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z de Marisco(葡萄牙海鲜饭)

当我们沿着葡萄牙海岸旅行时,阿罗兹·德马里斯科几乎每家餐馆的菜单上都有。它比西班牙海鲜饭或意大利烩饭更湿,更像一种加了米饭的海鲜汤。

我试着让它看起来像照片,但这是我们订购时的样子阿罗兹·德马里斯科在葡萄牙。锅放在桌子上,我们可以自己吃。

这种美味的味道主要来自蛤蜊和贻贝以及虾的头和壳释放出来的酒。我找不到蟹爪,就没带了。和所有这类食谱一样,没有固定的配料,你可以用手边的东西。我用的是粉色阿根廷虾,生的时候也是粉色的。

成分

两份作为主菜或四份作为大菜单的一部分

200克(1杯)大米

12只生大虾,带头带壳

1/2千克(1磅)贻贝,清洁

1/2公斤(1磅)蛤蜊或其他蛤蜊,让它们在盐水(每升水含30克盐)中清洗一小时

4个蟹爪

1个熟番茄,去皮,播种,切丁

1个洋葱,剁碎

2瓣大蒜,切碎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芫荽或欧芹

辣椒片(最好是皮里皮),尝一下

4汤匙橄榄油,分开

指令

剥虾。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虾头和虾壳,还有sauté,直到它们变成漂亮的粉红色。

用125毫升白葡萄酒去釉,并让其蒸发一半以去除酒精。雷竞技raybet.com用木铲刮一下锅底,把汤里的味道都刮进去。

当酒量减少一半时,雷竞技raybet.com加入凉水,只盖住鱼头和鱼壳。煮沸…

慢炖20分钟

将虾汁筛过,压在虾头上,尽可能多地散发出味道。

炖虾汤时,将贻贝放入锅中,加入125毫升(1/2杯)水。盖上盖子,用大火煮,直到贻贝打开。筛液体。用厨房用纸做衬里的筛子是去除沙子的最好方法。

用同样的方法处理蛤蜊。

将虾汤与贻贝和蛤蜊的汁液混合。如果需要加1升水(4杯)。

在砂锅或荷兰烤箱中加热剩下的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成金黄色。

加入两瓣蒜末,再搅拌一分钟。

加入去皮、去籽、切丁的西红柿…

…搅拌,直到西红柿散开。时令辣椒片。这样只会增加味道的深度,而不会变得辛辣。

加入海鲜高汤…

然后烧开。

添加米饭…

…将米饭煮10-15分钟,直到煮熟。尝尝米饭的味道,确保它煮熟了,还要咬一口。

如果要用蟹爪,请在加入米饭10分钟后加入。

煮米饭时,把大部分蛤蜊和贻贝从壳里拿出来,但保留一些作为装饰。

加入生虾,然后关火,让虾在余火中煮2分钟。

把蛤蜊和贻贝加到汤里。

…并让它们在1分钟内温热。

用盐和辣椒片品尝并调整调味料。

加入新鲜的芫荽或欧芹(我只记得在拍照后才加上),然后上桌。

闪回

Ciambotta真主安拉Cilentana是的一个版本caponata炖菜这是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准备的。

对“”的5个想法Arroz de Marisco(葡萄牙海鲜饭)

  1. 我最喜欢的一种吃海鲜的方式是“我不会把它做得太浓,也不敢用任何葡萄牙语来形容它。”通常不包括蟹爪,但其他成分也以同样的方式使用. . . .一定要爱你优雅的外表——我的外表会像你被端上桌的样子。相信你…

    喜欢1人

    1. 我们在西班牙吃的龙虾海鲜饭就像这样浓稠,这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期待着海鲜饭,因为他们是这么叫的。这看起来很棒,美味的秋季汤充满了味道和海鲜。我们刚开始吃野生阿根廷虾,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只买这些虾,它们太美味了。
      我们祝你和基斯圣诞快乐,新年健康快乐。希望2021年充满旅行。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