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夸克蛋糕(Kwarktaart遇见Kersen)

DSC01982

夏天终于开始了(不仅是日历上的夏天,天气也开始了),这意味着不必打开烤箱的蛋糕是甜点的首选。虽然这个食谱被标记为“烘焙”,但它并不需要任何实际的烘焙。

DSC01995

Kwarktaart是一种典型的荷兰蛋糕:一种由干饼干(通常使用“Bastogne”饼干)和黄油制成的饼皮,还有一层厚厚的夸克和奶油,用明胶凝固。樱桃当季了,我决定用樱桃做一个版本。樱桃喜欢杏仁,所以我决定用意大利杏仁饼做饼皮,再加一点杏仁提取物。如果你买不到夸克,可以用白软干酪或意大利乳清干酪代替。

结果是绝对美味的,肯定是重复!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1945

24厘米(9英寸)蛋糕,8-10份

500克(1.1磅)樱桃

500克(1.1磅)夸克(或奶酪或乳清干酪)

250毫升(1杯)搅打奶油

250克(1/4杯)施法糖

1茶匙香草提取物

12张明胶(或足够明胶,1升/ 4杯液)

100毫升(7汤匙)樱桃汁或蔓越莓汁(我使用50毫升从Amarena Cherries用50毫升水稀释的剩余糖浆)

的地壳

200克(7盎司)amaretti饼干或其他干饼干

100克(7汤匙)黄油,融化

1 TSP杏仁提取物

来装饰

25克(1/4杯)烤杏仁,烤

更多樱桃(每个服务+ 1的1个)

指示

DSC01947

将amaretti转入碎片。这样做的实用方法,就是将Amaretti放在Ziplock袋中,关闭袋子,然后用擀面杖压碎饼干。这样,碎石不会结束到处都是。

DSC01949

将碎片状的Amaretti放在碗里并添加一茶匙杏仁提取物。

DSC01950

加入100克融化的黄油。

DSC01951

搅拌直到黄油混合进去。

DSC01952

在一个24厘米(9″)的烤盘上铺上羊皮纸。把面皮的混合物放在锅里,用勺子把面皮压平。放入冰箱使黄油变硬。

DSC01953

同时,把500克樱桃去核。你可以用刀来做,但有一种特殊的工具可以做得很好。

DSC01954

许多小工具不起作用,但实际上这个实际上是。

DSC01956

将冷水中的明胶片浸泡几分钟直至它们柔软,然后挤出水。

DSC01957

加热100毫升果汁,直到平底锅锅中的温水,然后关闭热量并加入挤压的明胶。

DSC01959

搅拌直至明胶溶解。

DSC01960

结合500克夸克,夹带樱桃,225克粉糖,以及搅拌机中的香草提取物。

DSC01961

融合到平滑。

DSC01967

加入明胶混合物,并简要混合以掺入。

DSC01971

鞭打250毫升搅打奶油,剩下的25克糖直到相当坚定。

DSC01972

结合夸克混合物和奶油......

DSC01974

......并轻轻搅拌直至混合良好。

DSC01975

现在将混合物倒在制备的外壳上。

DSC01979

混合物会很薄。冷藏约4小时至凝固。

DSC01982

当蛋糕套装时,拆下弹簧形成并用碎片杏仁和樱桃装饰蛋糕。

有了一些练习,可以挖樱桃并保持茎。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和Südtirol(上阿迪杰)的Rosenmuskateller (Moscato Rosa)一起享用了这个蛋糕。来自加州的黑麝香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倒叙

DSC06561.
意大利面与生蔬菜在这个版本的夏南尼和西红柿中,是夏天的完美菜肴。蔬菜与芳香草药合并,并用橄榄油,盐,胡椒和Parmigiano扔了熟面食。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它有很大的味道,夏天很完美。

14关于“樱桃夸克蛋糕(Kwarktaart遇见Kersen)

  1. 你的kwarktaart遇见了Kersen看起来绝对美味。又一巧合,昨天我买了明胶,因为我要制作奶酪,黑莓汁和明胶的甜点!现在我知道这个周末我会怎样制作什么。

    喜欢1人

  2. Well, I do not eat cakes but have to make for friends ! This looks very appetizing for when cherries again arrive on the market. Altho’ 21C midwinter is not too shabby [not quite usual either!] whilst playing the waiting game!!. Languages: in Estonian this would be ‘Kvargikook kirssidega’

    喜欢1人

  3. 你好Stefan ...希望你很好。你使用什么绽放的力量......对于明胶床单?如果我使用更高的强度,也许少于12张?IE。青铜,银,金或铂金?

    1. 嗨杰弗里,在荷兰,我们只有一个盛开的力量,所以我不熟悉这个概念。但是,我在网上找到了“弥补了一张纸的盛开强度比另一张的事实;每个级凝胶都是不同的加权,使其整体能够设置凝胶,或多或少等。“所以我想仍然是12张,但检查它是否在包装上解释了每杯液体的床单。您需要使用足够的床单4杯/ 1升液体。希望这可以帮助。

      喜欢1人

  4. 樱桃皮特斯是最好的!我爱夸克。我也成功地在这类蛋糕中加入了希腊酸奶。意大利乳清干酪做得不错,这是一个很棒的意大利选择。

    干得漂亮,斯特凡,突出了夏天新鲜的水果。

    喜欢1人

  5. 我很高兴你解释了“夸克”作为一种奶酪,因为起初我以为这块蛋糕被命名为Famour Ferengi。我喜欢用低眉头制作这样的蛋糕。我应该尝试一下。

    喜欢1人

  6. 百胜!我喜欢这一块,斯蒂芬。我听说过夸克但从未见过它。也许在我们的高端杂货中。如果我制作蛋糕,我可能会使用瑞科塔。你是对樱桃和杏仁相处的方式是正确的。使用Amaretti为地壳是一个明智的,美味的选择。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