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宝宝意大利面


Moscardini是小章鱼,我在阿姆斯特丹很少能吃到新鲜的章鱼。所以当我看到它们时,我在市场上拿了它们(这是在我们去意大利之前,但我是在吃早餐的时候在意大利广场上打字的,因为有一个大教堂).为了庆祝它们的新鲜和夏日的最后几天,我决定穿上一些conchiglioni意大利面与他们一起ragù.用新鲜的西红柿。这种面食的形状非常适合做这种“厚实”的酱料,因为章鱼的碎片会被壳夹住。

原料


2份

225克(。5磅)小章鱼(冷冻也可以)

225克(。(我们的西红柿含水量很大,所以我用了450克(1磅))

1/2根芹菜,小块

1/2胡萝卜,小骰子

1/4洋葱,小骰子

1个大蒜丁香,切碎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指示


把一壶水烧开。你稍后会用它来做意大利面,但首先要把番茄剥皮。当水沸腾时,在每个番茄的底部划一个十字,然后用热水烫西红柿……

...直到皮肤分裂,10到30秒。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就会尽快将西红柿从水中抬起。

把它们放入冷水中冷却。把锅的火关了,盖上盖子保暖。


现在可以很容易地把皮去掉了。


把番茄横切成两半,用手指去籽。

把番茄附着在植株上的绿色部分剪掉,然后扔掉。把番茄肉剁碎。

通过去除和丢弃头部和头部的内部来清洁婴儿章鱼......

......和锋利的喙。现在将章鱼切成碎片(留下每个触手整整)。

制作ragù.,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油热后,加入洋葱、胡萝卜和芹菜,用盐调味。

搅拌过中等热量直至蔬菜开始颜色,5至10分钟,然后加入大蒜并搅拌另一分钟。确保大蒜不棕色,因为这会使它太强烈。


用纸巾拍打切碎的章鱼,......

然后把它放进锅里

搅拌章鱼一分钟,然后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煮沸…

然后加入番茄,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搅拌并降低热量。允许露出大约一个小时。

当章鱼已经酝酿大约45分钟时,将常常用来皮肤煮沸的水煮沸的水。加盐和意大利面,煮面食Al Dente.根据包裹说明。

同时,西红柿应该减少。

如果酱汁变得太干了,加入一点意大利面烹饪水,搅拌均匀。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意大利面沥干,加入酱汁,和大部分欧芹一起。

充分搅拌,确保大部分酱汁都能“抓住”意大利面壳。

马上装在预热过的盘子上,用剩下的欧芹装饰(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淋上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和几乎所有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都很配,比如Verdicchio, Fiano, Greco, Gavi, Vermentino…

倒叙

DSC01758

最好的菜肴是那些只使用少数成分的人。在这种情况下:甜菜,鲭鱼和香醋(加盐,胡椒和橄榄油)。这是一个多功能的菜:您可以在午餐时或在室温下作为沙拉服务,或作为开胃菜的较小部分,或者第二个piatto.在一盘美味的意大利面之后(Primo piatto.).它还利用了所有的甜菜:不仅是甜菜本身,还有甜菜的叶子和茎。它们都为这道菜增添了不同的风味和口感。这三种都和鲭鱼搭配得很好,真空烹饪让它有一种美妙的奶油质感。香脂把它们联系在一起。

14关于“章鱼宝宝意大利面

  1. 现在,究竟为什么我们不能有幸看到大教堂——无论在哪里?And how can you talk of verdicchio if you are holding onto a long black ? Anyway: classic and gorgeous and have a good time and more posts please if Kees does not mind . . . .

    喜欢2人

    1. 另外,它不是长黑,而是很短的黑(ristretto),不加糖。有趣的是,意大利人似乎总是坚持要加牛奶(当你早餐点咖啡时,而不是在一天的晚些时候!)和糖。

      喜欢1人

  2. 一个美妙的菜和一个美妙的帖子。我们可以在这里冻结章鱼,它刚刚在我的鱼贩出席。斯蒂芬,在意大利度过一个美丽的假期,像eha一样,我喜欢你的旅程中的一些帖子。

    喜欢1人

  3. Questa la so;)!您在哪儿?在普利亚,非mancare di assaggiare il pasticciotto e di bere il caffè In ghiaccio con latte di man多拉(te lo avevo già detto?)

    喜欢1人

  4. 多么漂亮的菜。我不确定我们可以在这里得到宝贝章鱼,但我会留下眼睛为此开放。酱是美丽的,真正利用夏天西红柿。喜欢你剥皮和播种它们。贝壳是这道菜的可爱面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