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肉饼(Garnalenbitterballen)

Bitterballen是荷兰的热门派对食品。它们是面包屑和油炸的,通常充满肉类ragoût。我已经博客了在这里.当它们更大并且具有圆柱形时,它们被称为kroketten. 另一个著名的品种是用虾拉戈üt制成的,结果是garnalenbitterballen或者加纳伦克罗克滕.这个版本在比利时也很有名,只是拼写略有不同garnaalkroketten.球作为派对零食,炸丸子作为开胃菜(每份2次,用一片柠檬)。

对于真正的荷兰(或佛兰芒)虾炸丸子,你需要在北海捕获的小虾。它们是脱皮(蜂鸣声)的痛苦,但它们比他们的较大表兄弟更多的味道。一旦捕获,虾在海水中煮沸。您可以选择这样购买它们,所以你自己剥离它们,或者购买它们已经去皮了。在这两种情况下,他们已经煮沸了。将它们与较大的表兄区分开来,他们被称为Hollandse garnalen(荷兰虾)这里。法语叫它们碎片组成(灰虾)。如果您没有使用这些小虾,您也可以用常规虾制作。只要确保你用头部和炮弹买虾,因为你需要那些制作虾的股票。这是让ragoût的味道。我已经看到了使用鱼类股票的食谱,但它不一样。明胶用于使ragoût在冷却塑造炸丸子时足够坚固。当它很热时,ragoût会再次是液体,所以炸丸子将流涕(因为它们应该是)。

我用的是退休糕点师齐斯·霍特坎普的食谱。我做了一些小的改变,最重要的是我买了已经去皮的小虾,用了我冰箱里的虾头和虾壳。酥脆面包皮的秘诀在于使用两层面包屑:第一层是普通(细)面包屑,第二层是粗面包屑。在这个帖子你可以读到如何自己用旧面包做粗面包屑和细面包屑。你也可以用panko来制作粗糙的面包屑。

随着ragoût需要积累一夜之间,您需要至少开始一天。原始的炸丸子可以冻结,然后应该在没有解冻它们的情况下炸煎,允许额外的细微煎炸时间左右。

成分

32个丸子或16个丸子

做虾汤

1葱,切碎

1汤匙黄油

250毫升(一杯)水

225克(。虾头和虾壳

的蔬菜炖肉

300克(.66磅)去皮小虾(或切碎的大虾)

80克(6汤匙)黄油

100克(2/3杯)面粉

250毫升(1杯)牛奶

250毫升(1杯)虾汤,从上方

6克明胶(1汤匙粉或4张),浸泡在冷水中

两个蛋黄

50毫升(1/4杯)生奶油

3/8茶匙白胡椒

1 1/2 TSP盐

1/8茶匙辣椒粉

6滴Tabasco.

1汤匙切碎的平叶欧芹(保留茎作汤料)

为了面包

面包屑

粗面包屑或面包屑

5个蛋白

1汤匙面粉

油炸用植物油

指令

首先制作虾股。在煎锅中融化一汤匙黄油。当黄油泡沫时,加入碎葱,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葱是半透明的。

现在加入虾头和虾壳。

搅拌高热直至虾头和壳都粉红色。

加入250毫升(1杯)的水,如果需要的话,再多加一点,以覆盖虾头和虾壳。

加入欧芹茎,烧开。

覆盖并允许在低温下煮20分钟。

虾头和虾壳已经在汤里散发出味道。

筛分股票,并使用杵和锯齿或筛子从虾头和壳中获得尽可能多的味道和果汁。

如果需要,将虾库存减少到250毫升(1杯)。

(如果使用生虾,您可以在热储存中铺设1分钟。)

将原料与250毫升(1杯)牛奶混合。

在煎锅中融化80克黄油。让它起泡,但要确保不会变成棕色。

调低火,加入100克面粉。

用小火搅拌几分钟,直到面粉和黄油充分混合。

现在一次加入虾股和牛奶混合物。(大多数食谱都会告诉您缓慢添加,但这不是必需的,甚至使其更加困难。液体的温度也不重要。)

