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配杏仁、松子、蜂蜜和肉桂(Doce de Abóbora)

在葡萄牙阿连特约Évora的一家餐厅里,我吃了一道简单的当地甜点,里面有甜南瓜泥、松子、杏仁和肉桂。这是相当不错的,并准备了类似的东西回家;不那么甜,用蜂蜜代替糖。

成分

南瓜或冬南瓜

敬酒的松果

烤杏仁

肉桂

蜂蜜

橄榄油

准备

为了增加味道的深度,烤南瓜比蒸南瓜更好。南瓜去皮,切成丁,用橄榄油轻轻搅拌。在烤箱中以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烘烤,每15分钟翻动一次,直到变软,微微烧焦,大约需要45分钟。

用叉子把南瓜捣成泥。

但你也可以用搅拌器或浸入式搅拌器。

加一小撮盐调味,加入蜂蜜调味。

与烤松子,烤杏仁和肉桂一起食用。

闪回

乌鱼茴香黑馄饨

7思想“南瓜泥配杏仁、松子、蜂蜜和肉桂(Doce de Abóbora)

  1. 通常不做或吃甜点,但绝对喜欢这个简单的供应。虽然我们澳大利亚人在夏天不怎么想南瓜,但全年都可以免费获得…一定会尝试,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后…谢谢!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