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烹调龙虾高汤

真空烹调高汤的好处是,你是在一个密封的袋子里提取味道,所以香味只能进入高汤。如果你在炉子上煮高汤,你闻到的所有香味意味着这些香味已经不在高汤里了。另一个好处是,原料会更浓缩,因为使用真空烹调法,你可以用更少的水。对于像龙虾这样美味的菜肴来说,用真空烹调法做高汤是值得的,但前提是你要用高汤做肉汤。如果你要在炉子上煮龙虾浓汤,你也可以开始在炉子上准备。

我从现代烹饪中得到了制作真空炖龙虾汤的灵感,我基本上是按照他们的食谱来做的。它们添加了很多额外的食材,我认为这些食材都是可选的:只要龙虾、洋葱、胡萝卜和芹菜就足够了。

成分

大约750毫升(3杯)

一只600克(1.3磅)的活龙虾

1/2胡萝卜,剁碎

1根葱或小洋葱,切碎

1/2根芹菜,切碎

1个茴香,切碎

1颗钮扣蘑菇,切碎

3片新鲜罗勒叶

1枝新鲜百里香

1小枝新鲜欧芹

1/8茶匙茴香籽

一小撮藏红花

指令

用厨师刀刺进龙虾的头骨,把它干掉。在这个视频我展示。扭断尾巴杀死龙虾。

如果你把切菜板放在一个大容器里,你就可以把龙虾流出来的所有汁液都收集起来,用来做汤。

将750毫升(3杯)水放入锅中煮沸。水开后,关火,将龙虾尾放入热水中。浸泡1分钟,然后将龙虾尾放入冷水中(最好加冰块)冷却。龙虾大部分还是生的;这个步骤只需要能够删除外壳。保留开水。

用剪刀或者厨刀…

把龙虾尾巴从壳里取出来

清除肠道。

如果你不打算马上煮的话,把龙虾尾肉冷藏起来。你可以在真空烹饪半小时46C/115F, 54C/129F或60C/140F,根据您的喜好

把龙虾的腿和爪子扭下来。

将留好的鱼尾水重新煮沸,加入鸡腿和鸡爪,关火。浸泡6分钟,然后将腿和爪子放入冷水中冷却。

一定要把龙虾头部的鳃去掉,因为它们会让汤尝起来很苦。鳃是有“羽毛”的东西。

把所有其他“讨厌的”东西也从脑袋上去掉。如果你想把肝脏包括进去,还是去掉它,这取决于你自己。那是绿色的黏糊糊的东西。

保留开水,因为你需要它来做高汤。让它冷却。

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将煮熟的龙虾肉从虾腿和虾爪中取出(虾腿用擀面杖),备用。将龙虾壳放在烤盘里一层。

将龙虾壳放入烤箱,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下烤30分钟。

与此同时,准备芳香剂。

龙虾壳烤好后,把它们转移到食品加工机。

预留焗盘用龙虾汁。

把龙虾壳在食品加工机里磨碎。

直到没有更大的碎片。磨碎龙虾壳有两个目的:一是增强风味提取,二是防止大块龙虾壳刺破真空袋。

把煮龙虾时留下的水加入烤箱,用木铲把龙虾滴下来的水弄松,放入汤中。

如果你有一个真空密封室,真空密封龙虾壳与水和芳香。否则,请使用密封袋和排水法。

真空烹饪45分钟,温度为88摄氏度/190华氏度。

真空烹饪后,用细筛过滤高汤。

龙虾高汤现在可以用来做肉汤或汤了。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将用它来做一道美味的葡萄牙菜。

闪回

章鱼被称为polpo在意大利大部分地区,但是polipo在普利亚区。在普利亚,章鱼通常被炖在当地的普米蒂沃葡萄品种的红葡萄酒中,这种葡萄在加州被称为仙粉黛。雷竞技raybet.com它被称为Polipo在普米蒂沃.它经常被用作开胃菜,但也可以作为第二声部piatto.章鱼配红酒很不错。雷竞技raybet.com味道混合得很好,这道菜的味道很浓郁。在普利亚(Puglia),章鱼通常配鹰嘴豆或蚕豆泥,而在这里,我把它配上白豆泥。

对"的9个想法真空烹调龙虾高汤

    1. 嗨,比尔,同样的配方肯定会在快煲电压力锅中“奏效”。然而,使用真空真空技术,你会保留更多的精致香气。不过,InstantPot的版本仍然会非常好。

      就像

  1. 哇,龙虾看起来太棒了。看看真空烹调的肉汤是否真的更好会很有趣。你试过并排比较吗?显然,它更浓缩,因为你需要更少的水在真空真空袋。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