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z de Marisco(葡萄牙海鲜米饭)

当我们沿着葡萄牙海岸旅行时,吃arroz de marisco几乎每家餐馆的菜单上都有。它比西班牙海鲜饭或意大利烩饭更湿,更像一种加了米饭的海鲜汤。

我试着把它拍得好看点,但这就是我们订购时的样子吃arroz de marisco在葡萄牙。锅放在桌子上,我们可以自己吃。

美味的味道主要来自蛤蜊和贻贝释放的酒,以及虾的头和壳。我找不到螃蟹的爪子,所以把它们忘了。与所有这类食谱一样,没有固定的配料,你可以使用手头上的东西。我用的是粉红色的阿根廷虾,即使是生的也是粉红色的。

成分

两份作为主菜或四份作为大菜单的一部分

200克(1杯)米

12只生大虾,带头和壳

1/2公斤(1磅)清洁贻贝

1/2公斤(1磅)蛤蜊或其他蛤蜊,让它们在盐水(每升水含30克盐)中清洗一小时

4蟹爪

一个成熟的蕃茄,去皮,去籽,切丁

1个洋葱,剁碎

2瓣蒜,剁碎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的香菜或欧芹

辣椒片(最好是piripiri),根据口味而定

4汤匙橄榄油,分两份

指令

剥虾。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虾头和虾壳,还有sauté,直到它们变成漂亮的粉红色。

用125毫升白葡萄酒去釉,并让其蒸发一半以去除酒精。雷竞技raybet.com用木铲刮一下锅底,把汤里的味道都刮进去。

当酒量减少一半时,雷竞技raybet.com加入凉水,只盖住鱼头和鱼壳。煮沸…

…然后炖20分钟。

将虾汤筛出,压住虾头,尽可能多地榨取味道。

当虾汤慢炖时,将贻贝放入装有125毫升(1/2杯)水的锅中。盖上盖子,用大火煮,直到贻贝裂开。过滤液体。一个内衬厨房用纸的筛子是去除沙粒的最佳选择。

用同样的方法处理蛤蜊。

将虾汤与贻贝和蛤蜊中的液体混合。如果需要的话,添加水,最后添加1升(4杯)。

在砂锅或荷兰烤箱中加热剩下的2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成金黄色。

加入2个蒜蓉,再搅拌一分钟。

加入去皮、去籽、切丁的番茄。

然后搅拌直到番茄散架。季节辣椒片。这样只会增加味道的深度,而不会变得辛辣。

加入海鲜高汤…

然后烧开。

加米饭…

然后把米饭煮熟,大约需要10-15分钟。尝一尝米饭,确保煮得很熟,还要有嚼劲。

如果使用蟹爪,在加入大米10分钟后加入。

在煮米饭的时候,把大部分的蛤蜊和贻贝从壳中取出来,但保留一些做装饰。

加入生虾,然后关火,让虾在余火中煮2分钟。

把蛤蜊和贻贝加入汤里…

让它们在1分钟内完全变暖。

尝一尝,用盐和辣椒片调味。

加入新鲜的香菜或欧芹(我只是在拍完照片后才记得加入),然后上桌。

闪回

纤毛响尾蛇是一种caponata杂烩这是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准备的。

对“”的5个想法Arroz de Marisco(葡萄牙海鲜米饭)

  1. 我最喜欢的一种吃我们丰盛海鲜的方式是“我不把它做得那么酸,也不敢用葡萄牙语来称呼它。”。通常不包括蟹爪,但其他成分的使用方式相同。一定要喜欢你优雅的盘子——我的盘子总是像你被端上桌的样子。好好相信你。

    喜欢1人

    1. 我们在西班牙吃的龙虾海鲜饭就像这样浓稠,这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期待着海鲜饭,因为他们是这么叫的。这看起来很棒,美味的秋季汤充满了味道和海鲜。我们刚开始吃野生阿根廷虾,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只买这些虾,它们太美味了。
      我们祝你和Kees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健康。希望2021年充满了旅行。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