在中热量上搅拌。

继续搅拌直到ragoût变稠。一个更厚的ragoût将使它更容易成型的丸子稍后。把火关掉。

在冷水中浸泡6克明胶。(明胶在这里进入床单。我没有粉末明胶的经验,因此请遵循包装说明。)

把凝胶中的水挤出来,然后溶解在ragoût。

将2个蛋黄与50毫升奶油结合。

搅拌混合。

将这种混合物加入抹布中。搅拌合并。

添加虾。

将搅拌。

调味。我用了3/8茶匙白胡椒、1/2茶匙盐、1/8茶匙辣椒和6滴塔巴斯科。

加入一汤匙切碎的欧芹,搅拌混合。

让Ragoût冷却并在冰箱中升起过夜。我将它转移到宽矩形菜肴中,使其更容易将ragoût分成同样大小的球。

覆盖在制冷。

第二天,这件衣服就应该结实了。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用刀把它分成32个相等的球或16个相等的丸子(请注意,我制作了两批64个。)

使用一汤匙拍摄ragoût的每一部分,并将其滚成细面包屑中的球(或槌)。

重复,直到你用完所有的ragoût。

将5个蛋白和一汤匙面粉混合,然后搅拌。

首先在蛋清混合物中浸入每个球,确保完全覆盖,然后在粗糙的面包屑中,再次确保完全覆盖。否则,当你深过滤时会有泄漏。

继续做,直到你把它们都做完。你可以马上油炸它们,或者在冰箱里存放一天(确保至少翻一次面),或者放在冰箱里。

将机油加热至180C/350F。

当油热了,轻轻地把球放进油里。不要一次炸太多,否则油温会下降太多。

炸3分钟左右。

当它们变成金棕色时,用过滤器把它们捞出来。

…并让多余的油流到纸巾上。在上菜前让其冷却几分钟。

闪回

DSC06936

来自意大利厨房的简单经典:香肠奶油意大利面.这种舒适的食物可以在煮意大利面的时间里做好。

12思想“虾肉饼(Garnalenbitterballen)

  1. 我很喜欢炸丸子。法国北部也有。这是相当多的工作,但很值得。我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但我应该鼓起勇气尝试一下,我的客人一定会很感激的!

    喜欢2个人

  2. 我最喜欢的阿佩罗食物之一。好吃!值得付出每一点努力。我以前没有做过虾,是你启发我在手部手术前尝试这些。最好快点走

    喜欢1人

  3.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巧合(顺便说一句,斯特凡,新年快乐)……就在几个小时前,我看着Yottam Ottolenghi解读的同一个食谱,心想:“哦!我必须做这个,听起来很好吃”(你知道我,我是多么喜欢我的油炸食品)!接下来我知道的事情是,斯特凡写了关于它,并提供了很棒的照片和说明(以及我认为可能是至关重要的欧芹)。我认为这绝对是一个来自烹饪天堂的信号,让我开始....顺便说一句,我也在为你的帕尔马鹿肉叫好……但在我住的地方很难买到鹿肉,所以我可能不会去尝试。我要为你举杯!
    (链接到Ottolenghi对您的食谱的解释:https://www.theguardian.com/lifeandstyle/2017/mar/25/croquettes-recipes-dutch-prawn-garnalenkroketten-spinach-pea-yotam-ottolenghi)

    喜欢1人

  4. 哦哇。当我入住阿姆斯特丹时,我并不是那么苦涩的粉丝,但我真的必须尝试用虾制成。此外,我们在旧金山有小“湾虾”。谢谢你的食谱。

    喜欢1人

  5. 我丈夫是荷兰人,他记得他的祖母和母亲在圣诞节做了这些,他说他们缺少一种香料,而他的母亲在里面更坚固。我知道我的虾不够,我用了更大的阿根廷野生虾。我会再试一次。谢谢你的照片,帮了我大忙。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