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和南瓜

什么时候保拉在她的博客上展示了这个美味的馅饼她建议在春天到达之前快速地制作这个,因为这个韭菜和壁球馅饼更适合冬天。韭菜和南瓜的结合,以及罂粟,我兴起,所以我跟着她的建议并立即准备了。结果伟大:南瓜和韭菜的甜味味道很好,我希望在壁球仍处于素质的赛季,这将在本赛季更好。关于这个馅饼的好事是它不仅美味而且也是健康的,因为它含有大多数蔬菜和'意大利风格'挞面团,只有2汤匙橄榄油而不是7汤匙黄油,如常规的矮症糕点所用。它为午餐或晚餐供应2,或者作为开胃菜为4〜6。我对Paola的配方做出的唯一变化是添加一些Parmigiano来增添一些衷心和味道。Grazie,Paola!

原料

为主要课程提供2,或者作为开胃菜为本

500克(1.1磅)韭菜(清洁重量)

500克(1.1磅)壁球或南瓜(清洁重量)

100克乳清干酪

50克(1.8盎司)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个鸡蛋

1堆汤匙罂粟种子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用200克(1又1/3杯)面粉、2汤匙橄榄油、1/4茶匙盐和大约80毫升(1/3杯)水制成的酸挞面团

指示

按照替补面团本文的说明但随着上面列出的金额,包装薄膜包裹,并允许休息至少半小时。

把韭菜纵向切成两半,然后切片,包括大部分绿色的,洗掉所有的沙子。在大煎锅或砂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韭菜。

盐和搅拌季节直到韭菜覆盖着油。盐有助于从韭菜中释放一些液体,因此它们不会燃烧。

覆盖平底锅并将热量降低到介质。你不想棕色韭菜,只是让它们柔软和消化,带出他们的甜味。

剥南瓜。胡桃南瓜的“直”部分是正确的金额(500克)。

将南瓜切成2到3厘米(1英寸)的小块,加入韭菜中。再次盖上盖子,煮大约20分钟,直到南瓜变软,但不会散开。

与此同时,将面团的面团擀成面部足够大的圆形,以便踩踏板底部和侧面......

然后把它铺在挞盘上我用了一个27厘米(11″)的玻璃馅饼盘。用擀面杖把突出的边去掉。

用叉子刺掉底部。

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无风扇)或180℃/ 350F(带风扇)。

在一个大碗里,结合1个鸡蛋,100克乳清干酪,50克磨碎的Parmigiano。

搅拌直至混合物均匀。

加入一大汤匙罂粟籽,搅拌均匀。

蔬菜煮好后把火关了。冷却5分钟左右。

当蔬菜充分冷却,这样鸡蛋就不会过早煮熟时,将蔬菜加入鸡蛋混合物中。加入盐(约1/2茶匙)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搅拌均匀。

将该混合物转移到制备的馅饼盘中,并压平顶部。

在200C / 400F(无风扇)或180℃/ 350F(带风扇)或直到蛋糕套装,顶部是金棕色的,烘烤45分钟。

冷却几分钟后食用。如果它不是滚烫的,你会吃得更好。

9思想“韭菜和南瓜

  1. 哦,世界范围的烹饪博客的奇迹!从澳大利亚阅读我自然会使用“南瓜”并在爱沙尼亚学会中学到了很多新词汇。..我会称之为“胜利”。..什么乐趣!!

    喜欢1人

  2. 巨大的馅饼。我做了一个非常相似的。也可以用烤干的白胡桃籽来搭配。你尝过我做的奶油杏仁挞吗?我想你可能会喜欢它。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