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食品,第四部分:甘薯派

DSC00881

作为灵魂食物晚餐的甜点,赛琳娜建议我们烤一个红薯派。这有点像南瓜派,不过是用红薯做的。当然我们从头开始做酥皮,用的是新方法,保证片状痂(但用黄油的常规量)。红薯奶油的味道变成了巨大的,只有香料和甜味适量。颜色有点太黑暗,因为我只用了棕糖;定期红糖的颜色会更好。这并非绝对必要先盲目烤地壳,但你应该,如果你想获得一个脆脆的底部。这是我们所做的事情......

成分

DSC00772

一个27厘米(11″)的派,至少8人

900克(2磅)红薯

110克(1/2棒)黄油,软化

50克(1/4杯)糖

150克(3/4杯)红糖

2个鸡蛋

1茶匙香草精

1/2茶匙肉桂粉

1/8茶匙生姜粉

1/8茶匙肉豆蔻粉

1/8茶匙多香果粉

盐1/2茶匙

180毫升(3/4杯)淡炼乳(荷兰语:koffiemelk

做派皮

200克(1 1/4杯)糕点面粉

100克(7汤匙)冷黄油

1汤匙糖

盐1/2茶匙

45毫升(3汤匙)冷水

指令

DSC00773

将约三分之二的面粉(130克)与一汤匙糖和半茶匙盐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拌几次直到混合。

DSC00774

所有的冷奶油(110克),切加入切块。

DSC00775

过程直到面团汇集在一起​​(这将需要一段时间;首先它看起来像粗砂,但继续前进)。

DSC00776

用刮刀把面团压平。

DSC00777

把剩下的70克面粉撒在上面。

DSC00778

脉冲几次,得到小团的面团覆盖着面粉。

DSC00781

转移到一个碗里,洒上45毫升(3汤匙)冷水。

DSC00782

均价在水中用锅铲直到面团走到一起。

DSC00783

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入冰箱至少半小时。

DSC00787

同时,将红薯削皮,切成块或片。将红薯放入锅中,加水。

DSC00794

烧开,煮到变软,大约10分钟。把甘薯沥干,晾凉。

DSC00800

黄油27厘米(11“)的饼形。当面团,静置,滚出来的撒了面粉的工作表面,并用它行的饼形。用叉子戳面团全部结束。

如果你喜欢,可以在190摄氏度/375华氏度下烤15分钟,不带重物烤5分钟。这样可以防止底部受潮。

DSC00801

为了使填充后,把甘薯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鸡蛋2个,白糖50克一起,150克红糖,1茶匙香草提取物,1/2茶匙盐,1/2茶匙肉桂粉,1 /8茶匙姜粉,1/8茶匙肉豆蔻,1/8茶匙五香粉,180毫升炼乳,和110克软化黄油。有没有必要添加的成分在任何特定的顺序,如食品加工将它们混合无关。

DSC00804

加工至光滑均匀。

DSC00805

将馅料倒入准备好的派皮中。

DSC00829

在180C/350F(不用风扇强迫)下烘烤大约1小时,直到派的中心变硬。

DSC00877

趁热或在室温下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因为香料和土质(酸度低),这是很大的一个收获期较晚(vendanges tardives来自意大利的阿尔萨斯或Gewurztraminer Passito的Gewurztraminer。

闪回

DSC03289

用新鲜的鱿鱼和一些技巧(包括使用伏特加),油炸鱿鱼可以是脆皮美食而不是油腻的橡皮筋。当然,它应该配备自制蛋黄酱

对"的19个想法灵魂食品,第四部分:甘薯派

    1. 我看到了对所有人的地壳方法,它真的有效,即使在调整金额(Sailleats使用140克黄油和180克面粉),这是一种粗糙的黄油,所以我将它改为常规100克黄油面粉200克)。常规地壳有两个优点:(1)它更加薄薄,(2)更容易推出并转移到平底锅。
      虽然我以前从未见过,但我猜你甚至可以用这种方法做胡萝卜派。

      喜欢1人

  1. 谢谢你提醒我:甚至不能让这个甚至是'不能得到足够的红薯!必须尝试你的食谱:我的没有生姜。蒸发的牛奶 - 你可以买一个瓶装品种:据我所知,它只在这里进入罐头?我已经看到了“咖啡霜”的变化,但是。..[drink mine v strong and black !]

    喜欢1人

    1. 有趣的是,这里罐装品种不可用,只加糖的浓缩牛奶(这是完全不同的)。起初,我认为蒸发牛奶根本无法获得,但后来我发现它正是荷兰的“咖啡牛奶”销售的是什么。

      like

  2. 这个系列非常有趣。对于这个人来说,把所有的食物都放在一起做一顿饭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我的母亲进行了一系列的蓝带烹饪书(都在法国) - 最小心守护而是老今天的书风格塑造 - 但它们包含非常有帮助的时间表。
    还有一些有用的建议,比如女主人什么时候应该抽出时间来让自己的皮肤焕然一新,以便在第一批客人到来时保持冷静和镇定!

    喜欢1人

    1. 工作很多,我们开始得很晚,所以晚餐是晚上9点。对于大型宴会,我经常提前制定一个时间表,这既有益又能减轻压力。这也是一个选择做什么菜的问题——在客人即将到来的时候,自制的蛋黄酱似乎总是出问题。

      喜欢1人

  3. 我刚才提出这一点,并获得显著印象分!我的妻子,谁也或许可以最好地描述为红薯美食家,说这是她喝过的最好的蛋挞。你可能挽救了我的婚姻。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