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内里费岛的Costa Adeje餐厅用餐

我们刚刚在Costa Adeje的特内里费岛度过了一周。大多数餐厅都是便宜的,最好提供平庸的质量。互联网的评论并不有多使用,因为大多数人在这里似乎喜欢这种平庸的食物,似乎只有当服务友好时才颁发五颗星(五星)。虽然我们彻底闲细地设定了餐厅,但这里是我在TripAdvisor上发布的完整综合点评的旅行。

1.Rosso Sul Mare.在La Caleta:我们最喜欢的。正品意大利,大海鲜,漂亮的装饰,美景,好酒单,10到20欧元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花了大约125欧元,包括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Food 9/10,服务8/10,价值8/10。

2.埃尔露台在Hotel Jardin Tropical(Playa LasAméricas):更正式,适合特殊场合。原始的当代美食,局部触感。对米其林明星不够好。优秀的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花了175欧元2欧元,包括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食品8.5 / 10,服务8/10,葡萄酒9/10,价雷竞技raybet.com值8/10。

3.圣马可在El Duque。通过实际的意大利人直截了当的意大利食物。将是意大利的平均值,但从Costa Adeje的人群中脱颖而出。我们花了80欧元2欧元,包括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食物7/10,服务7/10,价值7/10。

4.卡普里小意大利在Playa de Fañabé。没有圣马可那么正宗,但是便宜而且不错。我们花了40欧元,包括酒。雷竞技raybet.com食物6.5/10,服务7/10,价值8/10。

我们也尝试过伟大的小意大利(Food 5/10,服务7/10,价值6/10)和La Brasserie(Food 6/10,Service 7/10,Value 6/10)在Playa deFañabé上,但除非海景,否则我不会推荐那些非常重要。对于午餐的东西,Edward在Playa deFañabé上并不糟糕而且物有所值(食物7/10,服务6/10,价值8/10)。

结论:去特内里费岛不是为了美食,但如果你足够用心,即使在旅游区也能找到不错的地方。

2思想“在特内里费岛的Costa Adeje餐厅用餐

  1. 看来你很不幸住错了地方,至少是岛上不怎么好吃的地方。我们在北部(La Orotava)停留了3个星期。这个地区的当地食物真是太棒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有两个建议:La Orotava的维多利亚酒店餐厅,非常物有所值(在米其林指南中提到),地道建筑里的当地传统豪特美食。另一个必去之处是位于埃尔索扎(El Sa雷竞技raybet.comuzal)的葡萄酒博物馆(Casa del Vino La Baranda),一位来自法国的Maître侍酒师(Maître Sommelier)在那里以非常合理的价格设定了很高的标准。这两个地方都有网站。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