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烹饪:鱿鱼意面Ragù

之前第二个昨天的博士,我用鱿鱼ragù服务了这个面食。随着燃气灶和薄锅内的微弱热量,所以我无法刺痛鱿鱼,所以我决定炖西红柿的鱿鱼来制作美味的ragù。从鱿鱼加厚释放的果汁并提供大量的味道。

你可能以为在意大利很容易就能找到熟透了的西红柿,但令我吃惊的是,他们竟然卖的荷兰西红柿和在家里卖的一样淡。我可以买到未成熟的意大利番茄,做沙拉很好吃,但做意大利面酱就不行了。所以我用了罐装西红柿。

成分


4份

300克(。我用的是意大利通心粉

300克(。洗净的鱿鱼,切碎

1可以(400克/ 14盎司)切碎的西红柿

1/2洋葱,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鲜平叶欧芹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在煎锅里加热三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盐调味。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加大火,加入鱿鱼。

搅拌高温直至鱿鱼改变着色。

加入少许白葡萄酒搅拌。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西红柿。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

小火煨约1小时,直到鱿鱼变软,酱汁减少。经常搅拌。如果酱汁在鱿鱼变软之前变得太稠,可以加一点水。

(虽然鱿鱼正在酝酿,但我们在不同的船上有一个开口。所以我在两艘船之间来回游泳,彼此停留约100码。)

把一壶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把意大利面煮熟有嚼劲.排水面食,保留一点面食烹饪水。


把意大利面和鱿鱼混合。

加入大部分欧芹。

搅拌混合,如果需要的话,加入保留的意大利面烹饪水,以获得湿润的稠度。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淋上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再撒上剩下的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和撒丁尼亚的维门蒂诺合作很棒。

6思想“船上烹饪:鱿鱼意面Ragù

  1. *笑声*嗯,游泳200米的时间Twixt啜饮日落运动员相当妥善保存一个人的重量控制,它没有!我总是在煮我的鱿鱼,但你的船上热情问题跋涉并不辅助,番茄酱会深化纹理和味道。..。希望你喜欢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