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街头玉米(Elotes Asados)

墨西哥街头玉米是我最喜欢吃玉米的方式。烤的时候它很好吃,也很容易做。我是由一位朋友介绍的理查德并且经常这样做,但只是提到在博客上,而不是特写。

你需要玉米棒、酸奶油、磨碎的奶酪、智利粉、盐和鲜榨莱姆汁。每4个玉米壳大约需要125毫升(1/2杯)酸奶油。

把外壳折叠起来作为把手。将玉米放在炭火上烤,定期转动,使其烹调均匀。

如果玉米稍微烤焦了,那它就熟了。

首先在玉米上涂上酸奶油。

然后用盐和辣椒粉调味。

新墨西哥州智利粉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不太辣,有很多水果和泥土的味道。

最后是磨碎的奶酪和挤压的莱姆汁。这里我用过帕米吉亚诺·雷吉亚诺,这不是墨西哥的,但它确实很管用。

我也见过用黄油或蛋黄酱代替酸奶油的食谱,或者用切碎的芫荽叶或大蒜的食谱。

十点思考"墨西哥街头玉米(Elotes Asados)

  1. 在墨西哥,他们不使用酸奶油或帕尔玛干酪。通常是黄油,正如你提到的,香菜。有时是奎索壁画,但更多的时候,不使用奶酪。

    喜欢1人

    1. Hi Nadia,我没有去过墨西哥确认,但是根据Richard的说法,蛋黄酱、黄油和酸奶油都是用的。我也在墨西哥网站(西班牙语版)的几个食谱上看到过。合适的奶酪是cotija,但这里没有。

      喜欢1人

      1. 我经常去墨西哥,甚至在洛杉矶上了5天的烹饪课,学习墨西哥美食,也许是地方性的,但我向你保证,我从来没有在街上看到过它搭配蛋黄酱或酸奶油。

        喜欢1人

      2. 在过去,奶油或蛋黄酱是很常见的选择,但由于蛋黄酱的保质期较长,它在街头摊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我还发现P-R奶酪与cotija的玉米棒非常接近。我认为Nadia可能指的是在不添加乳制品的情况下食用烧焦的玉米,而食用煮熟的玉米全套配料的传统底料,尽管这一切都在改变,正如你所说,许多厨师都在这样做,尤其是在美国,但甚至在墨西哥。看到这种标志性的墨西哥小吃在荷兰制作和展示真是太棒了!

        喜欢1人

  2. *在上面的对话中微笑吧。我不太喜欢玉米,但正如你所描述的那样,我已经把玉米烤好,夹在玉米壳上吃了。因为我通常不吃蛋黄酱,而且家里也很少吃酸奶油甚至黄油,玉米棒子可能是和一些撒上的香草和香料一起吃的。我不知道把“墨西哥人”放在玉米上e准备模式…这是从已故的理查德那里传来的,你能不能把它描述成Tex-Mex?

    喜欢

  3. 我前几天在Facebook上看到了这个,我被迷住了!我就是喜欢玉米的样子,裹在磨碎的奶酪里。我们只用这种方法烤玉米,我们喜欢焦糖化的玉米粒和淡淡的烟熏味,而且很容易去掉丝。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