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尾鱼煎鼠尾草

DSC07460
这道开胃菜的创意来自于巴托里尼厨房的ChgoJohn.他在佛罗伦萨的一家餐厅吃到的,他在博客上写了这件事。就是两片鼠尾草叶中间夹着凤尾鱼,蘸面糊,然后炸。结果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它味道很好,口感酥脆,是我一定会再次做的开胃菜!谢谢分享,John!

我很幸运能够购买新鲜的凤尾鱼,但你也可以用罐装或盐渍的凤尾鱼制作这个。贤者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草药在自己的草药花园里种植。如果它没有太多冻结,你可以保持同样的植物多年,它将继续增长并提供几乎无穷无尽的芳香鼠尾草。对于甚至克里斯伯尔的结果我在击球手中使用了伏特加,但也可以使用冷水,优选碳酸。醇和碳酸水都会导致面糊有更多的气泡。打火机脆ier纹理的另一个技巧是使用米粉或玉米淀粉而不是普通面粉。

原料

DSC07378
为每个服务

12片大鼠尾草叶

6个凤尾鱼(优选新鲜,但罐头或盐渍也有效)

1柠檬楔子

对于击球手

250毫升(一杯)伏特加(便宜的伏特加就可以了)

一个鸡蛋

6汤匙每台冰箱都有面粉,或4汤匙面粉、2汤匙米粉(或玉米淀粉)、1茶匙泡打粉拌匀

油煎

准备

使用盐渍凤尾鱼时,将它们浸泡在水中以除去一些盐。使用罐装锚定时,将它们排出并用纸巾擦干。

DSC07382
使用新鲜凤尾鱼时,必须清洗干净。你可以用小刀或手指来做。首先,去掉头部。

DSC07383
然后,打开腹部。

DSC07385
最后,切除脊椎和肠道。

DSC07386
重复直到你清理所有凤尾鱼。

DSC07389
在冷的水中冲洗它们,用纸巾擦干。使用新鲜凤尾鱼时,用盐轻轻撒。

DSC07394
按长度对鼠尾草叶子进行排序,使其大小大致相同。

DSC07392
在鼠尾草叶子上放一张双凤尾,用匹配的叶子盖上盖子,并用手掌握。

DSC07395
重复直到你用凤尾鱼填充了所有的鼠尾草。

DSC07449.
制作面糊时,将面粉(或面粉、米粉和发酵粉)和鸡蛋放在一个碗里。

DSC07450
击败鸡蛋并在跳动时添加伏特加。面糊应该变得像煎饼面糊,而不是太厚而不是太薄。

DSC07451
在煎锅中加热约5毫米(1/4英寸)的油。蘸一对鼠尾草叶子在击球手中,震动过多,小心地将其降低到锅中。

DSC07452
重复直到你填满了平底锅,而不会过度拥挤。

DSC07455
一旦他们是金色的,然后继续炒,然后在两边都是金色的。一些我的一些人略微太暗 - 它们是最好的,当他们是金黄色时。

DSC07457
用纸巾把煎好的鼠尾草沥干。如果你炸了很多,在你炸其他批次的时候,把它们放在烤箱里保温(100ºC/200ºF左右)。

DSC07460
立即与柠檬角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还喝了一杯普罗赛克葡萄酒。一种芳香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也可以。

倒叙


两年前,我博客了通过使用铝制披萨牌烘烤“真实”披萨.我甚至敢写这个用意大利语,which resulted in some reactions from Italians who thought it was crazy that a Dutchman would tell them how to make pizza The trick actually works, although the oven we now have on our boat that can actually go up as high as 500ºC/900ºF works even better.

10关于“凤尾鱼煎鼠尾草

  1. Nella Mia Regione(Friuli Venezia Giulia)Si USA票价La Salvia Fritta Con La PastellaEdèBuonissimaMa La Tua Ricetta Mi Fa Proprio Gola,Deve Essere Ottima,Quindi Non Mi Rimane Altro Che Che Che Che Che Che Che Che Che Provarla ,.

    喜欢

  2. 斯特凡,这看起来很棒,但我要问你个问题,我没有你的邮箱地址。我去商店买鲑鱼——我一直向你保证我会用真空烹调鲑鱼,但他们没有——但我买了一块漂亮的海鲈鱼。你能给我个温度和时间做真空鲈鱼吗?非常感谢! !

    喜欢

    1. 嗨咪咪,如果你的圆角非常厚(超过半英寸),你可能需要将时间增加到20分钟。除此之外,我只是用盐和胡椒调味鱼,用橄榄油轻轻揉搓,煮熟,然后在皮肤侧非常澄清的黄油。让我知道结果如何!鲈鱼煮熟的方式会非常多汁和嫩。
      附注:你可以在Facebook上给我发信息,你也可以在Facebook上找到我的电子邮件地址。

      喜欢

  3. 很抱歉,斯蒂芬,你似乎忽略了这篇文章,并认为我找到这个食谱是幸运的。这个通知是我的GMAIL垃圾邮件文件夹中的数百个通知之一,不要与我的WP垃圾邮件文件夹中的数百个混淆。真是一团糟!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高兴你尝试并喜欢这些美味的食物。什么概念!每当我们在一起时,我和旅行中的朋友们仍然对它们赞不绝口。我真羡慕你能弄到新鲜凤尾鱼。我敢打赌,你吃的和我们在费伦泽吃的很接近,甚至更好。对你有好处!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