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甜菜,鲭鱼,香醋

DSC01758

最好的菜肴是那些只使用少数成分的人。在这种情况下:甜菜,鲭鱼和香醋(加盐,胡椒和橄榄油)。这是一个多功能的菜:您可以在午餐时或在室温下作为沙拉服务,或作为开胃菜的较小部分,或者第二声部piatto在一盘美味的意大利面之后(首先piatto).它还利用了所有的甜菜:不仅是甜菜本身,还有甜菜的叶子和茎。它们都为这道菜增添了不同的风味和口感。这三种都和鲭鱼搭配得很好,真空烹饪让它有一种美妙的奶油质感。香脂把它们联系在一起。

这道菜的出现是因为咪咪对烤甜菜的看法很有道理:如果你把甜菜用铝箔包起来,放进烤箱,那就不是烤,而是烤,因为甜菜基本上是在它们自己的汁水里蒸的。比起普通的煮甜菜,我更喜欢用这种方法来准备甜菜,因为甜菜会更有味道,但这和实际的烤甜菜是不一样的。这就产生了一种不同的口感和微微酥脆的外观。虽然我以前烤过甜菜,比如甜菜意大利调味饭,咪咪的帖子提醒我再做一次。然后我想到了鲭鱼和香醋,效果非常好,我要把它作为晚宴上的开胃菜。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1729

2份作为清淡的主菜或4份作为开胃菜

有茎有叶的甜菜

250克(。鲜鲭鱼片(500克/1.1磅)

优质的醋甘蓝醋

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令

DSC01731

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扇形)。将甜菜和储备剪切。剥甜菜。

DSC01733

将甜菜切成大致相同的大小(所以它们均匀煮),将它们放入烤箱上的碟子,淋上橄榄油。

DSC01734

折腾甜菜,所以它们涂有橄榄油。

DSC01748

在200C / 400F(扇形)烤甜菜直到它们是嫩,约1小时。每15分钟一次搅拌它们,这样他们就会在各方烤。

DSC01738

在冷水中清洗果香。必要时洗涤它们两次或更多,以除去所有的沙子。将叶子与茎分开。排序穿过叶子并丢弃任何坚韧或变色的叶子。

DSC01740

将茎切成一小段(约1厘米或1/2英寸)。把它们和橄榄油一起放入烤箱用的小盘子里。

DSC01743

在与甜菜相同的烤箱中烘烤茎,直到它们是脆,大约30分钟,中途搅拌。确保他们不会燃烧!

DSC01735

用冷水冲洗鲭鱼,用纸巾擦干。用盐,新鲜的黑胡椒擦,一点点橄榄油。

DSC01737

真空密封,冷藏。准备一个真空真空水浴,温度为46摄氏度/115F。

DSC01745

大致切碎甜菜蔬菜并用盐,醋甘菊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穿着它们。

DSC01751

当甜菜烘烤约45分钟时,在46C / 115F烹饪Mackerel Sous-Vide 15分钟。

DSC01749

当他们嫩时,将甜菜从烤箱中取出。

DSC01750

用盐,新鲜地面黑胡椒,特级初榨橄榄油和香醋醋。

DSC01753

在板上,在板的中间安排一层烤甜菜根,用蔬菜。如果必须使其更容易浅薄,请使用环模。

DSC01754

把鲭鱼放在上面(你可以很容易地用手指把它撕成碎片),上面放烤干鱼。

DSC01758

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香醋和黑胡椒粉,就可以上桌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与来自德国的“spatlese trocken”雷司令(或来自荷兰或卢森堡的Apostelhoeve)最好是陈年的。Spatlese意为晚收,trocken意为干燥。由于葡萄熟透,“干”葡萄酒会有一点残留的糖,这与甜菜和香醋的甜味非常契合。雷竞技raybet.com雷司令的酸度与香料很好地搭配,最后,斯帕特莱泽雷司令的奶油味,尤其是陈年的雷司令,与鲭鱼非常相配。

闪回

DSC05645

马铃薯·戈西克与鱼ragù搭配很好

对"的10个想法烤甜菜,鲭鱼,香醋

  1. 谢谢你用另一个“新方法”!!所以绝对简单! !对我/我们来说,“主菜”…不要“做”任何地方,就像我可以用甜菜,即使“来自”你“知道”哪里“这是高兴!!!!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