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葡萄牙用餐:阿尔玛**

阿尔玛是厨师HenriqueSáPessoa的餐厅,在里斯本,有两个米其林星。餐厅提供两种品尝美食,课程数量(6)和相同的价格(120欧元):Alma与厨师的经典,以及哥斯达黎加的哥斯达,只有海鲜。我们选择了葡萄酒配对(70欧元)的Alma菜单。雷竞技raybet.com

但首先我们喝了一杯来自Bairrada的葡萄牙起泡酒,Bairrada是葡萄牙最好的起泡酒产区。雷竞技raybet.com我最喜欢这款酒的地方是它是用葡萄牙的葡萄品种酿造的:巴嘎、比克雷竞技raybet.com和Cercial。这赋予了这款酒独特的樱桃香味雷竞技raybet.com。

与我们之前两次在里斯本品尝开胃酒不同的是,侍酒师问我们是想把开胃酒和开胃酒搭配,还是把开胃酒和开胃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另一种选择是饭后喝一杯波尔图葡萄酒。

我们选择了葡萄酒和娱乐搭配,那是一瓶不雷竞技raybet.com错的Alvarinho。

这些小吃包括牡蛎饼干、章鱼酱和用黑色面糊做成的甜椒天妇罗。这一切都很好,尽管葡萄酒与甜椒配的酱汁有一些问题。雷竞技raybet.com

这道清口菜是一道非常好的“解构”西班牙凉菜汤。

第二款葡萄酒来自阿连特雷竞技raybet.com霍(Alentejo),在橡木桶中陈酿,用当地品种的老藤酿制而成。它很新鲜,也很复杂。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胡萝卜配干面包、杏泥、山羊奶酪、开菲尔酒和开心果。这道胡萝卜菜非常美味,比Belcanto的平淡菜好多了。和酒也很配。雷竞技raybet.com9/10

接下来的葡萄酒是一雷竞技raybet.com种来自里斯本地区的强化葡萄酒,类似于茶色波特酒。

酒和下一雷竞技raybet.com道菜——烤鹅肝配格兰诺拉麦片、甜菜根、蓬松的无糖巧克力蛋糕和咖啡——非常相配。这是一份非常丰盛的鹅肝,它在这道菜的(油腻的)质地上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而不是作为一种独特的味道。整个组合成了一种新的口味。它非常好,当然是9/10,但对我来说,它错过了鹅肝给我带来的惊喜,并将它带到了10/10。

从TRAS-OS-MO雷竞技raybet.comNTES中,来自Bastardo品种的红酒。这与Pinot Noir类似。

这道菜采用了主厨的经典葡萄牙菜——洋葱和蛋黄咸味鳕鱼。洋葱泥和欧芹泥的调味料放在旁边。

软软的蛋黄在里面上面铺着烤面包片,看起来就像里斯本典型的鹅卵石铺路一样。这道菜配酒很好,味道也很好,不过除了外观之外,它还是很土气的雷竞技raybet.com。9/10

再来一杯1996年产自贝拉斯的赤霞珠,24年了!令人惊讶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雷竞技raybet.com这种酒仍然有果味,而且一点也不陈腐。

它与婴儿皮肤,萝卜顶泥,腌洋葱和胡椒jus配对。我真的很喜欢,胡椒jus非常美味,而不是太薄了。

不幸的是,五花肉的皮远没有前一天贝尔坎托的脆。不过,我确实非常喜欢肉和酱料的味道,可能比在贝尔坎托(Belcanto)更喜欢。配酒非常雷竞技raybet.com棒。9/10

餐前甜点是罗勒冰沙和烤菠萝。

餐后甜酒是来自里斯本地区雷竞技raybet.com的晚收雷司令,甜度和酸度很好地平衡了。

搭配杏仁蛋糕、橄榄油蛋糕、杏仁冰淇淋、橘子和橘子凝乳等甜点,味道非常好。杏仁和橘子都产自葡萄牙南部,是经典的搭配。9/10

最后再来点小点心和咖啡或茶。

在阿尔玛餐厅,菜品的档次一直很稳定。它们都非常好,没有任何异常值的上升或下降。这些菜更注重味道而不是炫耀,这是一件好事。9/10的食物。

葡萄酒非雷竞技raybet.com常好,与食物相吻合,以及合理的价格。浇注只是(但只是只是)足够大。9/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很好。面包和水是主动提供的,服务员很友好,并与我们核对了用餐的速度。9/10的服务费。

阿尔玛就在附近,他们都有两颗米其林星,前一天我们还在Belcanto吃过饭,所以可以做个比较。

贝尔坎托(Belcanto)的食物更有冒险精神,更注重技术和新奇;阿尔玛(Alma)的食物更注重味道。在阿尔玛餐厅,菜品的水平更稳定。贝尔坎托有更多的起伏。Belcanto可能更特别一点。Belcanto的品尝菜单要贵一些,但也有更多的菜(8道“真正的”菜,而Alma只有5道),所以我想说,这里的食物价格差不多。

阿尔玛在葡萄酒方面更胜一筹:价格(远)低的好酒,搭配稍好,倒雷竞技raybet.com得更足。阿尔玛的服务也更好。

所以这取决于什么对你更重要,什么对你更好。下次在里斯本,我会很高兴地回到他们俩。

10关于“在葡萄牙用餐:阿尔玛**

  1. 有些钟在响!关于这家餐馆,我以前听说过……记得喜欢这个菜单就像我喜欢这个一样…我把你所有的“餐点”都存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就查酒。雷竞技raybet.com很明显,我在葡萄酒方面不够老练,因为我从雷竞技raybet.com来没有想过在用餐时喝加强型葡萄酒……as I don’t consume foie gras on principle I guess that is one course to bypass even from afar . . . ! . . . Just a question . . . when visiting a ‘food city’ and trying to have as many ‘experiences’ as possible, do Kees and you find it necessary to have a ‘night off’ My husbands and I found that every fourth or fifth night we wanted little . . . more in the line of ‘street food’ ere delving back . . .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