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复活节面包(Paasstol)

荷兰复活节的传统款式之一是“Paasstol”:一个充满葡萄干和杏仁糊的面包。同样的面包也是用圣诞制成的,然后称为“kerststol”。除名字之外,没有真正的区别。在许多情况下,填充还含有蜜饯水果和榛子,但我更喜欢葡萄干。在德国制造了类似的面包,然后称为“Stollen”(Weihnachtsstollen,Christstollen)。

不是正宗的杏仁酱,而是从商店买来的短距起落在很多情况下,Will会含有“confectioner’(“banketbakkersspijs”),实际上它是由豆子而不是杏仁制成的。它当然更便宜,但没有真正的杏仁酱的味道。

成分

填满的

300克(11盎司)葡萄干

一小撮小豆蔻

一撮肉桂粉

一撮白胡椒粉

4汤匙朗姆酒

150克杏仁糊(如果你买不到,你可以自己用75克杏仁、75克糖和一个蛋白在食品加工机里加工)

对于面团

25克新鲜酵母

200毫升(8盎司)牛奶

250克面粉

15克(1/2盎司)糖

1个鸡蛋

10克磨碎的柠檬皮

50克(4 TBSP)黄油(柔软)

6克(1茶匙)盐

对于霜冻

30克(2汤匙)黄油

细砂糖融化

准备

把葡萄干和朗姆酒和香料放在一个碗里,搅拌。放置至少半个小时。

用手工握住所有成分的面团5分钟(用面粉用手和工作表面粉碎)。

让面团发酵10分钟。

排出葡萄干(如果不是所有的朗姆姆都被吸收)。用擀面杖推出面团,厚度为约1/2厘米(1/4英寸)。将葡萄干撒在上面。现在卷起面团并更多揉搓。

让面团在一个温暖的地方发酵20分钟(打开灯的烤箱非常适合)。

把面团压平,用擀面杖在面团中间划一道凹槽。把杏仁糊揉成圆柱形,放在凹槽里。把面团折叠起来。

短距起落在温暖的地方起床30分钟。预热烤箱至180C/350F。烤的短距起落在烤箱中间的烤盘上铺上烤盘纸,烤40分钟。

短距起落在架子上很酷。趁它还热的时候,在上面放一些黄油,等它融化了就用刀把它摊开。

一般撒上糖粉做成糖霜。

短距起落一旦冷却到室温就可以吃了。我喜欢吃它本来的样子,但是有些人喜欢在一片面包上涂黄油短距起落或取出杏仁糊并用刀子涂抹在切片上。

对“21个想法”荷兰复活节面包(Paasstol)

  1. 亲爱的斯蒂芬,
    我是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美食博主,我想感谢你的美味食谱。我结合了网上的两种食谱,其中一种就是你的,来制作Paasstol。谢谢你的食谱,也谢谢你和我们分享你们国家的传统。
    http://foodforthought-jelena.blogspot.com/2013/05/paasstol.html

    这个食谱在网上美食博客杂志MEZZE的第108-109页被推荐。我们做的复活节面包来自世界各地,我的选择是Paasstol。它不是用英语写的,但现在很多人都很熟悉你们的传统。
    http://mezze.rs/april-2013/

    谢谢你!
    伊莲娜,来自贝尔格莱德

    就像

  2. 谢谢你的食谱!我上个周末做的,很好吃。下次,我会做同样的事,但少放一些蛋白在杏仁糊里,因为它需要更干一些。另一个建议:将面团塑形,从一开始就在烤盘上发酵,这样以后可以更容易地折叠它(寿司风格),而不会把面团洒出来。

    就像

    1. 感谢珀斯。我一直在让面团在烤盘上发酵,你是对的:这样更容易。我应该在下次烤paasstol/kerststol的时候拍照片,并在帖子中更新照片。我喜欢把杏仁酱铺在面包上,如果面包不那么干,就会容易些。

      就像

  3. 亲爱的斯蒂芬,
    我住在伊萨卡纽约,并碰巧偶尔这是复活节的博客!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食谱,让甚至更有乐趣吃饭是如此有趣。我为我的家人做了它,他们也喜欢它!我认为这真是太棒了你的博客,留着它!我将继续办理登机手续并跟随你,所以我可以尝试更多的新食谱!布拉沃和复活节快乐!
    最好,
    弗里达

    喜欢1人

  4. 救了这个斯特凡我喜欢你不用蜜饯水果我用的是干(泡)水果。我也没有使用杏仁蛋白软糖,没有,食谱需要糖和肉桂,我做了,但只做了食谱的四分之一,剩下的放在冰箱里。你的Stol看起来很棒。

    喜欢1人

  5. 谢谢你的食谱!I am enjoying it right now! I posted the link on Facebook on the Dutch group so I’m sure you’ll have many more trying it out now. Happy New Year.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