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香肠和茴香的意大利面食(Gnocchetti Sardi con Salsiccia e Finocchio)

香肠茴香意大利面是我们最喜欢的意大利面之一,也是我经常做的。茴香、茴香籽、香肠和羊乳干酪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美妙的味道。我喜欢用撒丁岛的意大利面来做格诺切蒂·萨迪马洛雷德斯因为这道菜来自那个岛,但其他短面,比如通心粉也可以。我之前在博客上写过这个,但是那篇文章非常注重手工制作意大利面,所以美味的酱汁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这道菜配上商店里买的短意大利面也很好吃,而且这道菜很简单,可以在一周的晚上做,总共大约需要半个小时。

优质的意大利猪肉香肠是一种重要的配料。如果你不能在你住的地方买到,你可以让它自己.我做了一大堆,然后分成一份冷冻。如果你找不到佩科里诺干酪sardo,然后实情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成分

年代作为一顿丰盛的晚餐提供2份服务或者是4个(如果你增加意大利面)

150-200克*短面食,最好格诺切蒂·萨尔迪/马洛雷杜斯

1个茴香球茎,修剪和切碎

2茶匙茴香籽

250克(.55磅)意大利猪肉香肠,从其外壳中取出

1个洋葱,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ecorino奶酪,最好来自撒丁岛(佩科里诺干酪sardo)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在意大利,这种酱汁的意大利面用量通常是原来的两倍,但如果首先piatto意面的后面没有a第二声部piatto指肉或鱼,带有contorni(蔬菜),然后我用这些比例在一道菜中吃一顿合适的饭。

准备

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两茶匙茴香籽,搅拌一分钟直到发出香味。

加入切碎的洋葱。

用小火煮,直到洋葱变软,经常搅拌。

同时,修剪茴香的绿色顶部,将茴香切成8个楔子,并从每个楔子上切下芯,如图所示。然后切碎茴香角。

将猪肉、香肠、肉和洋葱一起放入锅中。

加大火,用两把木铲把香肠肉弄碎。

Sauté香肠,直到生色消失。

然后加入茴香,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用中火搅拌,直到茴香被其他成分覆盖。

盖上锅盖,用中火煮,定期搅拌。温度应该高到足以发生褐变。

加入茴香大约5分钟后,将意大利面在盐水中煮至包装上注明的时间,然后食用有嚼劲

10到15分钟后,茴香和香肠应该开始变成金黄色。

用80毫升干白葡萄酒将酱汁除釉。雷竞技raybet.com

用木铲搅拌,刮一下锅底,让酱汁充分散发出香味。确保葡萄酒至少被减少一半,这雷竞技raybet.com样酒精就会被燃烧掉。

当意大利面有嚼劲,沥干后加入酱汁。

加入30克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和一汤匙切碎的欧芹。

搅拌混合,然后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与维门蒂诺,从萨尔德尼亚干白葡萄酒。如果你喜欢红色,那就来一杯莫尼卡·迪萨德尼亚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种来自同一个岛屿的中等酒体的红酒。

闪回

如果你喜欢黑巧克力,你一定会喜欢这个黑巧克力crème brûlée

对“”的6个想法带香肠和茴香的意大利面食(Gnocchetti Sardi con Salsiccia e Finocchio)

  1. 可爱的!可能会用买到的意大利面和我最喜欢的肉贩的美味的意大利香肠来做超级美味的周中晚餐,就像喜欢吃任何与茴香有关的东西一样。不记得看到你的短意大利面,但有很多选择在脑海里. . . .谢谢:我会试试看的!!

    喜欢两个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