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和百香果馅饼

我真的很喜欢黑巧克力和百香果的结合Casa Velha在葡萄牙,所以回到家里,我根据这个想法开发了一个食谱,而没有试图在卡萨韦尔哈复制这道菜。最终的结果是一种无面粉的黑巧克力酒塔,上面有西番莲果,我在西番莲果汁中加入糖和玉米淀粉,然后加热至变稠。虽然这道甜点的灵感来自葡萄牙的一家餐厅,但它不是葡萄牙语。但为了向葡萄牙致敬,我确实在巧克力蛋糕中加入了马德拉。结果非常好,尤其是与莫斯卡特尔·德塞图巴尔(在里斯本附近生产)搭配时。这种无面粉巧克力蛋糕的配方非常简单,因为你可以简单地将所有原料添加到食品加工机中。

成分

4份

西番莲果冻

5个百香果(其中2个用作装饰)

25克(2汤匙)糖

1/2汤匙玉米淀粉

做巧克力馅饼

112克巧克力,70%可可固体

50克(1/4杯)红糖

80毫升(1/3杯)马德拉

55克(4汤匙)黄油,室温下+更多用于在锅上涂抹油脂

2个鸡蛋

1茶匙香草精

准备工作

将烤箱预热到180C/350F。把巧克力切碎,和黑红糖一起放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

加热马德拉直到它沸腾。

打开食品加工机,开动马达,加入热马德拉酒。它会融化巧克力。

在马达还在运转的情况下,在室温下加入黄油,每次一汤匙。

马达还在运转时,加入鸡蛋。再加入香草精。

DSC06895
在松饼罐上涂4个孔的黄油(每个孔大约125毫升或1/2杯)。把羊皮纸剪成和孔底一样大的圆圈,并在孔底画线。然后在羊皮纸上涂上黄油。这将确保蛋挞能正确地出来。

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松饼罐中。

在180C/350F的温度下烘烤20至30分钟,直到测试仪出来时干净或有干燥的碎屑附着。

制作西番莲果汁时,从3种西番莲果实中舀出种子,用勺子推,直到所有的果汁都出来。保留一些种子作装饰。

如果你有一个食物罐,那比用勺子筛更容易使用。

把西番莲汁倒入平底锅,加入玉米淀粉。

搅拌均匀,直到不再有结块。

添加糖。

加热,搅拌…

直到糖融化,果冻变稠。把火关掉。

加入一些保留的百香果种子作装饰。冷却至室温。

让巧克力馅饼冷却到室温,然后翻转平底锅,让它们掉出来。剥开羊皮纸。

把百香果子冻放在馅饼上面。(如你所见,我做了两份。)

将剩下的百香果切成两半,将巧克力酒塔与百香果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于Moscatel de Setúbal来说是非常突出的,尤其是如果它是老化的。搭配甜马德拉(不是干马德拉或中等干马德拉)也很不错。

倒叙

牛耳朵配羊腿ragù和奶油烟熏茄子是一道非常棒的菜。

“五个思考”黑巧克力和百香果馅饼

  1. 嗯,从你那个不吃甜点不烤面包的朋友那里。喜欢西番莲,大多数时候吃70%的巧克力。这些看起来确实很“特别”。而且制作简单。而且。

    喜欢1人

  2. 西番莲不是我经常买的东西,但你的食谱吸引了我。我家里有一些非常好的巧克力,但我需要找到西番莲果,甚至不确定每年这个时候我能不能买到。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