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teca Pinchiorri * * * (2021)

四年前,我们有一个梦幻般的体验Enoteca Pinchiorri,点击在这里我对那顿晚餐的评价。那时,我就已经决定,我们会回到“特级酒庄”来体验更好的葡萄酒,而不是“特级酒庄”级别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起初,我们并没有打算去托斯卡纳,但在回顾了我写的关于意大利北部其他三星级餐厅的葡萄酒搭配(不太积极)的文章后,我对Pinchiorri的看法进行了比较,雷竞技raybet.com我决定绕道去佛罗伦萨,用Pinchiorri餐厅的一餐代替另外两顿三星级餐厅的饭菜(因为我知道那里的特级葡萄酒比去其他三星级餐厅要贵一倍)。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在费伦泽的一个营地停留,然后骑自行车到达。我不认为很多客人是骑自行车来Pinchiorri的。

在这个温暖的夏天晚上,我们坐在院子里。

我已经解释过我们是如何在Pinchiorri结束的以及在我的雷竞技raybet.com上一篇评论这里我就不重复了。值得一提的是,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侍酒师不太倾向于加入更多(更便宜)的葡萄酒来搭配更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这是我们挑选的“等级”,我们选择了3种葡萄酒,每人625欧元。雷竞技raybet.com侍酒师会从这里列出的葡萄酒中挑选出与食物搭配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张图上雷竞技raybet.com的葡萄酒是按年份排列的。

餐厅的开胃酒是弗朗恰科塔。

第一道开胃小菜是“花生”和某种布拉塔奶酪配烤番茄,味道很棒。

我们品尝的第一款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是2018年的Gaia & Rey,由著名的Barbaresco生产商Gaja在Langhe生产的霞多丽。它有很大的长度和复杂性,与奇妙的矿物。根据侍酒师的说法,这是意大利最好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说实话,我更喜欢巴塔德-蒙哈榭(Batard-Montrachet)或柯顿-查理曼(Corton-Charlemagne)。)

第二道开胃小菜是用甜菜根酱炸的baccala。

第一道菜:生红虾配蛋黄酱、甜椒油和炸海带。这是一道非常不错的菜,虾是在室温下上桌的,这样你就能吃得很好。海草太薄,不太脆。白卡拉蛋黄酱非常好吃。Gaja & Rey可以处理这道菜,但这道菜不能提高葡萄酒的口感。雷竞技raybet.com9/10

用平底锅煎而不是煮的菊苣和马斯卡彭意大利饺子,配鲱鱼和bottarga。它们的味道有点低,只有几片非常小的鲱鱼和少量的bottarga添加了真正的味道。这道菜也没有提高酒的口感。雷竞技raybet.com7/10

我们品尝的第二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是来自勃艮第的2017年Bonnes-Mares特级酒庄的黑皮诺(Pinot Noir)。它很年轻,带着一丝橡木味。

菜单上的第三道菜是新鲜辣椒和猪脸肉的焦糖奶油,配鱼子酱、洋葱天妇罗、威士忌高汤和鸡蛋煎面包(潘fritto).我分辨不出猪脸肉和威士忌,但浸在肉汤里的煎蛋饼味道不错。这道菜并没有增强酒味。雷竞技raybet.com8/10

皮脆的蝎子鱼,配上少量的Cacciucco(利沃诺鱼汤)。这道菜味道很浓,邦尼斯-马家的人吃得下。但这并没有让Bonnes-Mares家族发光。

本次品尝的第三款也是正式的最后一款葡萄酒是2017年的Sass雷竞技raybet.comicaia,这是一款来自Bolgheri的著名葡萄酒,来自品丽珠和赤霞珠。

唾液牛肉猪肉猪肉品种吐育猪肉和洋葱,糖果和酸大蒜泥的Millefeuille品种。这对猪肉和脆皮的皮肤有很好的漂亮,以及与葡萄酒的搭配很好。雷竞技raybet.com9/10

侍酒师建议下一道菜用Gaja的Barolo spers 2014。由于年份多雨,这与我品尝过的其他巴罗利不同。

最后一道开胃菜是意大利饺子(一种意大利饺子),里面塞满了意大利香肠(风干香肠)、藏红花奶油、开心果香蒜沙司和甘菊。这道菜非常奶油,使得葡萄酒非常涩,而不是让单宁变得柔和,这是一种很好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然后他推荐了比塞诺,这是一种“超级托斯卡纳”,比萨西亚更靠南。虽然它没有巴罗洛那么糟糕,但这仍然增强了而不是软化了单宁的涩味。

