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沙丁鱼用番茄大山和番茄常客

这道优雅的开胃菜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在葡萄牙Roeland Klein的Avenida餐厅.烤沙丁鱼上了番茄concassé,周围是番茄鱼汤。混合的味道非常好。这里的西红柿和沙丁鱼不如葡萄牙的好,但仍然很不错。番茄鱼汤是一种融合成分,因为它是用“番茄水”做成的日式鱼汤。如果我没记错的话,Avenida餐厅的番茄汤比我做的要淡得多,无论是颜色还是味道。

成分

可作为开胃菜

4个沙丁鱼圆角

一公斤(2.2磅)成熟的西红柿做鱼汤

4个成熟的西红柿为concassé

10克海带(干海带)

20克木鱼(鲣鱼片)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的欧芹或香菜

指令

要做西红柿水,在搅拌机里放一公斤西红柿。

然后搅成泥状。

把泥番茄放在一个皮肤或其他细布中(旧但干净的茶巾也会很好)。

把布挂起来,下面放一个碗,接住番茄水。把它放在冰箱里一晚上。

通过不挤压,而是让汁自然地流出,你会得到非常清澈的番茄水。

将番茄水放入平底锅中,加入10克konbu。几乎可以带来这一点,但不是很好,然后煮沸,然后就在开始沸腾之前关闭热量,并允许陡峭10分钟。

10分钟后,取出河蟹。

把液体再次煮沸。快煮开时,关火,加入20克木鱼。

搅拌并允许浸泡约10秒。

用细筛子留下液体。

用盐调整番茄大山的调味料。(你也可以使用一点日本酱油。)

让番茄鱼汤冷却到室温。

为了制作番茄长官,将水帮送水煮沸。在4个西红柿的底部雕刻皮肤。试着只雕刻皮肤,没有深深地进入番茄。

水开后,关火,加入番茄。等待果皮开始裂开,大约20到30秒。

一旦番茄皮开始开裂,就把它从热水中捞出来。

......并在冷水中撞到烹饪。

你现在可以很容易地剥掉西红柿。做到这一点,并丢弃皮肤。

将番茄切成两半,用手指或小勺子去掉种子。丢弃的种子。(你也可以用种子来煮西红柿水,但我建议在上菜之前简单地准备concassé,而不是在前一天)。

切割茎从每个番茄中连接的绿色部分,并丢弃。

把番茄果肉切成丁。的番茄de番茄酱现在可以使用了。食用前不要冷藏,或让其达到室温。

将一些新鲜的荷兰芹或香菜与一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一起放入搅拌机的容器中。

融合到平滑。

用细筛过滤混合物,用勺子压一下,得到绿色的油。

盐在烧烤前至少半小时盐,并冷藏它们。

在烤箱中预热肉鸡,或(更好)建造木炭火。用橄榄油刷沙曲面的两侧。

将沙丁鱼烤一面,只将鱼皮朝向热源,直到鱼皮上出现一些褐色斑点。这只需要几分钟;不要把沙丁鱼煮得太熟。

把concassé放在深盘子里,按沙丁鱼片的形状摆放。把番茄鱼汤倒在岛上。在每个岛的顶部放一块沙丁鱼片。倒几滴绿色的油在鱼汤上。你可能希望把油倒在桌边,因为当你把盘子端上桌时,油滴会凝结在一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享用了来自Alentejo的Arinto和Antão Vaz的白色混合酒,确切地说,是Cartuxa Branco。酒的矿物质和果味与烟熏和果味的番茄鱼汤非常相配。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今天的回顾是另一段假期记忆,但这是两年前我们去阿马尔菲海岸的一次旅行:这是我的水果scialatielli.是由小麦粉和水制成的新鲜面食,形状为长矩形,是坎帕尼亚地区的典型特征。

4思想“烤沙丁鱼用番茄大山和番茄常客

  1. 这是多么有趣的事啊,尤其是在我们收获了巨大的番茄之后!我住在澳大利亚,大部分时间都在日本生活,海带和鲣鱼都是厨房里的主食,但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菜!一定会和另一条小鱼一起!希望你度过了一个可以接受和健康的圣诞节——大悉尼目前分为三个不同类型的封锁区……局外人常常想知道,几周以来整个非洲大陆没有一个人死亡……祝你好运…

    喜欢1人

  2. 真是一道漂亮的菜,味道真的很诱人。我寻找鲣鱼薄片和鱼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多伦多(再次)封锁,出门对我来说压力太大了,所以要等到一切恢复正常。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