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êijoasàBulhãoPato(葡萄牙风格的蛤蜊)

Amêijoas à Bulhão帕托西班牙小吃是葡萄牙很常见的一道菜,很多餐馆的菜单上都有petiscos在葡萄牙语)。Ameijoas在葡萄牙语中是蛤蜊的意思,这道菜以葡萄牙诗人雷蒙多António de Bulhão帕托的名字命名。

最近在葡萄牙度假期间,在食物方面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在葡萄牙南部,包括里斯本,香菜的广泛使用。香菜(新鲜的香菜叶,叫coentros在葡萄牙语中)在葡萄牙南部的烹饪中被使用的频率和欧芹在意大利的使用频率差不多。这是唯一的区别Amêijoas à Bulhão帕托从如何vongole是在意大利制作的(即用欧芹)。

主要原料有蛤蜊、橄榄油、大蒜、香菜、胡椒和柠檬。也可以加入白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和/或黄油;这里两种都用了。

我们在里斯本的第一晚我们在着名的海鲜餐厅Ramiro享受了这件事。在那里,我们喜欢用烤的面包享用蛤蜊,并用盐渍黄油握住,以及一瓶漂亮的阿尔瓦里诺·佛得角(来自Minho北部地区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可作3-4份开胃菜

1公斤(2.2磅)小蛤;vongole用于葡萄牙

2瓣蒜,剁碎

2汤匙橄榄油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可选,水可替代)雷竞技raybet.com

1柠檬

现磨的黑胡椒或皮里皮利脆片

新鲜的香菜

1汤匙黄油(可选)

指令

让蛤蜊在冷水中吹扫自己的一小时,如海洋的咸水(即升水中的盐30克,这是4杯水中的4茶匙常规餐盐)。在添加蛤蜊之前将盐溶解在水中。排出蛤蜊并在没有盐的冷水中淹没它们。丢弃在没有盐的水中浸没在水中时损坏或保持打开的任何蛤蜊。

在一个有盖的宽平底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2瓣切碎的大蒜,稍微搅拌直到它们散发出香味。当大蒜开始变色时,加入125毫升白酒(或水)。雷竞技raybet.com

...以及蛤蜊。

覆盖和烹饪中高热量......

直到蛤蜊打开扔掉那些打不开的蛤蜊,不要煮得太久,因为那样会使蛤蜊变硬。

把火关掉。用现磨的黑胡椒或皮里皮脆片调味。加入一汤匙黄油(可选)。

搅拌直至黄油熔化。您现在可以添加新鲜的香菜和搅拌,就像它在Ramiro服务......

...或用新鲜的香菜在上面的蛤蜊服务,柠檬挤压在蛤蜊上。用面包服用面包浸泡果汁。在Ramiro,(白色)面包烤烤盐渍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葡萄牙的Vinho Verde葡萄酒搭配起来很棒,特别是如果它是由Alvarinho(或来自西班牙边境的Rias Baixas的Albariño)酿造的。

闪回

erbazzone柔美这是一种甜菠菜杏仁挞,产自意大利北部的雷焦艾米利亚镇。

对“”的4个想法AmêijoasàBulhãoPato(葡萄牙风格的蛤蜊)

  1. 很棒的建议我迫不及待地想试试!生活在这个国家,每当心脏欲望但是当一堆新鲜的蛤蜊招手时,他们通常会得到欧芹治疗!与许多人不同,我爱香菜,它的气候一年都在壮大。..下次试图达到倾向于高兴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