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olada de阿托姆(与洋葱和青椒金枪鱼)

金枪鱼是在本地被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所以当地的菜肴还包括食谱金枪鱼。Cebolada de阿托姆是最常见的菜肴之一。“cebolada”这个名字指的是洋葱在盘子里有很多不同的配方。我试着在餐厅的菜Ponto de Encontro在Tavira及其版本包括甜椒和金枪鱼是炖。炖金枪鱼听起来不那么好,因为它是,又嫩又多汁。这可能是由于金枪鱼的质量;我怀疑是腹部,因此脂肪不够。你也可以只烤金枪鱼和保持罕见的内部,还把它炖洋葱和青椒。

成分

2份

300克(。66磅)新鲜的金枪鱼

2大洋葱,切

2青椒(我用1红色和黄色),在带

600克(1.33磅)蜡质马铃薯

1成熟的西红柿,去皮,去籽,切成小方块

1/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的迷迭香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月桂叶

2大蒜,切成薄片

120毫升(半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

指令

切洋葱。清洗青椒,切成条状。

预热烤箱到225 c / 440 f。土豆削皮,切成瓣。用橄榄油把楔形直到他们各方覆盖。安排上的土豆烤着烤箱纸。

烤马铃薯15分钟在225 c / 440 f,然后把它们。

继续烤土豆直到金黄,然后煮透,15分钟左右。

与此同时,准备金枪鱼。把金枪鱼切成块和帕特干纸巾。各方的金枪鱼盐。

热2汤匙橄榄油煎锅,烤金枪鱼在高温两边。金枪鱼的锅和储备。

添加洋葱同一锅没有清洗。

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是半透明的。

添加灯笼椒条。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

添加月桂叶和迷迭香…

…和大蒜薄片…

…和番茄。将搅拌。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烧开,煮,搅拌,直到酒已经减少了一半。雷竞技raybet.com

盖上锅盖,中火煮,搅拌,直到嫩辣椒是但是咬。

加1/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关掉加热和加入金枪鱼。

封面的金枪鱼西红柿和青椒。

封面和允许金枪鱼在温暖的酱汁炖几分钟,如果你要炖金枪鱼。

金枪鱼的锅。

把酱汁煮沸,然后关掉加热。

把土豆和辣椒和洋葱在预热盘子的一半。

安排金枪鱼的辣椒和洋葱,和求职剩下的辣椒和洋葱。再用欧芹和迷迭香。

闪回

在意大利烹饪茄子是一个杰出的成分,它是在许多方面准备。这些茄子球外脆,软在里面,有很多口味,是一个伟大的素食开胃菜和主菜。

9的想法”Cebolada de阿托姆(与洋葱和青椒金枪鱼)

  1. 这道菜确实是新的我,将最有用的!我喜欢金枪鱼,但通常吃非常罕见。也用你所有的蔬菜,甚至更简单的准备。没有结合两个但!我认为应该煮熟的金枪鱼几乎“做”在这个实例中。保持多汁但符合其他的成分。

    就像

    1. 再见Paola ci园子第一年ricette / il tonno con sapori forti来莎莎di soia oppure半di sesamo。可能il sapore del tonno非e“cosi delicato”呢?传递在questo卡索第二声部我il sapore del tonno非nascosto e”。

      喜欢1人

  2. 王尔德我托克我们vertellen (al皇后区eerder gedaan) dat反向zowel de Nederlandse als Engelstalige网站跟regelmatig gebruik en er在te spreken本门。来德河畔链接跟窟vriendjes doorgestuurd。Mijn complimenten !Groeten,埃里克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填写下面的详细信息或点击一个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评论使用WordPress.com帐户。(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评论你的谷歌账户。(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评论使用Twitter帐户。(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评论你的Facebook账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学习如何处理你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