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食品,第2部分:闷热的猪排

DSC00869

我们准备的灵魂食品盛宴的第二部分是闷热的猪排。这是一个简单但美味的食谱:猪排煮熟低,葱汁慢。当然,我们也制作了这个Sous Vide,但你也可以在炉灶上制作。对于这道菜来说最重要的是得到良好的猪排,这意味着它们不应该太瘦。

原料

DSC00784

适用于3份

3个猪排

1洋葱,切成薄片

500毫升(2杯)猪肉股票

2汤匙玉米淀粉

自养面粉(或简单的面粉)

2汤匙植物油,或2汤匙猪油

1茶匙芹菜盐

1茶匙大蒜粉

1/4 TSP新鲜地面黑胡椒

1/4 TSP辣椒粉

指示

DSC00793

我们的猪排带有厚厚的脂肪层,我们修剪了,我们从中致肥胖到棕色猪排。使用猪肉脂肪将提供比使用植物油更多的味道。

DSC00789

1茶匙大蒜粉,1茶匙芹菜盐,1/4茶匙辣椒粉和1/4茶匙黑胡椒在一个小碗里混合。

DSC00790

搅拌直至混合。

DSC00791

用这种混合物在猪排两边擦一下。保留剩余的调味料。

DSC00795

撒上两侧(自升)面粉的猪排。

DSC00796.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猪油或植物油,加入猪排,抖掉多余的面粉。

DSC00797.

棕色两侧的猪排。

DSC00808.

当猪排是金黄色的时候,把它们从锅里拿出来放在一边。

DSC00798.

在锅里剩下的油里加入切好的洋葱。

DSC00799

季节与剩下的调味料混合,并在中热烹饪,搅拌,直到洋葱柔软,略带金色。

DSC00810

如果烹饪Sous Vide,真空密封猪排用洋葱和烹饪Sous-Vide 48小时,可在57℃/ 135F。

DSC00858

将2汤匙玉米淀粉和一些冷水混合至光滑,然后加入500毫升(2杯)猪肉高汤,搅拌均匀。

DSC00859

如果你煮熟的肉类,请将洋葱与肉中的洋葱分开并将洋葱放在煎锅中。如果没有烹饪Sous Vide,洋葱仍然在煎锅中。添加猪肉库存。

DSC00864

烧开,搅拌,直到酱汁变稠。尝一尝,用盐、胡椒粉和红辣椒调味。

DSC00866

把猪排放进酱汁里。

如果它们已经用真空烹饪过了,就把它们放在酱汁里几分钟让它们热透。

如果不用真空低温烹饪,用小火将猪排放入酱汁中炖大约一个小时,直到它变软。

DSC00869

把猪排淋上酱汁端上桌。

闪回

DSC01472.

谦虚和奢华成分的组合非常好吃:鸡gs sous视频与芹菜,celeriac和鹅肝奶油.经过适当的修整,用真空烹调的鸡胗会变得非常美味嫩滑。

16思想“灵魂食品,第2部分:闷热的猪排

  1. 我知道'Soulfood'据说是生活在美国南部国家的人使用的术语 - 在这个阶段,我不同意:这个词确实有一种特殊的爱和舒适的意义。..of ‘hugginess’ one might say and can surely be adopted worldwide with thanks to its heritage !

    喜欢1人

  2. 灵魂食物!好一个斯蒂芬。我去过南方的几家餐馆。It can be pretty intense, specially the portion sizes hahaha I’ve cooked pork chops sous vide before but never for 48 hours. Usually only for a few… granted, it’s difficult to find marbled chops like those in your post here in LA (you’re lucky). What’s the texture like at 48 hours? lovely post as always.

    喜欢1人

    1. 谢谢你,保罗。对于猪腰排骨来说,几个小时就足够了,但这些肩侧排骨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烤3个小时后还是有点硬。我更喜欢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呆48小时。口感非常柔软,有点“松”,但一点也不软。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