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烩饭(Risotto Al Pomodoro)

DSC04336.
这篇文章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菜肴的另一个例子。我从未想过番茄烩饭,并在第一次看到它Le Ricette di Baccos。我尝试过,它绝对很棒。多么伟大的味道!Grazie perians南威尔州的Condiviso!

这个意大利煨饭真的让番茄闪耀,如果你有幸福的西红柿,一切都会使用它们。如果没有,请使用优质的罐头西红柿。在加入米饭之前,通过在高温下烹饪番茄酱来增强西红柿的味道。变型是可以添加洋葱和白葡萄酒,但只是简单的版本是惊人的。雷竞技raybet.com试试看!

原料

DSC04316
适用于2份

130克(2/3杯)烩饭米饭

1可以(400克/ 14盎司)去皮西红柿

600毫升(2 1/2杯)蔬菜汤

3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新鲜的罗勒或欧芹装饰

准备

DSC04319.
用食品加工机泥番茄。将2汤匙熔化在宽底部的锅中的黄油,加入泥番茄。盐季节。

DSC04322
在高温下煮熟,搅拌。尽可能地降低热量,以防止酱汁溅出到处。

DSC04324
在高温下保持烹饪和搅拌直至您有厚厚的番茄酱,大约10分钟。

与此同时,将蔬菜库存带到炖肉。

DSC04325
将热量降低到介质。加入米饭并搅拌。煮几分钟,直到米饭很热。

DSC04326
添加炖蔬菜库存的勺子。

DSC04328
搅拌直至它开始变干。然后加入另一勺库存并保持搅拌。

DSC04330
重复直到米饭煮熟,约18分钟。如果您缺货,请使用热水。品尝米饭检查它是否已经完成。意大利煨饭应该有一口(Al Dente.),但米饭也不应该被抑制。

DSC04331.
关闭热量。添加剩余的黄油TBSP和一些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DSC04333.
搅拌直至黄油和奶酪溶解。在服务前允许休息几分钟。

DSC04336.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用新鲜的罗勒或欧芹装饰,撒上一些更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来自Sangiovese葡雷竞技raybet.com萄的西红柿和葡萄酒是因为他们共同的酸度。Sangiovese是用来制造基安蒂的主要品种,所以中等体验的Chianti Classico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在使用新鲜的西红柿时,由Sangiovese制造的完整茂密的玫瑰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倒叙


两年前,我尝试了一位博主的食谱(谁愿意在她成为母亲后悲伤地关闭了)Parsnip和牛肉ragù。这是非常好的,这个闪回让我想起了我应该再次这样做。

14关于“番茄烩饭(Risotto Al Pomodoro)

  1. 简直美极了!!在与意大利面的同一堂课中e olio !!简单而是可重复的!随着时间的大部分时间下降,在[和污垢便宜的廉价和质量非常好的情况下,我更喜欢“真实”,如果可以的话!

  2. 天哪,斯蒂芬!自从我是个男孩以来,我没见过这道菜。妈妈偶尔使它但不经常。我的兄弟不喜欢它,所以,当他没有和我们一起吃饭时,她只做了它 - 这根本不是很常见。你的意大利煨饭看起来很棒,现在我想做一些。谢谢你的配方和闪回。

  3. 斯蒂芬,这道菜是如此真实。我可以从少数少,但高质量的成分中讲述,它必须采取特殊的厨师触摸,使其成为您的完美。我总是*说*我要制作意大利煨饭,然后我躲了一下。我非常想尝试这个。西红柿和罗勒在结合时是我最喜欢的两件事。太棒了。最好,沙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