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和樱桃

DSC07600
在吃了樱桃鸽子之后波维罗·迪亚沃罗,我认为创建自己的版本很好。我制作了泥泞的樱桃和减少鸽子股。对于一些更多的樱桃味,我用Kirsch释放了肉汤后用Kirsch染色,但酱汁仍然没有樱桃味道。然而,它味道鲜美,有很大的味道,与鸽子(我煮熟的Sous Vide)非常好。就像草莓酱一样味道不像新鲜的草莓一样,熟樱桃酱不像新鲜的樱桃。尽管如此,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我打赌这也将是用黑莓制作的优秀(但后来需要筛查酱汁以除去种子)。

成分

DSC07548
两份大份或四份小份

2只鸽子,分成乳房,腿和尸体

500克(1.1磅)樱桃

糖(可选)

2汤匙阐明了黄油

60毫升(1/4杯)樱桃

香料蔬菜和香草的股票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工作

用盐和黑胡椒粉给鸽子腿调味。将它们真空密封,在60ºC/140ºF的低温下烹调12小时。将温度降至55ºC/131ºF,加入鸽胸肉,同样调味并真空密封。煮两个小时。

DSC07550
做一个股票用尸体,芳香的蔬菜和香草。

DSC07573
将高汤筛出,放入宽锅中。煮至沸腾,降低火慢炖。

DSC07578
用文火将高汤炖至原来体积的10%左右,不时搅拌。

DSC07580
让一些樱桃分开装饰。坑剩下的樱桃,把它们放在搅拌机里。

DSC07582
酱酱。

DSC07583
把樱桃泥放在平底锅里烧开。根据樱桃的成熟度和你的喜好,你可能需要添加一些糖。

DSC07585
减少热量并煨樱桃,搅拌,然后,直到厚。

DSC07591.
把鸽子的胸肉和腿肉从真空袋里拿出来,保留肉汁,用纸巾把肉拍干。

DSC07592
在煎锅中加热澄清黄油。用高温把鸽子肉烤成棕色。

DSC07594
取出鸽子肉,用樱桃汁将平底锅除釉。用铝箔把鸽子肉包起来,保持温暖。

DSC07595
加入苏维德袋中的果汁。

DSC07596.
加入减少的樱桃泥和减少的鸽子汤。

DSC07597.
搅拌并烹饪中等热量,直到酱汁具有良好的一致性。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7598
将樱桃放入烤箱(180ºC/350ºF)加热几分钟。

DSC07600
将乳鸽和酱汁放在温热的盘子上,用樱桃和胡萝卜装饰。樱桃和胡萝卜先煮10分钟,然后在澄清的黄油中变黄。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就需要一种能处理樱桃酱的酒体浓郁的葡萄酒,比如阿玛隆(A雷竞技raybet.commarone)。樱桃酱对我们的Amarone来说有点太甜了,所以在准备的时候要小心放糖!

倒叙


奥索布科听起来像是冬天的菜,但很传统调味料加上新鲜的香草、柠檬皮和大蒜,使它变得清新,刚好适合凉爽的夏日。煮汤可以确保肉既嫩又多汁,而且不会让你的房子太热,但你也可以传统地在烤箱里炖。

对"的16个想法鸽子和樱桃

  1. 优秀的食谱!感谢分享。我发现Kirsch非常幸福樱桃味道。只有最好的(和昂贵)。我通常在夏天收集野生樱桃。他们有一个微妙的苦味,可能是酱汁的伟大选择。鸟樱桃会更好。他们现在成熟,绝对对果酱美味。香草味,他们味道像巧克力。我很确定鸟樱桃果酱对酱汁会很棒。

    喜欢

  2. 伟大的岗位和食谱,斯特凡。喜欢使用樱桃虽然添加鸽子库存会有点静音樱桃的味道。尽管如此,我相信樱桃仍然让他们的存在。
    除了市中心(不可身心)和突出的建筑物中,我们不会在美国看到这里的鸽子。我也想象野鸽比野鸭与家鸭子这样的野生鸽子会有更多的味道。我肯定需要试一试。
    感谢分享。

    喜欢

    1. 谢谢你,理查德。有趣的是,法国养殖的鸽子实际上比木鸽更珍贵(也贵得多)。我没把它们放在一起吃过,但我总觉得它们很相似。真可惜你买不到鸽子肉,因为鸽子肉味道很好。我从来没试过雏鸽,要想知道它长什么样子,还得查字典。经过烹饪,樱桃的味道已经减弱了。加入乳鸽半蜜饯增加了另一层味道,但没有真正削弱樱桃的味道。我想这种酱汁也可以和其他野味肉搭配。

      喜欢

  3. 我喜欢樱桃,任何强大而肉体。最近,我用猪肉和5个香料做了樱桃酱。这很好。但是,它是一个比这更仿古的生产。的确很好。

    喜欢

  4. 你所寻找的陈规定型的“樱桃”味道可能来自化学物质苯甲醛,苯甲醛自然存在于樱桃核中。正是这种物质赋予了苦杏仁和杏仁糖独特的味道。

    长话短说——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加一点苦杏仁酒可能会增加你的口碑。

    喜欢

  5. 我真希望我在密歇根的时候能看到这一幕,尽管该地区长期存在的互联网问题让我无法看到这一幕。齐亚肯定会喜欢的,我也是,把樱桃和鸽子配在一起真是个好主意,斯特凡。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