这款Nuits-Saint-Georges Premier Cru是更好的搭配,但这道菜仍然没有提高葡萄酒的品质。雷竞技raybet.com不过馄饨很好吃。8/10

杏仁,石灰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的甜点是一个很好的腭裂。我真的很喜欢杏仁粉,杏仁味。

甜点由许多组成部分组成。这是一种甜辣椒的“饼干”。

这些蛋糕真的很好吃。

最好吃的是脆脆的冰糕甜菜根。

没有雷竞技raybet.com人会主动提供配酒,但当我们问及这款有40年历史的茶色葡萄酒时,他们就给了我们。味道很好,尤其是配上一些甜点。

咖啡或茶还附赠巧克力。

梅特尔停了下来,问我们如何享受我们的夜晚,我们真实地回答了这一点并不像以前的时间那么好,而我们预计它会更好,因为我们选择了更高水平的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作为一位姿态,他然后想出了一个Chinato del Chianti,类似于Barolo Chinato,但用薄荷制成,比Barolo Chinato更轻微。与巧克力配对是绝对精彩的,让人在八次后发,但具有更复杂的复杂性。最后,我们的账单也有一个折扣。

如果不去参观一下Pinchiorri富丽堂皇的酒窖,那就不算真正的Pinchiorri之行。关于这一点,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写了很多。在封锁期间,酒窖进行了重组,现在不那么“杂乱”了。

从上面的情况下,我们的第二次访问Pinchiorri是一个失望。这不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但是当你花这么多钱时,你期待更多。Compared to 2017 we doubled the ‘budget’ for the wines (from 100 euros per wine to 200 euros per wine), but got wines of the same price and quality level as in 2017. And if memory serves me right, they seemed to be poured more frugally now than in 2017.

更糟糕的是,这一次的食物和葡萄酒没有很好地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我能理解为什么这么难,因为只有两份品尝菜单和几种不同的葡萄酒品尝,都应该与这些菜单相匹配。雷竞技raybet.com所以这些菜肴的设计应该与葡萄酒搭配在一起这是典型的葡萄酒品尝。雷竞技raybet.com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虾和蛋黄酱。白卡拉的蛋黄酱很不错,但它与葡萄酒中使用的高端霞多丽(chardonnay)不相配,因为蛋黄酱的奶油味会让葡萄酒收缩而不是膨胀。雷竞技raybet.com许多菜肴搭配红酒可能会更好地搭配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与2017年相比,这些菜肴更具“实验性”。餐厅还没开门enoteca无所事事,葡萄酒应该被允许参加中心雷竞技raybet.com舞台。这需要另一种类型的菜肴。就像我在2017年写道的那样:“食物非常好。也许不如最好的三个米其林星级餐馆,但它处于一个非常高的恒定水平和葡萄酒的伴奏很大。雷竞技raybet.com选择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使食物支持葡萄酒;葡萄酒大雷竞技raybet.com多略微味道比盘更含量。通常,我会对这一点发表评论,但对于这些葡萄酒来说,这是你想要的,以便品尝所有细微差别。“雷竞技raybet.com不幸的是,这句话在2021年不再是真实的。

对“”的3个想法Enoteca Pinchiorri * * * (2021)

  1. 哇,他们怎么能以625美元一人的价格供应三杯这么年轻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记得在2014年花500美元买了5个15年的大小腿。令人遗憾的是,由于葡萄酒的迅速普及、葡萄酒风靡、餐厅涨价等因素,很多人买不起一瓶好酒,除非他们雷竞技raybet.com通过拍卖或继承一个酒窖。我很高兴他们照顾了你,我能理解他们需要收支平衡,但令人难过的是,葡萄酒正变得像家一样,你只有有钱才能买到真正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2. 这是一篇非常有趣的评论,可以在没有个人知识或不了解食物/葡萄酒婚姻的情况下阅读和学习。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练习”,但我认为你不会后悔的。单从照片上看,很多食物都很吸引人,尤其是油炸的巴卡拉和可口的焦糖奶油。The restaurant does look charming: if I had not been told I would have guessed Vienna rather than Florence ! . . . And I am smiling at the two very Dutch guys practical on their bikes . . . no parking problems, no ‘booze police’ fining you on the way ‘home’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