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和百香果馅饼

我真的很喜欢黑巧克力和百香果的结合维拉之家酒店在葡萄牙,所以我基于这个想法开发了一个食谱,而不是试图复制Casa Velha的菜式。最后的结果是一个无面粉的黑巧克力挞上面有百香果我在百香果汁中加入糖和玉米淀粉,然后加热直到变稠。尽管这道甜点的灵感来自葡萄牙的一家餐厅,但它不是葡萄牙的。但为了向葡萄牙致敬,我在巧克力蛋糕中加入了马德拉马德拉。结果非常好,尤其是配上Moscatel de Setúbal(产于里斯本附近)。这个无面粉巧克力蛋糕的食谱非常简单,因为你可以简单地把所有的原料加到食品加工机里。

成分

4份

西番莲果冻

5个西番莲果(其中2个用于装饰)

25克(2汤匙)糖

1/2汤匙玉米淀粉

巧克力馅饼

112克(4盎司)巧克力,70%可可固体

50克(1/4杯)深红糖

80毫升(1/3杯)马德拉葡萄酒

55克(4汤匙)牛油,在室温下,再加些牛油

2个鸡蛋

1茶匙香草精

准备

预热烤箱至180C/350F。把巧克力切碎,和红糖一起放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

把马德拉酒加热到沸腾。

打开食品处理器,在电机运行的情况下,添加热马德拉。它会融化巧克力。

在电机仍在运转的情况下,在室温下添加黄油,每次一汤匙。

在电机仍在运转的情况下,添加鸡蛋。同时加入香草精。

DSC06895
在松饼罐上涂4个孔的黄油(每个孔大约125毫升或1/2杯)。把羊皮纸剪成和孔底一样大的圆圈,并在孔底画线。然后在羊皮纸上涂上黄油。这将确保蛋挞能正确地出来。

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松饼罐中。

在180C/350F的温度下烘烤20至30分钟,直到测试仪出来时干净或有干燥的碎屑附着。

制作西番莲果汁时,从3种西番莲果实中舀出种子,用勺子推,直到所有的果汁都出来。保留一些种子作装饰。

如果你有一个食品加工厂,这比用勺子筛更容易使用。

将西番莲果汁放入平底锅中,加入玉米淀粉。

充分搅拌,直到不再有结块。

加糖。

加热,搅拌…

…直到糖融化,果冻变稠。关掉暖气。

添加一些保留的西番莲种子作为装饰。冷却至室温。

让巧克力蛋挞冷却到室温,然后翻转平底锅,让它们掉出来。剥掉羊皮纸。

把西番莲果冻放在蛋挞上。(如你所见,我做了两批。)

将剩下的百香果切成两半,将巧克力馅饼和百香果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于Moscatel de Setúbal来说是非常出色的,特别是如果它是陈年的。它也适合搭配甜马德拉(不是干马德拉或中干马德拉)。

闪回

羊肉抹布和熏茄子奶油奥利切特这是一道很棒的菜。

对“”的5个想法黑巧克力和百香果馅饼

  1. 嗯,从你那个不吃甜点不烤面包的朋友那里。喜欢西番莲,大多数时候吃70%的巧克力。这些看起来确实很“特别”。而且制作简单。而且。

    喜欢1人

  2. 西番莲不是我经常买的东西,但你的食谱吸引了我。我家里有一些非常好的巧克力,但我需要找到西番莲果,甚至不确定每年这个时候我能不能买到。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