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奶油猪里脊(Varkenshaas met champignon roomsaus)

里脊肉配蘑菇和奶油酱(瓦尔肯沙斯会见了尚皮农·罗姆索斯)这是荷兰菜的经典例子,但我以前从未准备过。它通常是用商店买来的即食沙司粉和非常老式的沙司做成的。但事实证明,当用新鲜的原料制成时,它实际上非常美味!猪里脊肉没有太多的味道,但与蘑菇和奶油酱的结合非常好。

成分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猪里脊肉

250克(.55磅)纽扣蘑菇,切片

3汤匙黄油(优选澄清黄油,也称为酥油)

250毫升(1杯)奶油(我用牛奶和奶油的混合物,脂肪含量为7%)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2汤匙新鲜百里香叶(照片中你看到了欧芹,但我改变了主意)

说明书

猪里脊肉轻松脱颖而出,所以最好的烹饪方法是Sous Vide。(见下文有关说明如何在没有SOUS VIVE的情况下烹饪。)

猪里脊肉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真空密封。

烹饪Sous Vide 55c / 131f持续1小时。(如果猪里脊肉非常厚,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

同时,清洁和切片蘑菇。在煎锅中熔化2汤匙(澄清)黄油。当黄油熔化时加入切片的蘑菇。

用中大火炒至蘑菇呈金黄色。

关火,把蘑菇放到盘子里,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备用。不要清洗锅。

猪里脊肉煮熟后,从袋子里取出,用纸巾擦干。把装果汁的袋子留着。

将剩余的一汤匙(澄清的)黄油加入煎锅中,并将其融化。黄油融化后,加入猪里脊肉,用大火迅速将其四周烤焦。

只要猪肉在各方都褐色,就把它从锅中取出,并用铝箔包裹。

(如果没有烹饪Sous Vide,你应该从这一步开始之前炒蘑菇。取出猪里脊肉,放入125C/250F的烤箱中,直到核心温度达到55C/131F。猪肉放在烤箱里时,煮蘑菇,做酱汁。如果您赶时间,您可以使用更高的烤箱温度180C/350F,但这样一来,较厚的猪肉外层将被过度烹调。)

用白葡萄酒向锅注入锅。雷竞技raybet.com

允许一半的葡萄酒在中高温下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加上奶油。

让奶油在中火上稍微冷却一下…

...然后加入蘑菇。

烹饪,搅拌,直到蘑菇加热透,酱汁变稠到你喜欢的程度。

将果汁从Sous Vide Bag添加到酱汁中。

将猪脊肉从铝箔中取出并添加任何将在铝箔中收集到酱汁的果汁。

品尝并调整酱汁的调味料。一旦酱汁变稠到你喜欢的程度,就把火关掉。

把猪肉切成薄片。

把猪肉和酱汁放在预热的盘子上。洒上新鲜的百里香叶。

倒叙

与松露,蘑菇和红葡萄酒调味汁的黄色雷竞技raybet.com,是一道极好的餐厅品质菜肴,可以用其他优质的白鱼如大比目鱼、大比目鱼或大菱鲆制成。

4思想“蘑菇奶油猪里脊(Varkenshaas met champignon roomsaus)

  1. Stefan – I fully accept that pork fillet in a cream and mushroom sauce may be highly regarded in Dutch cooking but I can assure you all of Scandinavia and the Baltics regard it the same ! It is indeed very moreish and you have provided a clear recipe for those who may not have enjoyed it. My problem naturally is the cream but, in this instance, you have already taken that into account. Next time I have some pork fillet at home must say hello to an old friend !

    喜欢1人

  2. 我住在阿姆斯特丹多年来,但我从来没有喜欢猪肉。对我来说,它根本没有味道,而且它太干了,因为缺乏脂肪。然后我发现我可以从西班牙购买“lomo”。这有所不同:柔软和雅致。我准备很简单:盐,白葡萄酒,胡椒和大蒜,当然。雷竞技raybet.com让它在腌料上过夜,在早上转动它。正是我们在巴西的方式。美味的。
    它的体重应在1.500gR左右,并烹制前30分钟,覆盖着铝箔,未覆盖和+ - 1小时,在烤箱温度为180℃,有时韧,直到漂亮的颜色。
    我的荷兰丈夫成为瘾君子。但请记住:它必须是西班牙语。我仍然喜欢说据荷兰的许多产品和食物欣赏。
    谢谢你有机会表达自己。

    喜欢1人

    1. 嗨玛丽亚,重量为1500克,必须是猪肉腰部而不是猪里脊肉,你一直在使用(因为猪里脊肉的典型重量约为300克)。你是对的,西班牙伊比洛猪肉中的猪腰或脊肉是更美味的,因为它有更多的脂肪。但是,如果您使用Sous Vide烹饪猪肉,甚至瘦猪肉也会变成多汁。当然,奶油蘑菇酱也有助于。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