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食品,第3部分:萝卜

DSC00870

为我们的灵魂美食盛宴配上蔬菜鸡杂饭软猪肉块,我们决定吃萝卜(荷兰:Raapstelen.,意大利语:CIME DI CAPE.)。该制剂也适用于其他类型的苦壁,如芥末蔬菜,萝卜绿色,甚至西兰花。它非常简单,非常好吃。通过添加培根,您可以使任何味道更好(特别是来自美国南部的人)。如果您使用,则注意到这是有趣的潘泰塔Guanciale.喇叭獭这个食谱可以也是意大利人,而不是培根,而不是培根!这是我们所做的......

成分

DSC00839

像萝卜绿色,芥末蔬菜,胶林绿色或西兰花的苦味

熏制斑纹的培根,切丁

的背部肥肉

辣椒片

指示

DSC00848

在你把大量的水煮沸时,洗涤并大致切碎蔬菜。当水煮沸时,加入蔬菜和一块抗胎面。厨师直到绿色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

DSC00853

同时,在干煎锅中煮成切块培根,直到脆皮。

DSC00854

当绿色煮熟时,用酥脆的培根和培根将它们转移到锅中。

DSC00855

当你转移所有绿色的绿色时,折腾高热,直到绿色涂有培根脂肪,并且任何过量的水都已经蒸发。

DSC00857

用盐和辣椒片调味。

DSC00870

作为一个侧面。

倒叙

DSC02928

你喜欢边缘的边缘烹饪完美的鹿架上面吗?这就是你通过烹饪它的烹饪。它非常好Salsify和酸菜。

关于“的13个想法”灵魂食品,第3部分:萝卜

  1. 好的!在这里,您可以实现实际上与我们的亚洲蔬菜的大选择相同的效果:Methinks宁可希望那些甚至羽衣甘蓝!

    喜欢1人

  2. 对于那些想要一个没有饱和脂肪的美味食谱的人来说——sauté在你最喜欢的橄榄油中加入青葱和几滴金色香醋。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