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餐厅:A Ver Tavira I

餐厅的名字ver tavira.字面意思是“去看塔维拉”,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从这家餐厅可以看到阿尔加维东部塔维拉的景色。这里有三份50欧元起的品尝菜单。我们选择了最大的一份“海洋动物”(Fauna Marinha)菜单,有7道菜,90欧元,葡萄酒搭配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但第一个aperitif:葡萄牙语鲜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次不是来自Bairrada,而是来自杜罗,并由鲁汶,Malvasia Fina,Rabigato,Viosinho和Touriga Franca制作。这是复杂而优雅的。

开胃小菜是一种美味的鳕鱼蛋糕。

第一款葡萄酒是一个未雷竞技raybet.com经过滤的Alvarinho,有点符合“天然葡萄酒”的风格。

第一道菜是冷烟熏鲭鱼配“假”番茄、发酵黄瓜和“鲭鱼油”。我怀疑后者是用鱿鱼墨水做的。烟熏鲭鱼很好吃。

第二款酒是阿尔加维的A雷竞技raybet.comrinto和Alvarinho的混合酒。

第二道菜是牡蛎和鱿鱼泥。鱿鱼很嫩,鱼汤很甜。这种甜味加重了酒的苦味,我不喜欢这种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下一款葡萄酒是来自雷竞技raybet.comDão的加密,有一个标记的酸度,在这种炎热的气候中是葡萄酒生产商的制作迹象。

它与海贝斯配对,配上米饭的米饭中的米饭,让我想起了Araroz de Marisco。肌肤皮肤很湿润。

下一款葡萄酒是杜罗雷竞技raybet.com·杜罗·罗斯,如白色勃艮第,来自垄断和战斗的老龄化,主要来自穆斯科斯科,Rufete和Touriga Nacional。葡萄酒口雷竞技raybet.com味更像是白葡萄酒,而不是玫瑰花(再次)具有高酸度。

下一道菜是美味的金枪鱼,配猪肉、烟熏章鱼蛋和生姜。搭配还可以,因为这道菜不需要葡萄酒的酸度。雷竞技raybet.com不过金枪鱼很好吃。

下一篇葡萄酒是Ba雷竞技raybet.comirrada的Bick和Maria Gomes的混合和玛丽亚戈麦纳(是葡萄品种)。再次具有高酸度,似乎侍酒师喜欢这一点。

不幸的是,这款葡萄酒与涡轮机不合适,配雷竞技raybet.com有Salsify和蘑菇。葡萄酒的涩味被酱汁的奶油剧。雷竞技raybet.com

侍酒师注意到我并不高兴,并问问一切是我们喜欢的。我解释了葡萄酒太酸性为菜肴,她立雷竞技raybet.com即带来了一个很好的替代品,来自Minho的Malvasia Fina。葡萄酒很雷竞技raybet.com美味,用菜很好地工作。

餐前甜点是水果冰沙。

甜点配两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一款西班牙葡萄酒,P雷竞技raybet.comedro Ximenez是橙酒因此没有普通PX的糖浆味但更优雅,有橙味。

和一个裂缝的港口,这是一种红宝石港口和相当果味。

甜点是巧克力和红果冰淇淋。巧克力和PX搭配得很好,红色水果和波特酒搭配得很好。

Luis Brito主厨的食物创意十足,美味可口,呈现精美。这些菜的质量一直很好。

虽然侍酒师是他的妻子,但他们的合作并不像琼尼和特蕾莎那样融洽librije..葡萄酒搭雷竞技raybet.com配的特色是优质的葡萄酒,而且物超所值,但我认为搭配还可以改进。从对葡萄酒搭配的描述中可以看出,这些葡萄酒是根据香气的搭配而选择的。雷竞技raybet.com然而,当酒和食物搭配时,口感更加重要。雷竞技raybet.com这种做法只对鲭鱼和甜点最有效,对大比目鱼和提供的替代葡萄酒也最有效。雷竞技raybet.com大多数葡萄酒的高酸度在5C/40华氏度的极冷饮用温雷竞技raybet.com度下更为突出。

服务非常周到,非常友好。

对“”的6个想法葡萄牙餐厅:A Ver Tavira I

  1. . . .oh I could kill for that tuna and pork dish . . . .Whoa , gal !! What a Sunday morning to ‘taste’ this menu ! Stefan, honestly your current ‘tasting trip’ has made me seriously think about plans for a solely W and S French ‘food and friends’ trip once ‘this’ is over !! Since things fishy and I go together very well indeed methinks I’ll scroll back for another look . . .just one question – how much are the sauces served in Portugal dependent on tomato . . . . the colour is there in more than one course . . . .? What a trip you have had and the prices are unbelievable . . . .BUT, the plate I loved most of all was that of some sardines on the sand on an incoming tide . . .

    喜欢2人

    1. 那将是一次很棒的旅行!
      红色不仅来自番茄,也来自红辣椒。
      你的想象力混合了两张照片:沙丁鱼在海滩上的塑料桌上,以及在入口潮的沙子上的一杯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2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