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pappardelle用蘑菇和核桃ragù

在意大利烹饪中,意大利面酱汁的一个重要区别是“红色”(有西红柿)和“白色”(没有西红柿)。许多食谱有白色和红色两种版本。我的博客上经常有这两种版本,比如野猪拉格ù(红色的白色)。在红色版本中,我从未见过面食的食谱,这就是为什么我感兴趣的原因eva在她的博客小厨房的食谱,为蘑菇和核桃ragù用番茄.我做了一些googling,可以在意大利语中找到一个类似的食谱。它听起来很好看,所以我决定给它去。我只制作了更多的调整,增加了更多的味道:我加入干燥的Porcini蘑菇,烤核桃。我用完了甜辣椒粉,因此用较少量的烟熏辣椒粉取代,以避免压倒其他口味。(烟熏辣椒粉实际上是来自EVA的礼物从她来的时候我确实听从了伊娃的建议,用一点小苏打来降低西红柿的酸度,但后来意识到她用的圣马扎诺西红柿比我用的罐装去皮西红柿更酸。对于我用的西红柿,这是没有必要的,我更喜欢不加烤草皮的西红柿a、 结果得到的抹布味道鲜美,味道和质地都很好。与肉抹布不同,但仍然很好。你可以把它变成一道纯素菜肴,省去牛奶,用营养酵母代替帕尔米吉亚诺,用水代替鸡蛋制作新鲜意大利面。

成分

服务2

225克(1/2磅)奶油蘑菇/纽扣蘑菇,切碎

20克(3/4盎司)干豚蘑菇

50克核桃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过筛的番茄(番茄泥,passata di pomodoro

1汤匙番茄酱

80毫升(1/3杯)牛奶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2胡萝卜,切碎

1/2芹菜茎,切碎

1小葱,切碎

2茶匙puréed烤大蒜

1 TBSP匈牙利甜辣椒粉糊和1张甜熏辣椒粉(我使用1茶匙熏辣椒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由2个鸡蛋和200克(1 1 1/3杯)粗面粉制成的新鲜帕帕代尔面食

说明书

在180℃/ 350F的烤箱中大致切碎50克核桃并在烤箱中烤8分钟。

烤一些大蒜和核桃。大蒜需要大约20分钟才能变软。

将20克干香菇浸泡在250毫升(1杯)热水中约15分钟。

在砂锅或荷兰烤箱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并添加碎胡萝卜,芹菜和香葱。盐季节。

用中火搅拌,直到蔬菜变干并开始变成金黄色。

加入225克切碎的新鲜蘑菇。

搅拌几分钟,然后加入烤核桃。

排出猪蘑菇,保留浸泡液体。砍下蘑菇,将它们加入砂锅中。

剁碎烤大蒜,加入砂锅。

用60毫升干燥的白葡萄酒注射。雷竞技raybet.com等到一半的葡萄酒已经蒸发,这样酒精就消失了。雷竞技raybet.com

用厨房纸过滤蘑菇浸泡液体以除去任何沙子,加入砂锅。

煮滚。

加入250毫升筛过的西红柿。

还有一汤匙番茄酱和辣椒粉

搅拌至沸腾,小火慢炖。

允许在非常低的热量上煮沸......

......直到ragī非常厚,1到2个小时。

然后,加入80毫升牛奶。传统的ragù真主安拉肉酱中也加入了这种成分,使ragù的风味更加丰富。

制作(或购买)新鲜的意大利面或其他意大利面丝带。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条。把它们煮熟凹痕,在我的情况下大约需要8分钟。当你排出意大利面时,保留一些面食烹饪水。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味道并调整ragù的调味料。

将滤干的意大利面和所需的烹饪用水一起加入抹布中,使其湿润但不发汤。

加入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搅拌均匀,直到通心粉与ragù均匀混合。

立即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一些更新鲜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来自意大利的桑吉奥维塞红葡萄酒,托斯卡纳的基安蒂红葡萄酒或罗马尼亚的桑吉奥维塞红葡萄酒都是不错的选择。

倒叙

菲利娅来自卡拉布里亚的新意大利面,这里有红洋葱,白豆和佩奇诺。今天的适当闪回,因为它也是素食新鲜意大利菜。

八、关于《》的思考新鲜的pappardelle用蘑菇和核桃ragù

  1. 谢谢你可爱的叫喊和链接,我很高兴你能从我的菜中得到启发
    你的菜看起来绝对很棒,我喜欢你所做的改变。使用干豚犬和它的重构液体是优秀的,它们为菜带来了如此多的泥土风味。我喜欢甚至没有肉类的富士。肉菜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特别是如果一个人试图减少。我希望你发现蘑菇对长时间的烹饪时间挺身而出,(在我看来)更加集中了味道。你已经激励了我再次制作了这道菜,随着你的修改(虽然我手头只有San Marzano西红柿,所以我仍然会增加一份小苏打水)。再次感谢Stefan。希望这个疯狂很快结束,所以我们可以再次旅行。

    喜欢1人

      1. 嗨Stefano,几年前,我从意大利带回了一些圣马拉那卵菜。我相信他们是DOP,但我不确定哪个品牌。也许essa lunga?它们非常酸性。

        喜欢

  2. 这是一个有趣的食谱。我经常以同样的方式使用蘑菇来搭配意大利面,有时还包括坚果……但没有使用西红柿或牛奶,也没有这么长的烹饪时间……可能是因为我主要使用各种亚洲蘑菇来搭配亚洲面条,我相信不需要这么长时间的烹饪和烹饪如果这样处理的话,它们的健康品质会得到提高……我通常也会用红洋葱或棕色洋葱,我想知道少量的葱真的能保留明显的味道吗?是的,我把大蒜也考虑进去了。

    喜欢

    1. 嗨eha,
      青葱、胡萝卜、芹菜的数量与常规的ragù食谱中的番茄和蘑菇的比例相同(番茄250克,每根葱40克)。
      烹饪对营养素的影响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可能将一些营养素减少多达50%,但这意味着仍有许多营养素剩下。此外,水溶性营养物质的损失主要是由沸腾引起的,然后丢弃烹饪水,这在该配方中并非如此。看看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878450X15000207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