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椰子颠倒蛋糕

DSC05050.

Silva Rigobello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美食博主之一。不幸的是,我不得不用过去时来写,因为她在2015年去世了。我仍然不时为她准备食谱,这次是菠萝椰子饼这比意大利人的原产地更像是。我希望她能看到这篇文章,但也许​​她的丈夫Lino会得到一些安慰。我对Silva的食谱进行了一些改变,因为我制作了蛋糕而不是矩形,我用椰子奶油而不是黄油,我省略了樱桃。结果有点像PiñaColada,它非常好。

dsc05047

原料

dsc04963

8份

1个菠萝

3个鸡蛋

150克(1杯)低筋面粉

100克(1 1 1/2杯)干椰子,再加上更多用于装饰

100克(1/2杯)椰子奶油

175克(1/2杯+ 6汤匙)蔗糖,分开

1石灰

2汤匙黑朗姆酒

1汤匙泡打粉

一撮盐

用椰子油或黄油来润滑锅

指示

dsc04766

将菠萝切成1厘米(1/2英寸)厚的薄片。你需要7片。用糕点切刀把坚硬的内茎切掉。

dsc04768

还有修剪一下外面

dsc04770

这样你就能得到完美的圆形薄片。

dsc04972

一套不同直径的圆形糕点切割器是拥有的非常方便的工具。

dsc04773

确保菠萝片能放进你要用的挞盘里。我使用了一个27厘米(11英寸)的玻璃挞盘,我必须使用直径较小的一片作为中心。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把一片切成5块,以填补5块外层之间的空白。

dsc04777

磨碎柠檬皮,备用。

dsc04779

把75克(6汤匙)的蔗糖放在一个足够宽的煎锅里,把所有的菠萝片放在一层里。加入刚刚压榨好的莱姆汁(从你刚刚炒过的莱姆中提取)使糖溶解,大约1 1/2汤匙。

dsc04782

煮沸,小心搅拌,直到糖开始变成棕色。

dsc04783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把菠萝放入一层,用中高火煮几分钟。

dsc04788

然后小心地把菠萝片翻过来,把另一边也煎一下。菠萝应该是金黄色的,但不应该散开。

dsc04785

与此同时,切一圈挞盘大小的烤纸,放在底部。在两边涂上椰子油(或黄油)。

dsc04964

把菠萝片放在羊皮纸上,把锅里的焦糖酱淋在上面。

dsc04965

把菠萝片翻过来,这样焦糖酱就在底部了。

将烤箱预热至180C/350F。

dsc04966

在食品加工机中结合3个鸡蛋,150克蛋糕面粉,100克甘蔗糖,100克椰子奶油,石灰ZEST,少量盐,2汤匙朗姆酒,一汤匙发酵粉。没有必要担心以任何特定的顺序添加成分。

dsc04968

过程,直到面糊是光滑且均匀的。

dsc04969

把面糊倒在菠萝上面,不要移动菠萝。

dsc04971

如果需要的话,用抹刀将顶部磨平。

dsc04974

在180℃/ 350F中烘烤45分钟,或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出来清洁。让蛋糕冷却。

dsc04809

冷却后,在上面放一个大的平板。

dsc05046

…扭转局面…

dsc05047

…然后取出烤盘和烤箱纸。蛋糕现在可以上桌了。

DSC05050.

食用前撒上椰子干。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891

这是一款来自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靠近西班牙边境的鲁西隆酒庄的特殊甜点酒,味道非常好:Ri雷竞技raybet.comvesaltes Hors d'Age。这是一款强化葡萄酒,由格雷纳奇·布兰科酿制,在木桶中陈酿很长时间。不同的年份是混合的,所以没有确切的年份,但“hors d'age”意味着它非常古老。在木材中长期陈酿使葡萄酒具有椰子的香味,这与这款蛋糕非常相配。

对"的12个想法菠萝椰子颠倒蛋糕

  1. Thank God for food blogs, especially one called ‘Stefan’s’ – always thought anything with ‘pineapple’ on the ingredients list and saying ‘upside down’ had to be of Anglo-Saxon Australian origin: believe both you and Wikipedia and am a little wiser !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