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配香肠和甜椒(Fusilli salsiccia epeperone)

DSC09319.

是时候做另一道速食意大利面了。其中一种大约需要煮意大利面所需的时间。我花了22分钟把这道菜从开始到结束,包括拍摄所有的照片。这顿饭有所有主要的食物种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蔬菜。它既美味又简单,而且你不需要任何加工食品。所以别告诉我你下班回家没有时间用新鲜的食材做一顿像样的饭。相反,只要准备好并和你的家人一起享受它!

甜味的意大利香肠用甜椒的组合非常好。特别是白葡萄酒,罗勒,奶油和番茄酱添加了一些额外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奶油很重要,因为它绕过辣椒,香肠,番茄和葡萄酒的馅饼。雷竞技raybet.com

关于意大利面的香肠的一个有趣的说明是意大利人通常将香肠肉从外壳中脱离,然后崩溃或切碎。如果你自己做意大利香肠,您可以通过将香肠肉放入套件中,利用这一事实。如果你找不到良好的意大利香肠,你可以用地面猪肉,剁碎的大蒜和黑胡椒替换它。

通心粉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面形状之一,因为它们能很好地吸收酱汁。你也可以和其他意面一起做,但短意面如通心粉或farfallle是首选,因为酱料的厚实结构。像意大利通心粉这样的长面条更适合于更光滑的酱料。

原料

DSC09301

2份

150克(.33磅)猪肉香肠肉,切碎

2个红色甜椒,清洁并切成类似于您使用的面食大小的条带

150克(.33磅)fusilli或其他短面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双重集中番茄酱

2汤匙沉重的奶油

1丁香大蒜

少数罗勒叶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或羊乳干酪

准备

DSC09302

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同时,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当油热时,倾斜平底锅,将整个蒜瓣在油中炸至金黄色,以调味。一旦变成金黄色,就把蒜瓣扔掉。

DSC09303

当水沸腾时,加入大约一汤匙盐和150克(.33磅)的Fusilli。

DSC09304

将150克(.33磅)香肠肉加入到大蒜灌输的油中。

DSC09305

在中高温煮,直到香肠肉在各方面都失去了原始颜色。

DSC09306

把两个红灯笼椒切成条,搅拌一分钟。

DSC09307

加入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9308

搅拌至葡萄酒减少一半左右。雷竞技raybet.com

DSC09310

然后,加入大约2汤匙的重质奶油......

DSC09311

......大约一汤匙双重集中的番茄酱。

DSC09312

搅拌可以混合一切,并在低温下煮饭,直到酱汁有一个很好的一致性(不太水,而不是太厚)。

DSC09309

把一把罗勒叶切成细条,先把叶子堆叠起来,然后卷起来,用锋利的刀切。这种技术被称为“切肉法”。这样做比切碎罗勒更好,因为罗勒不会被氧化。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用手把罗勒撕成小块(但那会花费更多时间)。最后准备一汤匙罗勒条。

DSC09315

排水面食,保留一些烹饪用水,并加入面食和罗勒到酱汁。关闭热量。

DSC09316

搅拌均匀,如果意面太干,可以加入一些备用的水。

DSC09319.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或佩科里诺干酪。

倒叙

DSC08473.

Sarde a beccafico是西西里的一道好菜。沙丁鱼里塞满了面包屑、葡萄干、凤尾鱼、欧芹、松子、糖,并与一些橙汁一起放在烤箱里烘烤。这道菜非常美味,而且很容易准备,如果你要求鱼贩把沙丁鱼变成鱼片给你。

13关于“意大利面配香肠和甜椒(Fusilli salsiccia epeperone)

  1. 高超!我喜欢这样的食谱。简单的成分做得很好。

    考虑到你最近的美食这是不是简单取胜的标志?

    喜欢1人

  2. 第二篇文章是说我尝试过这个,真的很喜欢。用你自制的猪肉香肠食谱。

    那1/3杯葡萄酒的图片看起来很慷雷竞技raybet.com慨——也许这只是相机的角度!

    我用的是普通的番茄酱,没有双倍浓缩的。

    喜欢1人

    1. 谢谢你回报并很高兴你喜欢它。它看起来像1/2杯葡萄酒也是如此,我想我得出结论太多了,并雷竞技raybet.com决定写下食谱的少。对于常规番茄酱,您可以简单地增加金额。在意大利,他们甚至有Triplo Electiveato。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