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汁绿芦笋羊肉

由于流感大流行,我不能参观酒厂,但谢天谢地,有时酒厂会送来一些样品。雷竞技raybet.com在我的下一篇文章中,我将写更多关于意大利马尔凯地区Matelic的比西葡萄酒。他们2017年的红牛是80%的梅洛和20%的桑吉奥维塞的混合物,让我想起了智利的梅洛,因为它新鲜果香,有薄荷味。基斯建议将它与羊肉和薄荷搭配,结果证明这是一个完美的搭配。羊肉脖子,在57C/135F温度下烹制24小时,是我最喜欢的羊肉,但你可以用其他羊肉块来准备,比如羊腿或羊肉片,然后在烤箱(羊腿)或煎锅(羊肉片)中烹制羊肉。因为我没有用苏维德袋里的果汁做酱汁,所以我决定用它们来制作绿色芦笋方丹风格结果也很好。

成分

服务2.

300克(.66磅)羊肉或其他羊肉

400克(.9磅)绿色芦笋

15克(1/2杯)新鲜薄荷叶

60毫升(1/4杯)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1/4 TSP Cornstarch或arragroot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橄榄油还是澄清黄油

说明书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羊肉,然后真空密封。为了防止令人不快的气味,重要的是在热或沸水中将羊羔烫10至20秒(至少75℃/ 180°F)。

一旦肉外面已经失去了原始颜色就完成了它。然后在57C / 135F烹饪24小时的储藏液。

去除绿色芦笋的韧性纤维底部。

用盐调味,然后真空密封。

在85摄氏度/华氏185度的温度下煮10到15分钟。

不用羊肉汤,你可以完全用羊肉汤的汁液来煮芦笋。然而,这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芦笋在变嫩之前变得太干,你可能需要添加一些水。

从薄荷中取出茎。

将薄荷叶与60毫升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结合起来......

...并使用搅拌机创建薄荷酱。不要提前长时间酱,以防止变色。

把羊肉从袋子里拿出来,把羊肉汁倒进碗或罐子里。

用纸巾把羊肉拍干。

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或澄清黄油,将羊肉烤成棕色…

…四面八方。

将羔羊从煎锅中拿出来,允许在你完成芦笋时休息。将羊肉包裹在铝箔中以保持温暖。

用芦笋变褐后留下的残渣将芦笋煎出…

…直到它们部分变成棕色。

将1/4茶匙的玉米淀粉或慈菇与羊肉汁混合,直到不再结块。然后把这种混合物加入芦笋中。

煮沸,搅拌直至果汁加厚并涂上芦笋。

切片羔羊。

将羊肉、薄荷酱和芦笋放在预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正如引言中提到的,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比西红牛队。另一种带有薄荷味的果味梅洛(Merlot),比如来自智利的梅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倒叙

牛尾与portobello蘑菇和菠菜。

“六个思考”薄荷汁绿芦笋羊肉

  1. Living in Australia lamb with mint sauce naturally is almost a retro national staple tho’ not quite prepared your way ! Quite like neck chops but have not prepped them for a long time . . . must remember. Have never had asparagus in fondant style and must try if jus corresponding to the meat served is available . . . and you are the ‘neat’ one in cutting the vegetable – I always just snap, stalk by stalk !!!

  2. 我刚刚开始喜欢羔羊肉,我通常觉得它有点太野味了,但最近我发现野味羔羊肉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羔羊肉,往往比安大略省的羔羊肉便宜。安大略羊肉的味道要温和得多,所以我更喜欢它,但信不信由你,它很难找到,如果你真的找到了,它非常昂贵!我正在考虑一款具有Sous-Vide功能的InstaPot,你会推荐它吗?

    1. 我个人没有使用InstaPot的经验。据我所知,这是一个自动程序压力锅。我怀疑以你的经验,自动化程序是否有用?花更少的钱,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普通的高压锅和一根墨水笔。它们不到100美元,非常好。尽管如此,InstaPot的一个缺点可能是尺寸有限,因此不可能进行肋骨或其他更大的切割。棍子可以放入任何容器(最多40升左右)。

    2. 我有一款instapot,配有sousvide和AirFry,我会推荐它。我还有一支方差分析棒和一支sousvide supreme。有时我在做不同的临时菜时,会同时使用supreme和stick。我买了instapot来代替那个死了的电压力锅,还想要一个空气煎锅。苏维是一种奖励,但我经常使用它。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