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鸡蛋花是一种由杏仁粉、糖、鸡蛋和黄油制成的奶油,是蛋糕的常见原料。在荷兰,草莓蛋糕通常被做成细长的形状,是用鸡蛋花做的,然后叫“阿德贝恩斯洛夫”。它们也可以包括香草糕点奶油和搅打奶油,但这里我用的是草莓酱。这个食谱是4个直径为10厘米(4英寸)的单份蛋糕,或1个直径为24厘米(9英寸)的蛋糕。这个蛋糕的底部包括鸡蛋,因此不像巧克力酥皮糕点那样脆这些草莓小果馅饼.在法语里,这种带蛋的糕点叫做脑袋一个foncer. 你可以用不太好看的草莓自己做草莓酱,或者用商店买的草莓酱。

成分

4个小蛋糕(10厘米/4英寸)或1个24厘米/9英寸的大蛋糕

350克草莓+ 40克糖(或250克草莓+ 4汤匙商店买的草莓酱)

糖粉

为了pâte à foncer

125克糕点粉

62克糖

62克黄油+更多的油

约1/2蛋

1/2茶匙泡打粉

1/4茶匙盐

赤素馨的

100克漂白杏仁

100克糖

50克黄油,室温下

1又1/2个鸡蛋(1个鸡蛋+剩下的做糕点用的鸡蛋)

磨碎的柠檬皮

1/2茶匙杏仁提取物

说明书

将125克面粉、62克糖、1/2茶匙发酵粉和1/4茶匙盐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搅拌几次直到混合。

在一个小碗里用叉子打鸡蛋。

将62克黄油和半个鸡蛋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点鸡蛋。

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

在4个直径为10厘米(4英寸)的馅饼或1个直径为24厘米(9英寸)的馅饼上涂上黄油。最好使用底部可拆卸的饼状或弹簧盘。

如果要做4个小蛋糕,将面团分成4个大小相等的球。

首先用手将一团面团压平成圆盘状,然后将其做成黄油馅饼形状,用手指将形状划一,厚度均匀,填充深度约为1厘米(半英寸)。

将烤箱预热至190C/375F。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所有的形状都铺上面团,然后冷藏平底锅。

制作鸡蛋花,将100克焯过的杏仁、100克糖和一个未经处理的柠檬磨碎的皮放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

直到非常细,但它不需要变成粉末。

加入50克软黄油、一个鸡蛋和糕点上剩下的鸡蛋。

搅拌至完全混合。

把鸡蛋饼倒入准备好的馅饼中。

在190C/375F下烘烤20分钟(不用风扇强迫)或直至金黄色。

让蛋糕冷却。它们会下跌一点,这是正常的。

要制作自己的草莓酱,将100克去壳切碎的草莓和40克糖放入平底锅中。

煮沸,搅拌,煮3分钟,同时继续搅拌。

用细筛子将草莓酱滤入碗中…

用勺子压下去

让草莓酱冷却,因为它还热的时候会太稀。

在每块蛋糕的中心放一汤匙草莓酱。(如果你做了一个大蛋糕,也可以把草莓酱铺在蛋糕上。)

然后用去壳并清洗干净的草莓装饰蛋糕。对于小蛋糕,我使用了一个直立的整个草莓在中心,六个半草莓排列在它周围。

食用前撒上糖粉(用筛子筛)。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许多甜点葡萄酒搭配非常好,如苏特恩、冰酒或意大利帕西托。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这些托特利迪维尔扎酒店里面塞满了卷心菜和意大利烟肉。

“三个思考”草莓蛋糕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