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赤素馨

鸡蛋花是一种由杏仁粉、糖、鸡蛋和黄油制成的奶油,是蛋糕的常见原料。在荷兰,草莓蛋糕通常被做成细长的形状,是用鸡蛋花做的,然后叫“aardbeienslof”.它们也可以包括香草糕点奶油和生奶油,但这里我只用了草莓酱。这个食谱是4个直径为10厘米(4英寸)的单份蛋糕,或1个直径为24厘米(9英寸)的蛋糕。这种蛋糕的底部有鸡蛋,因此不像松饼那样脆这些草莓小果馅饼.在法语里,这种带蛋的糕点叫做脑袋一个foncer.你可以用不太好看的草莓自己做草莓酱,也可以用商店里买的草莓酱。

成分

4个小蛋糕(10厘米/4英寸)或1个24厘米/9英寸的大蛋糕

350克草莓+ 40克糖(或250克草莓+ 4汤匙商店买的草莓酱)

糖粉

为了那个火锅

125克酥皮面粉

62克糖

62克黄油+更多的油

大约1/2个鸡蛋

1/2茶匙发酵粉

1/4茶匙盐

法国面

100克漂白杏仁

100克糖

50克黄油,室温

1 1/2个鸡蛋(1个鸡蛋+用于糕点的剩余鸡蛋)

磨碎的柠檬皮

1/2茶匙杏仁提取物

指令

将125克面粉、62克糖、1/2茶匙发酵粉和1/4茶匙盐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搅拌几次直到混合。

在一个小碗里用叉子打鸡蛋。

将62克黄油和半个鸡蛋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点鸡蛋。

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

4个直径为10厘米(4英寸)的饼形或1个直径为24厘米(9英寸)的饼形抹上黄油。最好使用底部可拆卸的馅饼形状或弹簧盘。

如果做4个小蛋糕,将面团分成4个相等的球。

首先用手把面团压平,然后把它做成黄油馅饼的形状,然后用你的手指在这个形状上画出均匀的厚度和1厘米(半英寸)的填充深度。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

重复上述步骤,直到所有形状的面团都排列好,然后将平底锅冷藏。

制作法国面,将100克漂白杏仁、100克糖和1个未经处理的柠檬磨碎后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直到非常细,但它不需要变成粉末。

加入50克软黄油,一个鸡蛋和剩下的蛋。

加工直至充分混合。

把鸡蛋饼倒入准备好的馅饼中。

在190C/375F下烘烤20分钟(不用风扇强迫)或直至金黄色。

让蛋糕冷却。它们会下跌一点,这是正常的。

要制作自己的草莓酱,将约100克去皮和切碎的草莓与40克糖混合在一个平底锅中。

煮沸,搅拌,沸腾3分钟,同时继续搅拌。

用细筛子把草莓酱滤到碗里。

…用勺子往下压。

让草莓酱冷却,因为它还热的时候会太稀。

在每个蛋糕的中心放一汤匙草莓酱。(如果你做了一个大蛋糕,也可以把草莓酱铺在蛋糕上。)

然后用去皮干净的草莓装饰蛋糕。对于小蛋糕,我在中间用了一个直立的完整草莓,周围有6个半草莓。

上菜前撒上糖霜(用筛子)。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许多甜点酒的最佳搭配,如苏特恩,冰酒,或意大利西番莲。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这些tortelli di verza里面塞满了萨沃伊卷心菜和煎饼。

对“”的3个想法草莓蛋糕赤素馨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