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鱿鱼(Calamares Fritos)

DSC03289
用面糊油炸的海鲜很美味,而且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著名的天麸罗实际上是日本人从葡萄牙探险家那里学来的。虽然油炸鱿鱼在美国被意大利人称为“calamari”,但对我来说,这首先是一道西班牙菜,因为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第一次在西班牙遇到它。

与许多类型的食物一样,新鲜制造的Calamari和深冻平的碎片的东西之间存在巨大差异。这很容易给Calamari一个坏名字,因为通常会有太多的击球手,鱿鱼会像油腻的地壳那样味道。好的Calamari应该在外面有轻脆的面糊,里面嫩鱿鱼。

我用了一些技巧来改进传统食谱。首先,我在面糊里用伏特加代替水让鱿鱼更酥脆。伏特加中的酒精会比水蒸发得更快,所以会有更多的气泡,因此更脆。另一个窍门是使用米粉和普通面粉的混合物,使面筋更少,因此更不硬。我用的是意大利的“Farina migliorata per friggere”(用于油炸的改良面粉),它是小麦粉和米粉的混合物,但你也可以自己做。它还含有小苏打,可以产生更多泡沫。

另一种更简单的准备是用面粉灰尘灰尘,然后粉碎它们而不是使用击球手。击球手它们会更加脆弱。

虽然新鲜鱿鱼最好,但只要您在自制击球手中倾斜,才能使用冷冻鱿鱼。像章鱼一样,章鱼的质地甚至改善了冻结。

油炸的Calamari可以用下午饮料(即塔皮斯)或作为开胃菜肴送餐。

成分

DSC03271
新鲜或冷冻鱿鱼,清洁(这使得足够的击球手约1公斤(2.2磅)的鱿鱼)

4 1/2汤匙farina migliorata每霜或3汤匙面粉,1 1/2汤匙米粉和1茶匙发酵粉,混合在一起

250毫升(1杯)伏特加(伏特加咖啡很好)

面粉粉尘

植物油为深煎炸

柠檬楔子和/或自制的蒜泥蛋黄酱服务

准备

DSC03273
将煎炸油加热到180ºC/350ºF。

将鱿鱼切成约1厘米(1/3至1/2英寸)的环。

DSC03274
farina migliorata每霜(或面粉、米粉和发酵粉的混合物)放在碗里。加一点盐和一点伏特加。

DSC03275
搅拌加入伏特加。继续加入伏特加,不断搅拌,直到你得到的面糊和酪乳一样稠。慢慢地加入伏特加有助于避免结块。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立即使用面糊。

DSC03277
用面粉灰尘灰尘。

DSC03280
然后在击球手中浸入戒指......

DSC03281
小心地将被打击的鱿鱼降低到热油中。在添加鱿鱼之前,请确保油位于正确的温度(180ºC/350ºF),然后等到油在添加更多内加热备份。通过使用正确的油温,鱿鱼将吸收较少的油。

DSC03282
不要挤油;把鱿鱼分批炒一下。炸几分钟至金黄色。

DSC03285
当戒指变成金色时,用撇油器把它从油里捞出来。

DSC03286
允许在纸巾上排出。

DSC03289
与澳丽或柠檬角一起上桌。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把它们放在烤箱里保温,同时把它们全部炸出来,但它们会变得不那么脆。

倒叙


虽然意大利美食仍然是,可能永远留下我的最爱,但我变得越来越喜欢东方食物。这用真空烹调法与姜,辣椒,葱和酱油一起烹调在两年前在中国餐厅举办了一家蒸的版后,我准备好了。

16思想“油炸鱿鱼(Calamares Fritos)

  1. 我第一次吃鱿鱼是30年前在纽约。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午餐,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用伏特加……啤酒,当然,但不是烈性酒!

  2. Altho’ deep frying is against personal religion am most interested in trying both the ‘vodka trick’ and part using rice flour ! Yes, I have used beer in Japanese dishes also . . .

  3. 我经常在家里炸鱿鱼,我们很喜欢。我喜欢只加面粉的简单版本。有时我会加一点牛至叶和盐。在180度下油炸,它们会变得酥脆,没有油腻的面糊。如果你问我,我觉得好多了
    它也与麸质免费面粉完美良好。

  4. 我们在西西里岛有很多鱿鱼,这实际上是我们制造它们的方式。我的丈夫是日本人,所以他喜欢天妇罗!

  5. 伏特加太棒了!!我用它来做三文鱼鞑靼,这是一种很好的增加味道的方法,你让我现在就想做这个。鱿鱼是我的最爱。我喜欢配着冰番茄酱吃……我没吃晚饭。你真是太邪恶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