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Puttanesca


如果你问一个意大利人在世界上最好的食物,他会说当然是意大利食物。如果你进一步问,他会告诉你,他自己地区的食物是最好的。如果你再次询问,它只是他自己的城市甚至四分之一的食物。最后,这是他妈妈或非乳房的食物真的是最好的。

我喜欢这个面食的名字。“Puttana”意味着妓女,所以这是“妓女的意大利面”。有各种理论为什么要这样被称为这种方式,我有自己的方法可能不是真的,但我喜欢它,所以我无论如何我告诉你。你看,周围有许多版本的Puttanesca。常见的成分是凤尾鱼,大蒜,智利胡椒,雀跃,西红柿,橄榄和欧芹。但我也看到了金枪鱼或俄勒冈的版本。我始终将Puttanesca定义为“我的食品室里的任何东西”。因此,我的理论,Puttanesca是意大利面,“是这样做的,与许多成分一样,就像一个与许多男人的妓女”

Puttanesca做起来又快又简单,并不比煮意大利面花费更多的时间,而且味道很好。Puttanesca通常不与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一起食用。

原料


2份

150-200克(1/3 - 1/2磅)意大利面

1罐(400克/16盎司)去皮切碎的番茄,或500克(1.1磅)新鲜的李子番茄,去皮并切碎

1汤匙酸豆(含盐或酸的),洗净

智利胡椒,新鲜或干燥

新鲜的欧芹或牛至,切碎

3条凤尾鱼片(可选),切碎

一瓣蒜,剁碎

2汤匙橄榄(黑色或绿色,凹陷),切碎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将一大锅水煮沸,加入盐和意大利面并煮Al Dente.根据包裹说明。

同时,将油在煎锅中加热,炒大蒜和凤尾鱼。不要让大蒜变棕色。凤尾鱼应该融化。


添加西红柿。在中热煮熟,现在搅拌,然后,直到酱汁增厚。


最后一分钟加入刺山柑和橄榄,让它们热透。


加入排水的意大利面条和大多数欧芹。折腾混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剩下的欧芹。

5思想“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Puttanesca

  1. 这是一道很棒的菜,这是故事的另一个版本,就名字而言。我们喜欢你的。

    我们听说这道菜可以很快做好,因为“那位女士”总是“很忙”……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