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应该覆盖并绝缘你的Sous Vide Container

在Facebook群体中,我看到很多人在锅中或在没有盖子或绝缘的情况下使用罐子或容器中的粘液。这让我想知道它实际上有多差价为您的电费和碳足迹。所以我决定做一个实验。

对于这个实验,我将8升(8.5夸脱)用Sous vide粘附到74c / 165f,然后通过将目标温度设定为非常低的值,关闭加热但继续循环。一个小时后,我注意到那个小时内水冷却的温度。这是一个很好的指示,在该小时内将水保持在74C / 165F中需要多大的功率。

用没有覆盖物或绝缘的聚碳酸酯容器,一小时后,水已经冷却至48.7℃/ 119.7F。因为水每升4186焦耳的热量为每升每升,我们可以计算出来。在那个时刻损失了.24千瓦时丧失。(因此,如果在74C / 165F在74C / 165F烹饪24小时,在没有覆盖或绝缘的容器中,大约6千瓦时会丢失,并且需要通过Sous Vide Stick将水添加回水以保持水右温度。)

此外,从原来的8升水中......

......约1/4升(1杯)水蒸发。因此,对于更长的烹饪水位将变得太低,并且Sous Vide Stick将停止。

然后我用一个盖子重复了这个实验。现在温度下降得更少了,所以有34%的热量损失通过增加覆盖物被阻止了。

由于大部分蒸发的水在盖子上凝结,然后又滴回到容器中,所以水位也保持在8升。所以锅盖不仅能防止热量流失,还能确保你不用检查水位就能长时间烹饪。

接下来,我加入氯丁橡胶套管以绝缘容器。

绝缘和盖子一起将热量损失降至51%。

在外壳上涂上一层氯丁橡胶,则进一步提高了62%。

作为最后一步,我加入了真空真空球,浮在水面上。这产生了一个小的额外改进,达到66%。所以三分之二的热量损失,以及真空烹饪的能量消耗,可以通过增加盖子和隔热层来避免。

作为参考,我也尝试自己的Sous vide球,没有盖子和绝缘。这样的结果略好于盖子,但关闭。

就个人而言,我不喜欢使用Sous vide球,因为当你清空容器时,他们往往会在这个地方反弹。尽可能从我的实验结果中看到,如果您已经使用封面,它们不会增加显着的值。

我还尝试了在8升不锈钢罐中使用真空技术,它的热量损失比聚碳酸酯容器小15%。这一方面是因为不锈钢锅的表面积比聚碳酸酯容器小32%。另一方面,聚碳酸酯容器比不锈钢容器隔热效果更好。

最后,我也试过我的苏维亚类似物,具有绝缘和封面。结果与完全绝缘聚碳酸酯容器的结果非常相似。

我在所有实验中监测了环境温度和相对湿度,在18C / 64F和55%保持恒定。

此表显示了所有实验的结果。如果您关心您的电费和/或碳足迹,您应该至少使用封面,但它还有助于投资绝缘。盖子和绝缘层一起可以节省大约三分之二的能量所需的烹饪所需的能量。对于烹饪结果,您不会注意到任何差异 - 除非您毁了厨师,因为由于蒸发太多,棒中途停止。

7思想“为什么你应该覆盖并绝缘你的Sous Vide Container

  1. 有趣的实验。

    当我在不锈钢罐中使用时,我使用11英寸的圆形氯丁橡胶盖,在不锈钢罐中录像,当我使用砂装时,我将一铝箔片塑造出一个。我从未打扰过它的身体。我可能会发现绝缘被子或其他合适的材料,我可以将包裹物涂抹在易于存储的情况下。我减少机器磨损的动机将等于我对节约能源的愿望。

    不锈钢容器的差异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是因为(我假设)S.S.保持比聚碳酸酯更多的热量。当然,它需要更多的能量来充分加热S.。首先。

    爱你的博客。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烹饪方法。我为新年前夜晚餐做了一个“本地筹集的”牛腩。而且我现在有很难吃的鸡胸肉煮熟以外的方式......只是如此温柔,潮湿和美味的时候“低和慢。”

    喜欢1人

    1. 嗨,比尔,关于不锈钢的保温,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虽然我不确定哪种效果更强:较高的热量保留或较高的热传导到周围的空气。
      感谢您停止并花时间评论!
      Stefan

      喜欢

  2. 六年前我拿到了我的Sous Vide,我一直喜欢你的实验。至少可以说,你投入实证研究的时间和勤奋程度。你让我开始使用Sous Vide的开始,因为当时当时没有关于它的整个文章,那么我一直非常感激。

    So now that I see that you’ve touched a subject that I’m a bit familiar with myself (but by no means an expert), being a mechanical engineer, I can’t but ask how you came to your conclusions on the energy matter? As I see it, your heat flow will be even bigger than what you calculated in the first instance, since the rate of heat flow is proportional to the difference in temperature between your water and the surroundings.

    总之,74度时的热流比48.7度时的热流大。所以,当你开始实验时,你可能会释放0.5 kW的能量,而最终只有0.1 kW,平均为0.24 kW。注意,这只会增加你的结论,即绝缘是至关重要的!然而,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如果你买一个电耗表(在丹麦大约是20欧元),就很容易避免。

    我曾经做过非常简单,非常简单,不可靠的实验。我衡量了继电器点击切换加热器之间的时间,然后估计我的Steba Sous Vide在50°以上消耗50多个,如果我正确地记得。

    无论如何,再次感谢这个精彩的博客!

    喜欢1人

    1. 嗨Mikkel,谢谢你的好消息。我确实意识到你提到的二阶效果,但决定将它留出文章以保持简单(我将编辑文本一点,但是明确计算计算)。正如你所说,它没有改变结论。我没有使用功耗计,因为我不想为此购买一个,因为我想专注于绝缘的良好而不是Sous Vide烹饪的功耗不良。很高兴听到你喜欢我的博客!
      Stefan

      喜欢

  3. 大约2年前,我定制了一个可以容纳120袋蛋白质的水浴。在用鸡胸肉装载的第二次试验期间,电力供应被打断。那就是烹饪时期的中途标记之后。在其余烹饪时期,温度刚刚超过1度CELCIUS。

    这仅是可能的,由于与陶瓷纤维的水浴绝缘的水浴绝缘,最后用氯丁橡胶的化妆品层,并且该设置允许温度保持非常稳定,但近一小时到最后这个周期。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