹饪,人均130欧元对我来说并不奇怪——我们不是每天都这样吃。我想分量应该比较小,因为有这么多菜。即便如此,任何人离开餐桌时都不应该感到饿。听到“Gard”这个词,我笑了。一月底,我和Pino碰巧在离Gard不远的Uzès附近,参加一个朋友的特别生日聚会。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有很多欢笑和庆祝。我不知道法国的那部分地区以葡萄酒闻名(朗格多克·鲁西永)……总是好学的。雷竞技raybet.com我觉得你应该找一天开家餐厅,我不是在开玩笑,斯特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