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柠檬小果馅饼

因为我们喜欢泰国菜,很多食谱都需要青柠叶和青柠皮,所以我决定在我的花园里种两棵青柠树。它们都在花盆里,所以冬天我可以把它们搬进屋里。卡菲尔酸橙比普通酸橙更香,所以我想用它来做关键柠檬馅饼来自我自己的树木的kaffir limes。

我没有做一个大馅饼,而是做了一个一个的馅饼,因为这样吃起来更好。因为我自己做的馅饼只有2厘米(3/4英寸)高,比酸橙派的蛋奶沙司要少。如果你喜欢更多的蛋奶沙司,使用4厘米(1 /2英寸)高的形状,并双倍的蛋奶沙司数量。

成分

对于4个馅饼

的地壳

125克(5/6杯)酥皮面粉

62克(4 TBSP)冷无盐黄油

25克(2汤匙)糖

1/4茶匙盐

1又1/2汤匙冷水

1蛋白

对于奶油冻(这是2厘米的形状高,为更深的形状的两倍)

45克(3/2 TBSP)糖

一个鸡蛋

45克(4 1/2 TBSP)重奶油

37克(2 1/2 TBSP)新鲜挤压的Kaffir Lime Juice(果汁约1石灰)

磨碎的柠檬皮

盐少许

服务

Kaffir Lime叶子雪纺道

糖粉

指令

将85克糕点粉与25克糖和1/4茶匙盐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加工直至混合。

将62克冷黄油切成小块。

过程…

直到面团合在一起

把剩下的40克面粉撒在上面。

脉冲几次,直到你得到面粉覆盖的小团块。

将此转移到碗中。

在上面撒上1 1/2 TBSP冷水,并用勺子或刮刀折叠在水中,直到面团刚刚在一起。混合尽可能少。

这种制作面团的方法会让它更薄。

将面团用塑料包裹并冷藏15-30分钟。

在馅饼上涂上黄油。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

面团在冰箱中休息后,将其取出并将其分成4个相等的部分。

在面粉的工作表面上向每块糕点推出一个15厘米(6英寸)的圆圈。如果您使用更深的形状,请将糕点推出到20厘米(8“)。

将面饼圈置于涂了黄油的形状中,用手指将面饼与面饼平铺在一起。

用擀面杖擀掉多余的面皮。

用其他形状重复。用叉子刺了几次糕点。

在每个馅饼上铺上烤箱纸和重物。

在190C/375F下烘烤15分钟。

刷上蛋白,在190C/375F下再烤5分钟。

与此同时,把鸡蛋、45克糖和一小撮盐放在碗里。

直到混合物变得苍​​白和乳脂状。

加入磨碎的卡菲尔酸橙皮,37克卡菲尔酸橙汁,45克重奶油。

搅拌混合。

将该混合物倒入牙挞壳中。

将烤箱温度降至180C/350F,烘烤约30分钟,直到馅料凝固。

在去掉形状之前,让蛋挞冷却。

把它们从形状中带出来,撒上糖粉。

要制作青柠叶,去掉中间的肋片,把叶子切得很薄。用切细叶装饰青柠挞。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Moscato d'Asti或者在德国Mosel的甜蜜撕裂的奥斯拉莱斯伟大。

闪回

鲭鱼和面包屑意大利面是来自意大利南部的典型菜,更常用的是新鲜凤尾鱼。

4思想“泰国柠檬小果馅饼

  1. 嗨,斯特凡,食谱不错,但顺便说一下;启示!我是卡菲尔的超级粉丝。这是我最伟大的烹饪发现之一。它搭配鱼和saté酱汁非常棒,甚至搭配巧克力慕斯也非常棒。不幸的是很少出售。即使是批发商也不总是有库存。买一棵小树真是个好主意!所以它们很容易生长/生存?你在哪儿买的?
    问候,
    弗兰斯

    就像

  2. 几年来,我一直在花盆里种植这些酸橙,为了让它们的叶子生长,偶尔也为了让它们和水果一起品尝,但我觉得汁液太苦了,不能用。把它与糖和奶油混合起来做蛋奶沙司听起来是一种很好的缓解苦味的方法。我得尝尝这个!

    附注:我们一直试图用“泰国石灰”或“Makrut”来代替“Kaffir石灰”,因为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说非常无礼,尤其是在南非:https://modernfarmer.com/2014/07/getting-rid-k _word/

    喜欢1人

  3. 好,老朋友。信不信由你,我拥有德克萨斯州第一个“合法”的Kaffir Lime (Citrus hystrix)。21世纪初,我拥有一个柑橘农场,卡菲尔酸橙刚刚开始流行起来。接嫩枝真是费劲。那棵树现在还和我一起住在休斯顿,我定期送出果实,这样人们就可以为他们自己的来源种植种子。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