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上烹饪:面团用贻贝,樱桃西红柿和罗勒

当我们在撒丁岛北部的撒丁岛群岛锚定,在一个被称为的地区piscine naturali di budelli,我想晚餐最好准备有贻贝和樱桃西红柿的意大利面。因为两年前在同一个地方,我们在一次远足中得到了一道类似的午餐。一年后,在普利亚的一次游船旅行中,我们午餐还吃了带贻贝的意大利面。我已经在家里准备了那个菜,并博客.这个版本主要是因为罗勒,这很好地工作。

在美国,贻贝已经清洗过了,但在意大利,贻贝首先要称重,然后用机器清洗。所以实际上你得到的比你付出的要少。

在帆船的小厨房里做饭是个挑战。为了做这道菜,我不得不不停地摆弄一些罐子。我做饭的时候看到了美丽的日落。

成分

4份

2千克(4.4磅)贻贝,擦洗干净;丢弃任何开放的贻贝

600克(1.3磅)圣女果,减半

400克(.9磅)短面

1洋葱,切碎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0克(1盎司)新鲜罗勒、纯叶、撕碎或雪纺绸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说明书

把贻贝放在锅里,加上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盖上锅盖,用大火煮至贻贝开放。根据需要摇动平底锅。贻贝一打开就把火关了。

同时,把一大锅水烧开煮意大利面。不要加盐。

把贻贝的液体滤入锅中。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用中火煮,定期搅拌,直到洋葱变软并开始上色。

同时,把大部分贻贝从壳里拿出来…

......但是在他们的贝壳中保留24贻贝的装饰。

将保留的贻贝液煮沸。

将意大利面煮4分钟,少于包装上注明的时间凹痕

然后排出意大利面......

......并在贻贝液体中烹饪面食。这将味道意大利面。

与此同时,把圣女果加到洋葱里,加大温度。搅拌几分钟,直到番茄开始变软。

然后加入贻贝(不带壳),用小火搅拌一分钟,使其温热。

排出面食,保留一点液体。将意大利面与酱汁结合并添加罗勒。折腾混合,如果需要,添加一点保留的烹饪水。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用贝壳的保留贻贝装饰,并用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淋上淋上。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毫无意外,又是撒丁尼亚的Vermentino。

11关于“在船上烹饪:面团用贻贝,樱桃西红柿和罗勒

  1. Not a small sailboat ! Not a small galley either, and I have cooked in a few !! Like the dish . . . and the calm sunset . . . oh, forgot . . . that chef seems rather nice also . . .

    喜欢2个人

    1. 哈哈谢谢。这实际上是我穿着船上的超时的几次之一。我们自己的船上的厨房是一个更大,更好的装备。至少我带来了一个好厨师的刀。(我在我们在达尔文之前在我们开始前往达尔文的时候在达尔文到阿德莱德开始。它是陶瓷,我只在度假时使用它。)帆船是37英尺,所以确实不小。

      喜欢

      1. Sorry to be plebeian in comparison with a sailboat but my experience was most often on a 36 ft motor . . . the ‘galley’ being minuscule under a porthole ! The cabin far narrower . . Hmm ! Being North European . . . why wear anything bar what you were born with when in private . . . . !!

        喜欢1人

      1. 非常感谢。我尝了布列塔尼亚的法式贻贝,非常好。奇怪的是,意大利最好的贻贝出现在夏天(温水),但海洋贻贝生活在冷水中,而且确实很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