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和甜椒意大利面

如果按公斤(2.2磅)购买,扇贝是减价出售的,所以我吸烟有些是开胃菜用真空烹调剩下的食物能够让它们保持更长的时间。但是你也可以用生扇贝来准备这道菜。我用第一批煮好的扇贝即兴做了一道意大利面食,里面有甜椒、凤尾鱼和西红柿,味道非常好,所以我决定用第二批也是最后一批来做同样的菜,并在博客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其中的一道菜,煮面条的时间和煮面条的时间差不多。

成分

2份

300克(.66磅)扇贝,生的或熟的

150-200克(.33-.44磅)的短意大利面,我用过tortiglioni

2个红甜椒,条状

4条凤尾鱼,剁碎

1瓣大蒜,厚切片

160毫升(2/3杯)过筛番茄(帕萨塔迪波莫多罗酒店番茄酱)

1/2茶匙辣椒片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6片罗勒叶,用锋利的刀切成窄条

说明书

我在55摄氏度/131F的低温下烹饪扇贝2小时。这会对它们进行巴氏杀菌,所以你可以在冰箱里保存更长的时间,甚至冷冻它们。

如果你把扇贝煮成汤,直接放在这道菜里吃,先在冷水中冷却,以防在烤扇贝时把扇贝煮过头。

用纸巾将扇贝拍干。如果你已经煮了干贝汤,从袋子里保留液体。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扇贝,每面用大火烤1-2分钟。(这对于生扇贝或已经煮熟的扇贝来说是一样的,然后冷却。)只有真正新鲜的刚刚剥皮的扇贝很容易被烤熟,因为解冻的扇贝会释放出大量液体。扇贝汤介于两者之间,因为它们不会像解冻的扇贝那样释放出那么多液体。

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

把扇贝从锅里拿出来备用。在不清洗锅的情况下,在锅中加入切成薄片的大蒜。计算并记住您添加了多少个切片(这样您就知道以后要删除多少)。

加入2个红灯笼椒,切条后对半切。甜椒条应该和意大利面差不多大小。用中高火搅拌甜椒几分钟。

把火调低,在锅中央留出一些空间。加入凤尾鱼,用小火搅拌,直到凤尾鱼融化。

加入半茶匙辣椒片,中火搅拌,加入辣椒片和凤尾鱼。

加入8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以及用真空烹调扇贝的袋子里的液体(如果使用的话)。

将其煮沸,然后加入160毫升(2/3杯)的水passata

烧开,搅拌,然后把火调低。意大利面沸腾时用文火炖酱汁,不时搅拌。

将意大利面煮1分钟,比包装上注明的时间少1分钟凹痕. 在面食水中加盐。

同时,将扇贝大致切碎,用盐调味。

把大蒜从酱汁中去掉。

当意大利面煮熟后,将扇贝加入酱汁中…

…还有滤干的意大利面。

用小火搅拌,直到所有东西混合均匀。用盐品尝并调整调味料。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用罗勒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享用了撒丁岛的Vermentino di Gallura。

倒叙

台湾罗勒三杯鸡

对“”的4个想法扇贝和甜椒意大利面

  1. 我总是很高兴找到一个原始配方。喜欢扇贝,这件很合适!如果我能得到真正新鲜的动物,它们只需在一边煮2-3分钟,然后转身休息。喜欢辣椒和凤尾鱼的辣味。对撒丁岛葡萄酒几乎一无所知。会挑一个干的,有点余味的。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