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gola Sarda Con Le Cozze(Fregola与贻贝)

Fregola要么fregula是撒丁岛的一种典型面食(另一种是MalloreDus.).它就像用硬质小麦制成的很厚的意大利面,切成小块,然后烘烤。它有点像大粗麦粉,可以像我做的意大利调味饭一样烹饪这是蛤蜊的食谱但当我在撒丁岛时,我注意到那里也供应这种食物“在brodetto”这基本上意味着略微吞噬。这意味着较少的搅拌,所以工作较少,它也很好。我看到最常见的菜肴,其中冰雹与蛤蜊或贻贝,他们可以在Bianco.(“白色”)或西红柿。由于我已经发布了一个包含蛤蜊的版本,这次我正在做贻贝。当贻贝被煮熟时,贻贝释放的果汁非常美味,并且将其转变为美味的菜肴。它非常简单,可以在不到半小时内准备。就是这样。

成分

适用于2份

1公斤(2.2磅)贻贝

130克(2/3杯)Fregola

平叶香菜(茎和叶)

1瓣大蒜

辣椒薄片,尝一下

250毫升(1杯)去皮西红柿泥(新鲜或罐装)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令

将贻贝冲洗干净,必要时擦洗干净。检查它们是否关闭(如果没有丢弃),然后把它们放在煎锅里。加入120毫升干白葡萄酒和切碎的欧芹茎。雷竞技raybet.com

盖上盖子,煮沸。

煮,直到所有贻贝打开。不要煮的时间超过必要(有时一些贻贝不会打开;丢弃这些)。

先用滤器把贻贝液过滤一下。

...然后通过厨房纸(旧咖啡过滤器为此方便)。将大部分贻贝从贝壳中拿出来,但在他们的贝壳中保持12个或如此美好的贻贝。

用纸巾擦干煎锅。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将一瓣大蒜削皮,切成两片。将平底锅倾斜,将大蒜放入油中“油炸”。大蒜一变成金黄色就扔掉。

加入250毫升泥番茄。

调味辣椒(辣椒片。不要用盐季节,因为贻贝液体本身咸很咸。

把番茄煮沸,加入鲜奶油。

搅拌,加入大约一半过滤过的贻贝液。

用中火煮大约13分钟。

不时地搅拌

如果贻贝液太干了,就多加点。但要注意盐的味道;明智的做法是,先尝一点,如果已经足够咸了,再加水。

当弗雷戈拉几乎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时,加入贻贝。味道并添加一些贻贝水(或一点盐),如果它不够咸,但这不是很可能。

加入一汤匙剁碎的欧芹叶子并搅拌。关闭热量。

将贻贝放在贝尔的壳体上......

,覆盖。休息几分钟,让贻贝重新加热。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壳中的贻贝点缀。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来自撒丁岛的维门蒂诺葡萄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来自温暖气候的许多其他干白葡萄酒也可以。雷竞技raybet.com这道菜味道很重,所以酒应该有足够的酒体。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9319

灯笼椒意大利面和香肠是一道又快又好吃的意大利面。其中一种大约需要煮意大利面所需的时间。我花了22分钟把这道菜从开始到结束,包括拍摄所有的照片。这顿饭有所有主要的食物种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蔬菜。它既美味又简单,而且你不需要任何加工食品。所以别告诉我你下班回家没有时间用新鲜的食材做一顿像样的饭。相反,只要准备好并和你的家人一起享受它!甜意大利香肠和灯笼椒的组合非常不错。尤其是加入了白葡萄酒、罗勒、奶油和番茄酱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奶油很重要,因为它能让辣椒、香肠、番茄和葡萄酒的酸味更加浓郁。雷竞技raybet.com

17个想法Fregola Sarda Con Le Cozze(Fregola与贻贝)

  1. Bootiful ! !一直把弗雷古拉称为“巨大的粗麦粉”,并且非常喜欢它!多么美味的菜啊…但是,是的,在创造奇迹的同时,你必须离锅很近,就像做意大利调味饭一样!!

    喜欢2个人

  2. 这篇文章的时机非常好,因为我们的瑞典蓝贻贝(Blåmusslor)季节刚刚开始。一如既往,非常感谢您的详细指导。

    喜欢1人

  3. 这很棒。我喜欢海鲜的意大利面,我喜欢Fregola Sarda。我有一个关于博克的博客,剃刀蛤蜊与你的剃须刀相当,但随着贻贝的方式更具可用性,这是一个可爱的变化;我每天都可以吃它,永远不会厌倦它!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