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红酒或波尔图葡萄酒煮的新鲜无花果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成熟的无花果,直接从树上摘下来,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它们很甜,很香,很精致。不幸的是,当地气候太冷,所以我们只能买到没有那么多味道的进口无花果,因为它们不够成熟,而且自采摘以来已经储存和冷藏了太长时间。无论如何,要把它们做成美味的甜点,我们需要用红酒或波尔图葡萄酒和香料煮。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在炉子上煮,也可以真空烹调。真空真空法的好处是,你将需要更少的红酒或波特酒来“淹没”无花果。雷竞技raybet.com香料和香料的种类是无穷无尽的;我提供两个建议。当然你也可以用我在真空烹调法中使用的香料也可以用在炉子上,反之亦然。

版本用红葡萄酒,柠檬,香草和开心果的成分雷竞技raybet.com

8个新鲜的无花果

1/2升(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龙舌兰糖浆或糖50克(4汤匙)

柠檬皮未经处理

1汤匙香草精

4汤匙轰击开心果

炉顶准备说明

清洗无花果并切断杆。

把它们切成四分之一,但不要切成四分之一,这样它们就能在一起了。

使用蔬菜削皮器获得柠檬的外皮。

用非常锋利的配对刀尽可能多地去掉柠檬皮上的白色髓,因为它散发出一种苦味。你只需要黄色的部分。

把它们放在平底锅里,让它们紧贴在里面。

加入糖或龙舌兰糖浆......

柠檬皮…

,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无花果应该几乎不覆盖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他们可能会漂浮一点。

添加香草。

煮沸。

煮沸后立即关闭火,然后让无花果在热酒中冷却。雷竞技raybet.com这个可以煮无花果。

同时,在180℃/ 350F的烤箱中烤面带菜8-10分钟。让他们冷却并大致切碎它们。

一旦他们冷却,就把图脱离了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筛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将葡萄酒煮沸,以燃烧雷竞技raybet.com掉剩余的酒精,集中味道。

继续喝,直到你剩下大约125毫升(半杯)。

把无花果配上酱汁和开心果。

在这个版本中,酱汁有一种更强烈的葡萄酒味道,因为葡萄酒被减少了,但由于柠檬皮,味道雷竞技raybet.com非常优雅。

配料有波特酒,香菜籽,豆蔻,丁香,肉桂和香草

8个新鲜的无花果

125毫升(1/2杯)端口

龙舌兰糖浆或糖25克(2汤匙)

1茶匙香菜种子

1茶匙小豆蔻

1丁香

1棍子肉桂

1个香草豆

Sous-Vide准备的说明

纵向划分香草豆。

把葡萄酒放在平底锅里,烧开,小心地点燃烟来燃烧酒精。

关火,加入香料。

在使用真空封口机之前,允许端口完全冷却。或者使用密封袋和水置换法,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冷却。

和另一个版本一样准备无花果(洗净,切掉茎,切成四等份,但不要全部切完),用真空把它们和酱汁和香料密封在一起。

在63C/145F低温下煮1小时,然后冷却到室温。

筛酱。

这个酱汁不需要被还原,因为在真空前酒精已经被去除了。

把无花果和酱汁一起上桌。

在这个版本中少用糖,因为波尔图葡萄酒已经很甜了。不过,因为加入了香料,酱汁味道更浓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一个端口对两个版本来说都太强大了。相反,我们享用了来自西班牙的Monastrell。另一种不加烈度的甜红葡萄酒,比如萨格兰蒂诺·帕西托(Sagr雷竞技raybet.comantino Passito),也可以。

闪回

一种scarpaccia资金来自托斯卡纳的美味夏西芝麻饼。

关于“的8个想法”用红酒或波尔图葡萄酒煮的新鲜无花果雷竞技raybet.com

  1. 自然梨和红酒一起煮是一种主食,但我从来没有给过无花果同样的待遇雷竞技raybet.com…谢谢你的新食谱!如你所知,为我做的炉顶准备…由于我非常喜欢天然无花果的味道,我认为果仁葡萄酒配方会比更重的香料版本更吸引我…雷竞技raybet.comperchance in fig season I should try both !! Quite interesting to see the shape of the figs you can buy . . . ours are very much more pear-shaped and, yes, they are homegrown . . .I do not have a figtree but many neighbours do . . .

    喜欢1人

    1. 这个形状很有趣。我在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看到的所有无花果,当它们还在无花果树上的时候,都是这个形状。梨形的,是的,但只是轻微的。

      就像

    1. Ciao Paola,AvevoGià准备Quareo Dolce Prima di Andare在Portogallo,Ma Non Avevo Tempo Per Scrivere La Ricetta Prima Di Sitire。OrmaiC`èèiancoraQualche Fico Fresco Supermercato,Ma Non Ancora在Abbondanza。
      在我们的新生活中,però在我们的新生活中,我们的生活是幸福的,è我们的生活。到这里来吗?

      喜欢1人

      1. 你好,斯特凡,我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我在我的生活中有了一个新的想法,我将会有一个新的想法,我将会有一个新的想法。祝你们全家平安。你看

        就像

  2. 多棒的展示啊,爱死这个盘子了!我们在多伦多有很多意大利人,很多人的后院都种着无花果树。他们通常在树前挖一条沟,然后把它埋起来过冬。我就像其他人一样买!我们的无花果也来自土耳其!

    喜欢1人

  3. 嗨Stefan,
    有一些很棒的处理无花果的方法!
    我看到你使用我最喜欢的简单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Chateau Coulon。
    湿润和多汁产品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至少在我的Foodsaver (v2862)中,我尝试了您建议的“长袖”技术,但我仍然需要过早地停止这一过程,因为果汁上来得太快,可能会损坏机器。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P.S.你知道Michel Roux做出了一个优秀的无花果酱,还有一些咖啡到它。我今晚会尝试一些鹿肉......

    就像

    1. 嗨弗兰斯,
      库伦酒庄(Chateau Coulon)是我最喜欢用在烹饪上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因为它少喝的时候味道很好,打折的时候也很物有所值(每瓶4,50欧元)。
      最好的方法使潮湿和多汁的产品真空密封是买一个腔真空封口机。我花了几年的时间才买了一个外置真空封口机,虽然它很贵,占用了很多空间,但我从未后悔买了它。与外部真空封口机,如FoodSaver,它是物理上不可能得到一个良好的密封与大量的液体在袋,因为机器吸在袋内。如果你不想得到一个腔室真空封口机,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密封袋和水置换法。与长袖结合使用水置换法,可以在食品安全方面取得更好的效果。然后,“食物节约者”坐在装满水的水槽旁边,所以不仅是长袖,还有重力将液体保持下来。我自己从来没有试过,但可能有用。
      我建议在任何有新鲜无花果的食物中只加一点咖啡,因为无花果的味道很清淡。加上干无花果,我想咖啡会是很好的补充。
      最好的问候,
      Stefan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