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里脊肉用蘑菇和奶油(Varkenshaas遇见蘑菇杯)

猪里脊肉用蘑菇和奶油的酱汁(Varkenshaas Met Champignon-Toomsaus)是荷兰菜的经典典范,但我以前从未准备过。它经常用商店购买的粉末式酱和非常老式制作。但事实证明,当用新鲜成分制作时,它实际上很好吃!猪里脊肉没有大量的味道,但与蘑菇和奶油酱的组合很好。

原料

2份

300克(.66磅)猪里脊肉

250克(.55磅)按钮蘑菇,切片

3汤匙黄油(优选澄清黄油,也称为酥油)

250毫升(1杯)奶油(我用的是牛奶和奶油的混合物,脂肪含量为7%)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2 TBSP新鲜百里香叶(在您看到欧芹的照片中,但我改变了主意)

指示

猪里脊肉轻松脱颖而出,所以最好的烹饪方法是Sous Vide。(见下文有关说明如何在没有SOUS VIVE的情况下烹饪。)

猪里脊肉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真空密封。

真空烹饪1小时,温度为55C/131F。(如果猪里脊很厚,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

与此同时,将蘑菇清洗并切片。在平底锅中融化两汤匙(澄清的)黄油。黄油融化后加入切片蘑菇。

在中高热量炒,直到蘑菇是金黄色的。

关掉热量,将蘑菇转移到盘子上,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赛,然后储备。不要打扫锅。

当猪里脊肉已经煮熟,把它从包里拿出来,用纸巾擦干。用果汁储备包。

将剩余的汤匙(澄清)黄油添加到煎锅上并熔化它。当黄油融化时,在高温下迅速加入猪里脊肉和棕色。

等猪肉四周都变黄了,就把它从锅里拿出来,用铝箔包起来。

(如果没有烹饪Sous Vide,你应该从这一步开始炒蘑菇。取出猪里脊肉,将其放入125℃/ 250f的烤箱中,直至达到55℃/ 131F的核心温度。烤蘑菇,在猪肉进入烤箱时制作酱汁。如果您赶时间,您可以使用更高的烘箱温度为180℃/ 350F,但是猪肉的较厚外层将被覆盖。)

在平底锅里倒些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允许一半的葡萄酒在中高温下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加上奶油。

让奶油减少一点介质加热......

...然后加入蘑菇。

煮熟,搅拌,直到蘑菇通过加热,酱汁增厚到你的喜好。

将果汁从Sous Vide Bag添加到酱汁中。

将猪脊肉从铝箔中取出并添加任何将在铝箔中收集到酱汁的果汁。

味道并调整酱汁的调味。一旦酱汁增厚到你的喜好,就会关闭热量。

切猪肉。

用酱油在预热的板上用猪肉。撒上新鲜的百里香叶子。

倒叙

与松露,蘑菇和红葡萄酒调味汁的黄色雷竞技raybet.com,是一家美妙的餐厅优质菜肴,可以用其他优质类型的白鱼制成,如大纤维,鞋底或涡蓝液。

4思想“猪里脊肉用蘑菇和奶油(Varkenshaas遇见蘑菇杯)

  1. Stefan – I fully accept that pork fillet in a cream and mushroom sauce may be highly regarded in Dutch cooking but I can assure you all of Scandinavia and the Baltics regard it the same ! It is indeed very moreish and you have provided a clear recipe for those who may not have enjoyed it. My problem naturally is the cream but, in this instance, you have already taken that into account. Next time I have some pork fillet at home must say hello to an old friend !

    喜欢1人

  2. 我在阿姆斯特丹住了很多年,但我从来不喜欢猪肉。对我来说,它一点味道都没有,而且太干了,因为缺少脂肪。然后我发现我可以从西班牙买“Lomo”。这就不同了:鲜嫩可口。我的做法很简单:盐,白葡萄酒,胡椒,当然还有大蒜。雷竞技raybet.com用腌料腌制一晚,早上翻面。跟我们在巴西做的一模一样。美味。
    它的体重应在1.500gR左右,并烹制前30分钟,覆盖着铝箔,未覆盖和+ - 1小时,在烤箱温度为180℃,有时韧,直到漂亮的颜色。
    我的荷兰丈夫成为瘾君子。但请记住:它必须是西班牙语。我仍然喜欢说据荷兰的许多产品和食物欣赏。
    谢谢你给了我表达自己的机会。

    喜欢1人

    1. 你好,玛丽亚,1500克的重量一定是猪里脊,而不是你一直使用的猪里脊(典型的猪里脊重量约为300克)。你是对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猪里脊肉更美味,因为它含有更多的脂肪。然而,如果你用真空烹调猪肉,即使是瘦肉也会变得多汁。奶油蘑菇酱当然也有帮助。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