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Piri Piri(Frango Piri Piri)

皮里鸡皮里鸡是葡萄牙阿尔加维地区的一道很受欢迎的菜肴。“皮里皮里”指的是一种用于腌料或酱料的辣椒。如果你找不到这种辣椒,你可以用另一种干红辣椒代替。或者用烟熏辣椒粉代替烟熏辣椒粉。

这道菜似乎有两个版本。我在阿布费拉(Albufeira)附近的圭亚(Guia)的拉米雷斯(Restaurante Ramires)餐厅品尝过鸡肉piri piri。

这家餐厅于1964年创造了这道菜。

在拉米雷斯餐厅,你可以吃到用皮里皮里腌制的烤鸡。当服务员为你点菜时,他会以为每个人都想点这家餐馆有名的鸡肉,只会问“辣不辣?”显然,你也可以吃不加酱料的烤鸡。拉米雷斯餐厅的鸡肉有很多骨头,但腌料很好吃。它只是中等辣度。

我在另一家餐厅也吃过类似的鸡肉馅饼。我在网上看到的很多皮瑞皮瑞鸡的食谱都是用皮瑞皮瑞酱做的。我在拉各斯的一家餐厅吃过皮瑞皮瑞虾,那是虾配了大量新鲜光滑的皮瑞皮瑞萨尔萨酱。这跟拉米雷斯的菜一点也不像。

我供应了Piri Piri回家,并在家做了一些试验在家里重新创造它。我决定使用鼓槌,骨头较少。翅膀也很好。这是我想到的。

成分

1千克(2.2磅)的鸡肉

120毫升(半杯)橄榄油

60毫升(1/4杯)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2茶匙磨碎的皮里皮里辣椒(如果你想要非常辣的话可以加更多)

1茶匙烟熏甜辣椒(pimentón)

1茶匙大蒜粉

1茶匙盐

服务

莴苣,西红柿和香菜沙拉,穿着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令

我从鸡肉中取出了皮肤,但你也可以留下它。

为了更好的质地和味道,最好将盐水干燥过夜。每公斤鸡肉加入1茶匙常规表盐。覆盖并让鸡在冰箱中过夜干燥的盐水。

把腌料的原料放在碗里,搅拌均匀。

当鸡肉被干腌渍后,在加入腌料之前,将鸡肉中流出的液体倒掉。

将鸡肉拌匀,使其覆盖上腌料,在冰箱中腌至少1小时。

烧烤、烧烤或烤鸡,经常翻动…

每次翻面都要抹上腌料由于卤汁已经接触到生鸡肉,所以在烤完后不要使用卤汁。

如果使用鸡腿或其他较厚的鸡肉,使用间接加热或盖上烤架,在外部烧焦之前,帮助烹饪鸡肉内部。

当鸡肉煮沸时,用莴苣,西红柿和香菜的沙拉一起服用,穿着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

你也可以把薯条和鸡肉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在rosé上很好。

闪回

意大利riototo ai frutti di mare不同于葡萄牙人吃arroz de marisco(即将在博客上发布!)葡萄牙语版本更浓稠。

关于“”的7个想法鸡Piri Piri(Frango Piri Piri)

  1. 有一句澳大利亚/英国人说“I dips me hat to you”,希望你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简单的皮里皮鸡食谱了…但绝对掩盖了味道的真实性!下次我就照你说的做。如果我用鸡腿,我总是买去皮的…最好的

    喜欢1人

  2. 这看起来棒极了。我有很多辣椒,我可能会用我已有的一些来做这个,比如鸟眼辣椒,阿勒颇辣椒,或者很多墨西哥品种。我也喜欢鸡腿,所以我准备好做了!

    喜欢1人

  3. 我只吃过一次皮里皮里鸡肉,是在附近一家著名的葡萄牙餐厅,我不得不说,我觉得它没什么特别的,所以我认为它不是最好的。我们在多伦多有一个相当大的葡萄牙社区(实际上,那里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所以我会尝试冒险,看看我能不能找到皮里皮里辣椒。我喜欢把它放在翅膀上的主意!

    喜欢1人

    1. 这很简单,就像你知道简单的菜肴最难实现。例如,鸡肉可以是干燥的。如果你找不到辣椒,我很确定你可以使用另一种干红辣椒来获得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